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8-30 12:10:35

《守望先锋》D.va新动画创剧集新低 你们满意吗?

《守望先锋》的最新动画短片《星光闪耀》,你满意吗?

  《守望先锋》的最新动画短片《星光闪耀》,你满意吗?

  在《星光闪耀》公布之后,社区中出现了很多质疑的声音。这部分玩家认为《星光闪耀》的剧情没有转折,角色没有成长,平铺直叙的讲述方式更是把该动画推入了“一般”的评级之中。

  在 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上,《星光闪耀》的得到的评分只有 6.4 分,是《守望先锋》所有动画短片中评分最低的一部。

  其他动画短片的评分普遍在 8 分左右,其中评分最高的是 8.4 分的《最后的堡垒》,评分最低的是小美的《我们出发吧》,尽管只有 7.5 分,也比《星光闪耀》的评分高得多。

  那么《星光闪耀》为什么让人大失所望呢?

  从去年 11 月份莱因哈特的动画短片《荣耀》公布之后,暴雪就一直没有发布新的动画短片。长达 9 个多月的等待,逐渐拉高了玩家的期待值,更别说这部动画短片的主角是人见人爱的“国民老婆”D.Va 了。

  然而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大。玩家们希望新的动画短片可以讲述一个用来补充游戏剧情的全新故事,但《星光闪耀》只是把 D.Va 原先的背景故事用更加具体的方式展现了出来——无所畏惧地和其他 MEKA 机甲冲向战场,随时准备保卫自己的国家。

  不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星光闪耀》确实为游戏和剧情建立了某种联系——游戏中得以引入了《星光闪耀》的拍摄场景、D.Va 的家乡“釜山”地图。

  《星光闪耀》的导演 Ben Dai 曾表示:“在制作初期,当时我们还在构思故事,Jeff Kaplan(游戏总监)过来找我们,想让我们讲一讲 D.Va 不为人知的一面。”现在看来,除了 D.Va 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男性好朋友岱玹之外,似乎没有更多让人感到新奇的地方了。

  《守望先锋》有太多让人看完之后热泪盈眶甚至浑身起满鸡皮疙瘩的动画短片了,相比它们来说,《星光闪耀》的格局并没有那么大。莱因哈特在《荣耀》中接过了鲍德里奇的守望先锋徽章,履行了自己效忠十字军的誓言;身为智械的堡垒也在《最后的堡垒》中与小鸟妮妮变成了好朋友,找到了内心的宁静与和谐;半藏在《双龙》中得到了弟弟源氏的原谅,放下空虚与自责重新审视自己。在这些动画短片中,肉体的牺牲与意志的传承贯穿始终,这让它们变得刻骨铭心,引人入胜。

  但在《星光闪耀》中,D.Va 队友的受伤式牺牲只是一笔带过,孤身一人对抗 5 个“触手怪”的决定也只是源于她从一开始就有的保家卫国使命感,而非队友意志的传承,最后机甲的自爆让人为之一颤,但也仅仅是一颤而已——因为我们都知道小 D.Va 是炸不死的。

  不过仍然有很多玩家喜欢着这部动画短片,毕竟它专注刻画了 D.Va 的面部特写,每一张截图都足以令人神魂颠倒。

  “D.Va 的故事还没有和守望先锋的故事融合,因为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更大的故事。”Jeff Kaplan 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更多章节将加入到 D.Va 的故事中去,以展示出她的更多个性。”所以别担心,即使《星光闪耀》让你失望了,未来也还会有更多的内容来让 D.Va 变得更加鲜活。

  2018 暴雪嘉年华即将在两个多月之后盛大召开,不知道届时《守望先锋》开发团队会公布什么新内容呢?也许还有另一个动画短片在等待着我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