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8-20 12:13:02

《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期间将全平台免费试玩

《守望先锋》官方宣布即将于北京时间 8 月 24 日(周五)凌晨 2:00 至 8 月 28 日(周二)下午 15:00 期间开启全平台免费试玩活动。

  《守望先锋》官方宣布即将于北京时间 8 月 24 日(周五)凌晨 2:00 至 8 月 28 日(周二)下午 15:00 期间开启全平台免费试玩活动。

  不久前的 7 月底,《守望先锋》全新重装英雄“破坏球”正式登陆游戏,为了能让更多玩家感受到这只可爱仓鼠的魅力,《守望先锋》开启了免费试玩活动,国服运营团队更是将这一活动的持续时间从 5 天延长至 10 天,让玩家得以感受双倍的快乐,同时也方便了更多没买游戏的玩家参加《守望先锋》与《炉石传说》的联动活动。没想到的是,仅仅时隔半个多月,免费试玩活动就又要来了!

  与往常一样,在免费试玩期间,玩家将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全部 28 位英雄、25 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包括快速比赛、自定比赛、每周乱斗以及“死斗模式”等。

  试玩玩家可以升级、获得补给并解锁一系列不同的个性化物品,当前大热的 2018 夏季运动会活动物品也包含在内,比如裸足的 D.Va。试玩期间产生的所有数据都将被完整地保留。一旦玩家为试玩所用的战网通行证购买《守望先锋》,那么就会在进入游戏后再次看到它们。

  目前国服《守望先锋》还未公布任何关于免费试玩活动的消息,不过大概率应该会和外服同步。

  这个世界仍然需要更多的英雄!快点叫上你身边的好友,一起加入这个充满未知的世界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