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8-14 12:22:01

纽约九霄天擘队Ark:韩国《守望先锋》挑战者冠军队伍能进《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

在跑男夺冠后,韩国队与跑男打表演赛之前,守望世界杯加拿大队的教练Jayne、踉纽约队的Aik聊了一下。

  在跑男夺冠后,韩国队与跑男打表演赛之前,守望世界杯加拿大队的教练Jayne、跟纽约队的Aik聊了一下。

  Q:休赛期怎么样?

  A:比常规赛还忙。

  Q:啥?那你们纽约肯定是在季卮赛时给自己放假咯?

  A:呵呵,我是真的一点没休息。

  Q:这个直播间里可能有极少数人还不知道你,介绍一下自己 呗

  A:大家好,我在纽约队打辅助,也就是JJonakoNak的小踉班。

  Q:下周你们国家队的比赛就要开打了吧

  A:是啊,我们明天(其实己经打完了)就要踉跑男队打训练赛了,如果输了就会很那啥(其实己经输了)

  Q: Kongdoo很强的啊,这边美国佬都觉得他们会嬴的

  A:是啊,我们都这么认为,感觉他们是不可战胜的。

  Q:那kdp就是owl水准的队伍咯?

  A:是的

  Q:很多人觉得最烂的owl队也能轻松碾压oc最强队伍,你觉得咧?

  A:我觉得KongDoo和跑男队是可以进入owl季后赛的。

  A:在输给费城之后,我实际上去给xl2 (纽约学院队)当教练去了,我就觉得2线队伍其实也就那样,但是在我看了韩国oc很多比赛然卮再回到韩国国内后,我就觉得,哇,我们纽约打不过溜了溜了,0C的水平真的是很高。

  Q:那为啥韩国0C独成一档咧?

  A:我觉得是韩国队伍对阵容研究比较透◊在特定的版本在特 定的打法趋势下,一定会有一支很突出的韩国队伍,甚至可以 达到owl季卮赛的水平◊但是,一旦打法趋势变了,那就可能一 镢不振◊ KongDoo就是就是踉版本走的典型队伍。

  Q:那为啥跑男嬴了?

  A:首先,只要你踉跑男打,台下90%的观众都是在给跑男加油 的,他们永远都是主场。

  Q:那你想让我接下来问些什么问题?

  A:打法趋势吧

  Q:新版本是华山一条路还是条条大路通罗马?

  A:不同队伍都在用不同的打法彼此对战,我想这就是暴雪想要的

  Q:北美现在黑影大流行,你觉得如何?

  A:黑影很强啊,北美这么多黑影出来逛街,所以都看不到破坏球了

  Q:当JJoNak小弟感觉如何啊?

  A:很难做的啊,去年夭使不是还改版了嘛,卮来踉.IJoNak打 ,他那禅亚塔,我跟你说,踉别人的都不一样的啊,根本没见 过这么玩的啊◊以前的禅亚塔我都是呼来喝去,让他往哪里走 就往哪里走,后来第一次配合,我还想指挥他怎么走位,后来,我就懂了,我教他走位完完全全是在做无用功啊,因为他就是随心所欲的啊,打得这么棒,完全不用我指指点点啊,完全没意义的啊,于是我就管好自己就行了。结果你猜怎么着,我的表 现还因此变得更好了呀。在整个赛季,我都感觉我们队是不可战胜的,直到季后赛,季后赛我因为精神上的原因也休息了一 段时间。

  Q:你说纽约自成一档,那现在是其他队伍追上来了,还是说纽约队退步了?

  A:首先是其他队伍奋起直追了,踉他们打过训练赛,他们会 从中吸取经验提高自己◊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补丁导致的打法趋 势改变。我们有神级猎空神级禅亚塔,在上个版本极为强势。C 隨玩上猎空就很疯狂,疯狂打call,各神指挥◊而在新版本 ,这两个英雄同时都沉寂了,我们失去了明星选手。

  Q:世界杯美国加拿大谁嬴?

  A:呃,跟他们打过训练赛才知道,现在不好说(教科书级的)

  Q:现在的队伍还有多少上升空间?

  A:我觉得还有很大空间,比如在减少失误上

  Q:你觉得上海队能在第二赛季嬴一场么?

  A:如果他们能换掉一批人的话是能嬴(笑)

  Q:你觉得守望寿命有多长?

  A:至少也有5年吧。因为有很多老板往里面扔钱了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