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7-24 11:30:44

《守望先锋》高分辅助玩家晋阶必备意识及技巧

来自一位常年单排混迹于1000分至4400分的水逼菜鸡单排杀心辅助玩家的心得。

  来自一位常年单排混迹于1000分至4400分的水逼菜鸡单排杀心辅助玩家。大佬轻喷。

  前言:

  此贴适用于3000至4000分意识转型期,3000以下请随机应变。因贴主不是大神,并不是什么辅助都会,如有错误,望大家帮助纠正,查错补缺,希望能为那些在守望路上,卡在一定分段挣扎不出的奶妈们一点启发,同时为输出位做一些警示。

  一 天使

  作为这个分段竞技现阶段的必选英雄,大部分天使玩家在三千分开始会出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被甩锅。明明尽心尽力,然而队友不仅不感谢,还要扔下一句没资源怎么打的神奇话语,导致心态爆炸。

  先别急着说对对对先低头看下自己有没有踩雷。

  在输出位水平确实为真实的3k-4k分段之间,天使的作用在此时是发生了性质变化的,她已经不是单一的全队型奶妈了,甚至在这个分段她的作用更多是对输出位的辅助。大部分天使在跨过了钻石这道线之后,一直沿用铂金甚至黄金的打法,以绑定奶为基础,强制保障绑定不死,这种做法,在你绑定的是一个同分段选手的时候会直接导致崩盘,这个锅得好好背着。

  在钻石分段,输出位的枪法差距会被明显缩小,敌我双方开团信号就是谁先掉输出位。这个时候的天使如果始终以奶量为第一要素,极有可能出现同等时间段内我方输出先于敌方阵亡,且不利于能量循环。有利于团队的操作中,除了天使站位由黄金铂金的后位变更成为中位,最关键的一环是在牵线过程中掌控被辅助的输出位节奏。因为在牵线过程中可以明确听到输出击中的声音,需要蓝黄线交叉,因为本身的蓝黄线均有治疗加伤后置效果,能够将团战中输出位的作用发挥至最大。

  站位前压的原因是这个分段需要盾位前压,将原本挂后的位置调整为中间站位,能够最大限度的保障在团战中的机动性,这种时候就算被源氏裂空追杀,也能够利用站位优势卡住对方技能CD,达到被切不死同时消耗地方资源的目的。

  那么这个时候我来解释一下为何天使绑定是一种极其错误的做法。

  首先,绑定情况下无法和另一名奶妈能量互补,另一名奶妈已经有大,而绑定情况下的天使并不清楚,如果另一名奶妈确实会玩,此时会出现只拉血线不奶人的情况,如果我方天使强制绑定的话,会导致对面能量快速循环。

  第二,绑定这个做法在钻石以上根本就相当于头上写着“我牵着大佬有本事你打我啊!”这种神秘语言,最关键是钻石的大家都很有脾气,就喜欢拆绑定,你应该懂我这句话的意思,你若绑定,头得多铁啊…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因为这种绑定导致一个输出位占用全队资源并且根本打不出效果。

  第三,你的队友不是神仙,你一个36D只管一个,剩下的人副奶得用父爱奶他们,输了一点不奇怪,这个锅你不背谁背。

  单排的你需要掌握的东西:

  1,在没有法鸡的情况下强制置空以获得更大的生存概率。

  2,听声判断输出节奏,快速分辨主力输出位,根据能量及战场配合蓝线。

  3,时刻按tab,看清楚另一个奶妈的能量,在你的能量明显大于她并相对安全的时候,请收起你的母性光环。

  4,记住,你的盯防对象只是输出位,盾位血量跟你没什么关系,输出死了,你们都得死。

  5,活着比什么都重要,必要时候请开大逃跑,殉情这种事情真的是傻子干的。

  6,相当重要:竞技中,收好你的配枪。

  错误的做法例子:

  1,一条黄线遛大锤,没事再去遛路霸,恨不得一枪三线再遛个毛子。

  2,天降正义,带盾黄线,午时已到,盾后黄线,战术目镜,你黄线紧跟……[妈耶这个黄蓝线把我自己都快绕进去了]

  3,敌方输出都活着,你冲进去拉了个人起来……

  4,挂后,真的挂后。

  二 安娜

  首先,3k-4k分段,我强烈不建议非地推阵容出现安娜,别跟我说你安娜多强,奶人多溜,你所面对的问题是,这个分段的狗位水平普遍较强,能够克制狗位的盾位以及控制位在这个分段是稀缺品种。当你拿出安娜的时候,你就要做好小狗骑脸的心理准备,如果你被切死,不要着急爆炸,这个分段不是没人保你,是没人有保你的本事,一只小狗骑脸,这都不能反杀还拿什么安娜。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放猩猩带锤妹直接跳后干安娜的明显增多。

  现在来说说那些一只小狗骑脸能活下来的安娜,这个版本安娜因为没有强力自保技能所以站位上必须前压,挂后安娜在最近两个赛季都跟傻子一样任人宰割,3k-4k这个重建帝国并不很强,双狗满天飞的分段,你需要跟紧盾位,双盾位出安娜,没有双盾决不用安娜,并不是不信任你奶人的技术和水平,而是在单盾情况下,小狗们一般无所畏惧,死一个换安娜阵亡这种事情别提多划算了。

  在意识上,这个分段你并不需要追求睡眠针的准确度,你更多的是要适应不开镜奶人以及血线抬拉和追枪残血的节奏。这个分段的安娜秀是秀不起来的,但是能秀一个我方团灭出来。开镜这个操作在这个分段显得较为鸡肋,因为节奏的明显加快,开镜狙击站位的安娜和钻石的输出孤儿区别不大,但你的这种挂后狙击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盾位极有可能被放养。这时候你可能会说开镜奶人快,但你忽略了视野限制问题,你的盾位可没有开镜,因为前压的要求,10秒钟能够维持在你的开镜范围内已经是极限,而你在挂后开镜状态下是没有办法快速移动至前线的,当盾位前压,无异于送死,而你无异于卖掉了你的队友。

  单排的你需要掌握的东西:

  1,不见双盾不用安娜,能不开镜就不开镜。

  2,活着比秀更重要,瓶子拉血线比活着更重要。

  3,你在想着奶人的时候,别忘记输出补伤,CD允许的情况下请尽全力输出。

  4,优先狙击残血且一枪内能够击杀的敌方,击杀时适当放养盾位。

  5,几个盾位配合生化瓶的撤退生存极限是:大锤有盾且血量大于350,毛妹蓝甲,路霸有E血量大于200,DVA黄甲,奥丽莎有强化且血量大于200

  6,时刻按TAB观察另一名奶妈的能量,在你的能量明显大于她并相对安全的时候,请欢快的输出吧。

  7,你的激素,如果能够活着给输出位,就算吃到肚子里都别随便扔给盾位。

  错误的做法例子:

  1,激素大锤开团,必吃一波大招。

  2,满脑袋都是骚操作,看见拔刀迎(男)而上,一边冲一边喊着来呀!

  3,瓶子永远用来保命。

  4,狙位安娜。

  三 莫伊拉

  莫伊拉至今为止争论都没有停下来,大体上就是争论奶人重要还是输出重要。

  个人认为,3000以下输出重要,3000以上均衡重要,接近四千的时候保奶挂后防狗才是主要任务。至于我倾向于哪个打法,大哥,什么打法,能消耗最少的团队资源,并且发挥出最大效果的就是最好的打法好不好。

  莫伊拉这个英雄目前的版本中竞技超过3k分段之后会到达一个输出瓶颈,因为路霸死神以及多阵型在3k是一个常态化的东西,基本上莫伊拉能够做的就是在我方输出不给力的时候亲自动手,以及必要时刻追杀小狗。另外就是因为这个分段特殊的一些阵容,比如现在依旧有人用的天地狗啊,还有大小锤配铁拳的捶捶乐阵容啊,以及节奏大师和一枪一个的技术在线,导致莫伊拉这个英雄在3k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存在,所以,如果队伍中C位是死神狂鼠堡垒这种高爆发输出的时候,再考虑使用莫伊拉,不然的话导致的结果就是没奶就算了,输出也补不上,混了一局看着数据也不错,就是赢不了。

  另外我特别多说一句,我这么讲,并不代表莫伊拉就不可以凯瑞全场,在3k以下的分段,因为存在输出位技术上的差距,两队的输出能力可能存在极大的倾斜度,这个时候能够调整这个倾斜度的真的只有莫伊拉这个英雄。

  我的群里我经常和他们讲在3k以下打莫伊拉不要把自己当成奶妈,因为这个输出能力的倾斜度在黄金白金是很致命的一个东西,黄白金是一个一部分人有意识,一部分人瞎特么打,和大部分人枪法都离线的分段,莫伊拉的黑球和右键能够在极大程度上达到翻盘的效果,加上本身的充能极快,一个莫伊拉凯瑞全场六杀结束战斗的情况并不是不存在。

  因为莫伊拉是一个能够拉动倾斜的英雄,在倾斜度越来越小的高分段,尤其是4100分以后,她的输出拉动作用越发鸡肋,此时她越发是一个纯正的奶妈,在各位使用莫伊拉进阶的过程当中,希望能够正确看待这个英雄的位置,理解我所说的倾斜度的意义。

  单排的你需要掌握的东西:

  1,一颗输出的心掰成两半,一半扔掉,一半装好。

  2,请永远不要想着绕后搞一波大事情,这个分段你若绕后,你就是大事情。

  3,快速判断输出位水平,快速决断是否存在输出能力的差距。

  4,左键能量时刻关注,该杀人就杀人,充能技巧活学活用。

  5,挂后,保奶,时刻保奶,紧盯奶妈,遇到拔刀,别保了,你赶紧有多远跑多远,活着最重要。

  6,学会抓人,抓,真的抓,近战那个抓,用你的爪子抓他。

  错误的做法例子:

  1,黄金的打法钻石继续用,满心都是我要搞一波大事情。

  2,都3k分了还喊着“天使牵住,我能六杀”。

  3,见死不跑,按着左键使劲救。(大哥,这个时候如果对面人少势微还残血,请杀了他,如果对面满血人多堵着你,趁你队友还没死,你赶紧跑吧亲。)

  四 和尚

  和尚,这个版本,或者说最近两个赛季的辅助王牌选手,机动性、生存能力在几个辅助里面万年垫底,这辈子都是依靠技巧取胜,在你3k-4k拿出和尚的时候,你除了需要和其他辅助一样的基础意识之外,你的站位是一个玄学存在,因为和尚这英雄上限接近无限,输出与辅助需要兼顾,我并不推荐什么固定的站位,原则上最好的站位就是你能够做到输出与辅助兼顾,同时另对方前排以及对方的输出无法对你造成过大威胁的位置就是最好的站位。

  在3k-4k,大多数和尚面对的重要问题其实是自保能力、透视运用,以及最重要的节奏把控的问题,秦王绕柱这个走位对于和尚来说绝对是自保的最佳选择,只是你的掩体已经从基本的地形掩体变更成了你的盾位队友,双方交战提前找好一个有利于你秦王绕柱的地形掩体,生存概率会有一个非常可观的提升。

  另外有一个重要的部分,双奶互保,当另一个辅助队友是天使或安娜的时候,并且敌方跳后的英雄并非高效输出的时候,双奶互保是一件可行的事情,完全可以利用另一个辅助的保护获得高效快速的反杀。当然如果是一群人跳过来,我建议还是跑吧……

  这个分段还有一个非常常见的现象,就是团战中期和尚喜欢憋五连。请注意,虽然和尚的吊瓶技能没前摇,但是你憋五连的时候,就那一两秒的时间差,就会决定一个队友的生死。五连这个东西,开团最初拿出来憋两下,团战中务必双眼紧盯队友和队友在打谁,在快节奏的团战中,黄球黑球挂挂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尤其是在目前这个地推横行的版本中,球是需要一直在变换的。而这种挂挂乐是会导致5连的时候队伍输出整体断节奏,所以5连这个东西,需要一个灵活处理,适当减少以增加助攻机会,提升对面猝死几率。某种程度上,你挂挂乐的准确程度,就是你的最终水平了。

  最后,这个英雄虽然上限极高,但是,目前版本中,作为防守方我并不推荐使用,除非对面是地推阵容,作为进攻方我目前认为他是一手辅助存在。3k-4k我还没有发现大量的重力龙组合,作为意识进阶的一个必要环节,和尚是需要计算敌方大招程度、以及注意对方辅助是否存活的,这个目的是为了准确判断是否需要交大。毛妹阿贡之后1-2秒,若敌方辅助存活状态下交双大,圣就不需要放了,因为徒劳,在你受到伤害之前赶着开大,你所面对的就极有可能是剩你一个,最后只能“你好,愿你获得平静。”但是,例外是!我方有安娜!我方安娜给了个瓶子!如果你不开圣!就请退出队伍语音!这是非常负责任的被喷警告!

  单排的你需要掌握的:

  1,地形掩体及队友掩体附近的快速就位。例如源氏来切,你身边正好有个毛子,秦王绕柱卡住源氏视野,黑球挂好你就是一个助攻人头到手。

  2,计算对面大招数量,以便在队友遭受阿贡的时候正确判断是否需要开大。

  3,请把和尚的大招当成是一个后手大招来使用。

  4,你的黑球透视活用,及时报点,至少要说一声挂着你黑球的那个家伙去吃了哪里的血包。

  5,踢,踢他!真的!踢他!能踢他你为什么要点他?!傻啊大哥!

  6,因为和尚黄球无后摇,被猩猩DVA等大型生物骑脸请依靠血包使用秘笈:左右横跳,搭配秘笈:智瞳无影脚,可反杀。

  6,你需要一个声卡稳定,耳机正常,尤其是麦克风正常的电脑,并且练就10个字之内说清楚什么英雄什么血量情况去了哪里这个超级高爆发输出神技。

  错误的做法例子:

  1,出家人杀心不要太重,噼里啪啦一通输出之后,开麦高喊一声76残血劳资安排,说着就追出去了!这种事情…我佛慈悲,你就让他逃了吧亲……

  2,入圣开团…灯灭你也灭,但是有特殊情况,就是牺牲他一个骗大招,稳妥计算一次能骗两到三个大,在无沟通情况下慎用。

  3,队友凉了你开大超度,尤其是输出队友被超度……别吧大哥,你就是不超度他10秒之后他还是一条好汉……

  4,激情忘我,气功大师,又踢又弹,不管队友还是对手,一路没见球……

  5,你没有麦,你不进语音,你不会报伤报球报点……

  五 DJ

  当我写到这里的时候,我码字的双手微微颤抖。自从DJ史诗性的更改过两轮之后,拿出DJ就变成了我的一个非常谨慎的选择,现在的DJ,是一个开战后续航能力有限,团战结束后恢复能力较为欠缺的辅助,而他的功能性也因为目前竞技3k-4k盛行的捶捶乐组合而变得有些疲软,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3k附近的DJ玩家真的都有一颗秀的心,我每天看到DJ都在扯着嗓子喊,老哥你回来吧,你前头有小美有麦克雷有锤妹有铁拳有……

  但,虽然我这么说,但是我不得不承认,DJ玩得好,秀的飞起来。

  玩好DJ,你除了需要将你的绿光及时切换之外,你还需要一个能够和你抱团的团队,在DJ范围缩小后的今天,DJ带双狗已经非常不现实,他已经更加偏向于一个辅助,在目前的竞技环境中,3k-4k尚未有大量的控制型阵容的时候,DJ依旧是一个地推阵容中,或者长短枪阵容中极其优秀的功能性队员。

  注意,我这里用的是功能性字眼,也就是很明确的说,这个英雄在这个分段,非常需要队友,并且需要敌方的阵容配合。高低分段的DJ最为明显的区别在于功能性,大部分低分段的DJ习惯于走地,忽略爬墙加成,以及一路黄光打到底。

  少年,奶人固然没错,可是你的绿光功能更是救场神器。你是否有明明敌人就在眼前,可拔刀午时之后就是追不上看不见的尴尬?你是否有眼瞅要冻上坐等一个右键爆头的时候被一个扩音器骑脸不得不开个冰箱自保?你是否有大锤撞人惨遭横推至今未归的跳崖惨案?

  现阶段的DJ为何要抱团前进,就是因为这种功能性在现阶段依旧是一个足够强大的存在,但因为其功能性的侧重,导致其团战中的续航能力有限,及其不适用于高爆发的队伍组合,你需要避免的是一个高集火存在的队伍,这里画圈标记重点,你同样需要你的敌人当中没有狂鼠以及没有阿三托比昂莫伊拉这种100%自瞄存在。解释一下为什么不能是高集火,DJ的能量模式决定他的能量循环需要队友持续性的卖血,如果队友卖血时间不够长,他的大招充能就会变得非常尴尬,非常非常的尴尬。在竞技环境中,一个DJ占点图一整局一个大招这种情况,不是你不卖力,是你队友不卖血,没办法的。

  所以,总而言之,如果你是个单排玩家,建议你在找到合适的车队之前不要使用这个英雄,这句话甚至比安娜的劝说幅度还要更大,路人局本身就是个生死听天由命的场面,如果有其他的选择能够使获胜的天枰向你更加倾斜的话,选择其他辅助会是更加大的筹码。

  至于DJ这个英雄,我多说一句,他和和尚非常类似,上限无限高,国服环境的原因导致4000以下近乎看不见他,但他并不是不强,他并不是不可怕,他只是太需要你根据情况来使用,这个英雄在3k以下甚至能够和和尚莫伊拉一样做到五金凯瑞。

  单排的你需要掌握的:

  1,务必搞清楚阵容集火能力,强集火的队伍建议更换。

  2,血线健康,请放心的绿光晃起来。

  3,现今版本我建议你的E尽可能多的留给黄光使用。

  4,时刻观察主奶位能量情况,该突突时就突突突。

  5,锤他,锤他,锤他!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6,滑墙,滑墙,滑墙!不会滑墙的DJ都是假货啊!

  7,往后滑!往后滑!往后滑!

  8,DJ欢乐桥,可遇不可求,切不可因小失大,你死了,那桥就真成欢乐桥了。

  错误的做法例子:

  1,狙击?交给我吧!

  2,源氏拔刀,黄光右键推出去后没切歌……

  3,双奶?交给我吧!

  4,把右键当成打输出数据的一种方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六 布里吉塔

  我盯着这个标题迟迟无法下手,不得不说,在3k-4k路上的大半段里,布里吉塔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这个分段,输出准确度逐渐在线,导致双飞体系在这个分段逐渐的不那么舒服,对付布里吉塔这个英雄已经变成这个集火能力并不特别强大的分段最为棘手的问题,相同的情况也发生在末日铁拳的身上,在这个分段中能够克制布里吉塔的双飞体系,黑影体系,阿贡体系,都正好是在一个趋于成熟的路上,并不能稳定的解决她这个集控制、输出、副奶于一身的存在,所以相对而言,布里吉塔在这个分段成为了一个令人头疼的存在。

  锤妹这个英雄,我要特例拆开讲一下,以3500为一个分水岭,3500以下,仅凭锤妹与一个主奶,假若队伍当中有双盾玩家存在的时候,他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甚至可以在对方是双飞的情况下暂时无视双飞存在,重点收割地面力量。因为锤妹的主被动技能是能够保障有双盾的队伍在双飞高压的情况下无法被收割,双飞是需要地面收割力量的,在其重点压血线的过程当中,你有足够多的时间干掉他的收割力量并迅速抬拉队友血线。

  3500以上,你为所欲为的心要收敛一下,3500再往上,真的就是长枪技术以及双飞技术长期在线的一个段位,加上路霸死神狂鼠这种不管有没有技术你只要过去就凉一半的家伙存在,就需要你根据阵容调整站位和你的打法了。你就不能无视双飞的存在酣畅淋漓的噼里啪啦一通抡,你需要留下你的击晕,你还需要除了你之外的双辅队友在线,以及快速判断对面这群人是不是喜欢绕后,如果喜欢,站在你家主奶身边等着他,如果对面打正面,请和你家大锤一起捶捶乐。

  多说一句:如何把布里吉塔按在地上摩擦。

  这个英雄虽然冠上了为所欲为的版本王光环,但并不是没有处理他的办法,最简单的处理办法,三T阵容,剩下一个输出位尽量是死神法鸡甚至堡垒和尚都很解决问题。真正的无法解决不是打不死他,而是明知道这个阵容被她压着打,就是不换,就是不换,我特么198买的游戏,我就是不换。

  单排的你需要掌握的:

  1,裂空找你十次,你能干掉她八次。

  2,源氏找你十次,你能干掉他十八次。

  3,击晕送给一切企图跳后的铁头敌人。

  4,如果你使用布里吉塔,3500以下队伍出主奶,3500以上队伍还需要再加补一员副奶,切记。

  错误的做法例子:

  1,冲啊!

  2,冲啊!

  3,冲啊!

  (其实是因为这个英雄容错率很高,辅助如果上分瓶颈,练十几小时布里吉塔,轻松突破,没办法,这家伙版本王,跟版本作对肯定没有好下场)

  七 士兵76

  ……嗯,不可能少了我们辅助届扛把子的士兵76.

  看到这里,应该很多人一脸迷茫,以为我在说笑,并认为我十之八九纯粹为了搞笑。

  非也,76是很有必要说一下的,倒不是说真的交给大家如何去输出,而是非常明确的说一个拿手的输出位,对于长期玩辅助位的你来说,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必要跳板,而选择76,是因为他毕竟是入门级英雄,上手容易一些。

  为什么说很有必要练习一个拿手的输出位,最关键的在于,当你打辅助的时候,你不知道你的输出位在想什么,你也搞不懂他为什么会去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对面微信五十块已经到账。对于你来说,你不明白输出位基本的打法意识,你不清楚输出位到底应该站在什么地方以什么方式打出什么程度的输出才叫做合格,这就尴尬了。

  这就意味着当你被输出位甩锅的时候,你甚至连一句还口的本事都没有。

  这也意味着,你不明白为什么输出眼中你明明无时无刻不奶着他,然而他还是看你各种不顺眼,你明明竭尽全力,而他却说你根本就是混子上分,以及你根本搞不明白你曾经犯过哪些致命的错误。

  作为一个优秀的辅助,一个拿得出手的,比你的辅助位分段低个五百分左右的输出位是必要的存在。并且适当的时候学习T位的玩法,会让你的辅助之路更加宽广。

  [写在最后,给输出少年的一些小建议]

  1,如果你每天都在抱怨遇到的10个奶妈9个都不奶你,请你自己玩十几个小时奶妈,你看着你全力信任的那个输出队友,很快你就会看到你自己的模样。

  2,如果你总是莫名猝死,别着急甩锅,看清死亡回放,你的队友,尤其是你的奶妈,一般眼神都比你好的多,感知阵亡危险的本领堪比海啸预警。

  3,奶妈对你的放养,并不一定是她不想奶你,很大程度是你的站位让她根本不考虑奶你,对于你的奶妈来说,有能量充为什么不充?对头,你的敌人也是这么想的。

  贴士:

  天使手枪击杀:10%能量

  天使左键:200血15%能量

  天使的蓝线伤害加成判定是:触碰到敌方的时候判断是否有加成

  安娜左键击杀:200血12%能量

  安娜左键奶队友:200血15%能量

  莫伊拉E球:黑球无击杀10%,黄球15%

  莫伊拉右键点吸:100血100%左键能量

  莫伊拉右键长吸:200血100%左键能量

  和尚左右横跳:模型会细小很多,生存能力提升极高。

  和尚左键:一颗击中2%,一颗爆头4%,但,同一敌人充能极限为10%,意思是平A身体击杀充能10%,平A爆头击杀依旧10%

  和尚右键:五连不论爆头不爆头,击杀10%

  DJ:不论左右键,不论是不是地形杀,击杀8%

  布里吉塔:击杀10%,平A一锤1.5%,飞锤3%,击晕2%

  [其他]

  关于双奶互保:

  对于没有和尚,没有布里吉塔,没有莫伊拉的标准222式的阵容中,双奶互保无异于团灭发动机,我这般菜的输出,大老远一看见双奶互保我真的忍不住我那拔刀的手和阿贡的Q啊……但如果有和尚,布里吉塔,莫伊拉存在,一定程度的双奶互保会逼迫对面绕后的骚扰位换英雄……

  关于那些一路牵着瞬间去世还要说没资源的输出:

  请大声的质问他,是不是当这一队的人都是瞎子,看不见那么长一条狗链子!

  关于爱:

  人群拔萝卜真的不可取,拔刀第一反应是睡了再说的一般都凉透了,奶瓶这个东西请三七开,三个给对面,七个请给你面前嗷嗷待哺的孩子,黄球奶人有限,地形开阔请拿黑球,地形封闭请拿黄球。

  [重要]关于五金

  辅助五金,这种被称之为“玩个辅助不奶人还有优越感了”的行为。虽然我并不清楚这种说法缘起何方,但是少年请记住,如果有人这么说,请把他当做对你的一种称赞,五金就是五金,不论你的队友和对手是否是划水演员,五金这个最终结果至少能够说明你在本局比赛当中发挥了最大的效用,至于胜利还是战败,该做的你做好了,该剩下的五个人做的你也被迫做好了,凭本事拿的五金,为什么不能优越一下,他行他上啊!

  [对之前发的天使安娜莫伊拉,大家争论最多的一些问题,我拿出来做集中回复]

  Q:我不认为天使应该给输出多一些关爱,盾位也很好啊!

  A:引用自牧师苏珊的回复:

  真到了一定要死人时候还是放弃肉盾 保输出。

  道理是这样,首先肉盾血不满,输出死了时候肉盾血还是不满,而保输出肉盾死时候你可以保证输出满状态满战斗力。而奶妈带个输出比带个肉盾,特别是残血肉盾战斗力高——当然高能毛妹是特例——所以保输出更可能翻盘。说通俗点剩你带个猩猩大锤什么的,劣势情况下除了等死什么都做不了。而剩你和麦克雷/半藏 有可能这货突然爆种枪枪爆头对面死光。

  Q:3000以上c位开大,比如说76,不牵黄线他分分钟猝死怎么办

  A:死就死吧,都三千了开大还不知道先找掩体或者站在盾后,没下去真是老天瞎眼啊!

  Q:天使玩家表示这些都能理解,然而死保这一群人有什么用呢?抢输出的收不掉对面,你再怎么奶也是吊命罢了愁(一个单排天使的心声)花村b点防守方我甚至在点里吊命吊了他们近2分钟,然而输出根本收不掉进攻方

  A:我不太理解,我要是你,我早就换人搞事情了,这种吊了两分钟而我方输出都打不死对面的,这种家伙你让他赢了这一局有什么意义啊!

  Q:狙位开镜连击,和进攻瓶子是安娜的尖牙,我并不同意你的说法。

  A:我指的不开镜,是当站位就在盾位附近的时候,为了能够观察全局及时提供盾位信息,减少开镜次数,并不是要求不开镜,而是,离得近了,能不开镜就别开镜= =

  引用自SaekoRyo的回复:狙位安娜主要是太好针对了,我甚至不一定要用狗,找个身材宽一点皮厚一点的挡在安娜和治疗目标之间肉身挡枪都能起到禁疗的作用,或者奥丽莎飞盾挡枪。

  Q:有一个疑问,就是主楼最下面说的双奶互保是团灭发动机是指?

  A:因为辅助位特殊的主被动技能限制,在不拥有高伤害辅助位的时候,在敌方眼里就跟买一送一一样唾手可得。

  Q:把莫伊拉完全当输出打那为什么不干脆用个输出?即使伤害再软的76也比莫伊拉的爆发高。

  A:引用自雨后小调088的回复:

  在白金段位里面,你的队友76打鬼畜源氏的时候命中率可能让莫伊拉哭让源氏笑。

  纪念一把我昨天的莫伊拉被喷,暴雪公园,单奶莫姨。比赛输了后上榜“莫伊拉资治疗18700,治疗队伍37%”。 队友C爷表示:没奶打个毛。“老子连屎都快挤出来给您当奶吃了,还想怎么样?”

  Q:安娜莫姨奶中帝国接着洗,你尽管拿5金,对面不是SB基本都要跪。

  A:……咦,你是贴吧来的吧。

  一些小细节的补充说明:

  鸣谢我真的还想再吸一口猫:

  莫伊拉才是真的不见地推不出莫伊拉,奶人手短是永远的痛,莫伊拉无论是大锤核心还是奥丽莎核心都是主奶的不二人选。莫伊拉的输出能力其实非常有限,最好的用法是在丢出一个黄球以后参与集火,说真的,全场丢黄球都不是什么问题,但是高手莫伊拉会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丢一个黑球。

  我个人不建议4200分以下的选手出安娜,因为4200分的安娜差不多和3500的其他辅助持平吧,当然我自己安娜没到这个水平,我是从自己的体验来看,我一个3500的安娜,感觉自己可以完全融入2500分段。

  和尚天使是个万能组合,特别是遇到会保和尚的天使,这对双辅会强力的一批,其实我特别建议钻石段和大师门口的选手出和尚,对整体伤害的提升效率非常惊人,完全可以抵消和尚腿短生存能力低下的缺点。你看不起双辅互保,但是天使的高机动和奶人机制能保证他保护和尚的时候还有充足的空间逃跑,加上和尚本身是个强力输出,要杀死双辅互保,你要投入巨量的资源,大部分时候是亏的

  3500以下锤妹为所欲为,锤妹是需要脑子的英雄,对面喜欢切后排就保护后排,对面都是打正面的你就打正面,只要带双辅,锤妹就是个BUG。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55603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