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7-09 11:41:21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澳大利亚最终名单公布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澳大利亚国家队公布了最终7人名单。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澳大利亚国家队公布了最终7人名单。

  他们分别是:

  来自澳大利亚成绩最好的OW俱乐部 Blank eSports 成员:Trill cKm Hus;

  新生力量:Punk Akraken;

  以及具有TF2职业背景,参加过2016年世界杯的Yuki。

  澳大利亚最著名OWL选手,前达拉斯燃料队辅助,现洛杉矶英勇队辅助custa。

  澳大利亚世界杯官方人员会在reddit回复大家对此名单的质疑与细节,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进去看一下,我后面也会翻译几个与人员选取有关的问题。

  关于这份名单,回复reddit网友重点总结如下:

  1.因为现在的种种情况custa是没有经过试训的,而且澳大利亚也有个不错的主辅Bertlog,选择custa的原因是他们认为custa在OWL的经验与技巧可以帮助队伍在泰国更好地处理问题,custa更能胜任这个位置,custa在队伍中的定位是主辅。

  2.为什么选择了Akraken而不是Tongue,官方表示这确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他们进行了很长时间大量的训练,这个决定反反复复做了四次,最终决定还是选择Akraken。

  3.他们选择DPS自由人兼弹道选手 Yuki,不仅是因为他态度极好,更重要的是他在试训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扎实的技术技巧以及对游戏极为聪明的见解。

  4.选择Trill而非Quatz的原因是Trill具有更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在DPS选择方面,hus经验更丰富,在最近的试训中表现要好于Ieatuup.

  5.所有国家或地区都有个12人大名单,澳大利亚也有,这7个是他们试训后从12人中选出来的。

  6.为什么选Punk而非Adam,因为Punk的DVA以及对游戏的理解更好。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4442034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