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7-03 09:21:15

《守望先锋》联赛洛杉矶角斗士队Surefour:宅男的成名之路

在比赛之中,他是众人皆知的Surefour。他是联赛中最强的“黑百合”选手之一,不过他还可以根据洛杉矶角斗士队的需求来使用任何伤害输出型英雄。

  在比赛之中,他是众人皆知的Surefour。他是联赛中最强的“黑百合”选手之一,不过他还可以根据洛杉矶角斗士队的需求来使用任何伤害输出型英雄。在赛场之外,他是Lane Roberts,他自称是一位宅男,在《守望先锋》召唤他之前,他和普通的年轻人一样在大学读书。他用“Tisumi”这个昵称直播,丝毫不害怕表现出他轻松滑稽的一面,成为最受粉丝们喜爱的选手之一。

  所有这三面的形象组成了《守望先锋联赛》粉丝所热爱的Surefour——他的性格独一无二,他总是如此的率真而坦白,又总能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在加入《守望先锋》之前,许多人都是其它游戏的职业选手,不过Surefour却只是一个名为Lane Roberts的普通人,他在大学攻读电子工程技术专业。但是他在下课之后会回家玩游戏——所有类型的游戏都玩,无论是颇具人气的多人线上竞技游戏(MOBA)还是已经被冷落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不过他可不是漫无目的地玩乐,他想要成为最强。他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游戏结束时屏幕上出现的甜美的“胜利”。

  “我喜欢(玩家对抗类)游戏,”Surefour解释道。“我一直努力比别人更强。对抗类游戏永远都有输有赢,如果你比对手的技术更好,那你就比他们更强。”

  虽然游戏本来的目的是“有趣”,但战胜他人带来的快乐也让人无法拒绝。总有玩家会高歌凯旋,电子竞技自然也吸引了Surefour的注意。

  Surefour说:“我一直都在观看(电竞)比赛,我觉得能成为职业选手实在是太帅了,因为你会赢得粉丝的热爱,人们会尊重你高超的技术。”

  尽管他的目标从来不是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不过《守望先锋》却找到了他,他在那里释放着自己对游戏的热爱和对电竞的兴趣。果然,Lane Roberts沉浸在竞技游戏之中,找到了一片新天地,渐渐成为了Surefour。

  “我玩竞技游戏是因为我喜欢,”他解释说。“当《守望先锋》推出的时候,我正好游戏荒,所以对于觉得没游戏玩的人来说,这是个机会。我的朋友TecHNaSTy认为,‘《守望先锋》这个游戏会成为下一个重要电竞项目,我觉得你玩得很好,’而其它的都是过去了。”

  Surefour最终加入了Cloud9《守望先锋》分部,成为了其第一代成员,并且在许多线下比赛中积累了职业选手的经验,他参加了德国Gamescom赛事以及韩国OGN著名的APEX联赛。当进入APEX之后,Surefour做了相应的调整,因为在自己房间打游戏和在舞台上比赛是完全不同的。他今天甚至体会到了暴雪竞技场的粉丝文化。

  “APEX的粉丝真的非常投入,”Surefour说道。“我在那里的时候收到了许多的礼物,当我们被击败的时候甚至还有粉丝哭了出来。”

  《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的签约阶段对许多选手来说都充满了不确定性,因为俱乐部都想要招揽最棒的选手来组成最强的阵容。《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对于许多选手来说都是证明自己的舞台,不过由于Cloud9在第0赛季表现不佳,Surefour没能享受到这一份机会。

  “我不确定自己能否进入《守望先锋联赛》,我那时有点担心,”Surefour说。“我们没能打进挑战者系列赛(第1赛季),那时我们陷入了迷茫的境地,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离开Cloud9。”

  最终,Cloud9采用了全韩援阵容,签下了来自Kongdoo Panthera和APEX第4赛季冠军队伍GC Busan的选手。Surefour则面临着未知的未来,他很高兴有多家俱乐部都有意招揽他,不过最终他看中了两家战队。

  “当我拿到洛杉矶英勇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的选拔机会时,我还很犹豫,直到我和Bischu以及iRemiix聊了许多。“不过在那之前,我确实非常的郁闷,因为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一位英勇天使和一位角斗士来到了Surefour的门前,而他选择了紫色盾牌上怒吼的雄狮。去了角斗士队之后,他立马就和队伍有了共鸣。

  “我和两支队伍的教练组都聊了许多——洛杉矶英勇队的Cuddles和Minz,洛杉矶角斗士队的dpei——我觉得我和David (Pei)对于游戏的理解和兴趣更为契合,”Surefour说道。

  “他真的在不断地改变自己的态度和心态,从而更好地成为一名团队型选手,这让我刮目相看。”

  ——角斗士队教练DPEI

  在不断地改变自己的态度和心态,从而更好地成为一名团队型选手,这让我刮目相看。”

  dpei还补充道,Surefour是那种可以填补任何空白的全能型选手。“他与众不同的长处就是学东西特别快。他的全能、他的技术和快速学习的能力都让他成为了一名非常宝贵的选手。他知道这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游戏,并且了解如何依靠队友,我们需要一直保持建设性。”

  与Surefour之前的经历不同,《守望先锋联赛》确实是另一番天地。

  “压力真的很大,”Surefour说。“这是一个基于团队的游戏,你的比赛结果会很糟糕,但有时候那只是因为你打得不好。有时候你无能为力,因为这是团队合作的问题。”

  Surefour可能不是《守望先锋联赛》赛季初最耀眼的选手,但是他与队友共同的努力和投入也取得了回报,他收获许多金色的星星(表示等级),尤其是“黑百合”的熟练度。角斗士队的开局并不顺利,但是多亏了Surefour不断的崛起和拥有超凡魅力的重装选手Chan-Hyung “Fissure” Baek,队伍在第3阶段的比赛杀入了四强,如今正在争夺季后赛的名额。

  Surefour说虽然他有时会犯自负的毛病,但是多亏他身边支持自己的队友,他已经稳定了下来。这些天Surefour都充满了自信。

  “《守望先锋联赛》、所有的教练以及我们的比赛教练都给了我很多的时间去思考,去想一想自己应该怎样去对待别人,怎样保持自信和强大。”

  —SUREFOUR

  “我第一次开始玩《守望先锋》的时候也有过一段艰难的日子,因为我只是一个宅男,没有那么多人尊重我,”Surefour解释道。“当我人气飙升的时候,没人来叫我如何掌控它。“《守望先锋联赛》、所有的教练以及我们的行为教练都给了我很多的时间去思考,去想一想自己应该怎样去对待别人,怎样保持自信和强大。”

  Surefour在《守望先锋联赛》中的成长不仅仅是在游戏层面的;他成长为了一名职业的选手,而不只是一名出色的玩家,队友也是比赛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他渐渐成为一名巨星时,他的粉丝基础也随着他比赛表现的提升而不断壮大。

  这也是因为Surefour能够不断地打动《守望先锋联赛》粉丝的心——无论是他乐观自在的态度还是他受到大家青睐的动漫形象。Surefour也许会继续在《守望先锋联赛》中爆头击杀对手,创造自己的辉煌时刻,不过他在直播时展现出的性格——特别是在使用Tisumi这个账号时,他的表现也让人感到十分舒服。

  Tisumi是Surefour的小号,他用这个账号来在天梯单排上分,并且在《守望先锋》首个竞技赛季就摘得了天梯的头名,使他成为了北美最有前途的天才之一。无论是嬉笑怒骂还是在聊天中吼叫,亦或是仅仅用一种年轻人的讽刺与幽默说着笑话,他的观众都能从他身上汲取能量,而他个人的这个“吉祥物”现在也非常有人气,甚至在角斗士的官网上有了自己的 签约声明。

  “我觉得直播对我来说很轻松,”Surefour说道。“我是一个站在鸡蛋壳上的人。我不想出现任何争议或者引发问题,所以我总是很小心自己的言辞,确保自己不会惹恼任何人。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喜欢看我的直播吧。”

  不仅如此,他还能带来许多的欢乐。

  “很多时候我在直播的时候都很滑稽,因为我想在排位中享受更多的乐趣,”他说道。“这就是游戏很棒的一点,我不用太拼命。我一直吐槽队友和说笑话。”

  或许也不是一直都这样。

  “我并不完全专注于成为一名娱乐选手。同时我也想做一名专业的选手。比赛的时候我就一直想要取胜。”

  —SUREFOUR

  “我专注是因为我想要赢得比赛,”Surefour补充道。“我并不完全专注于成为一名娱乐选手。同时我也想做一名专业的选手。比赛的时候我就一直想要取胜。”

  求胜心驱使着Surefour不断前进,不过他对两者平衡的掌握使得他不仅仅是联赛中最夺目的伤害输出型选手之一,他的性格也颇受粉丝们的喜爱。对于Lane Roberts、Surefour、以及Tisumi来说,他收到的支持让他能够继续如此闪亮。

  “我感谢你们所有人,”Surefour面带微笑,对他的粉丝说道。“我拥有各样各样的粉丝在关注我。我会继续为了你们成为最好的人。我还要感谢支持我的家人。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大老远赶来看我的比赛。我爱你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