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27 11:31:35

《守望先锋》挑战者赛澳洲区将在电竞开放日举办

挑战者赛澳大利亚赛区的第二赛季决赛将在首届墨尔本电竞开放日(Melbourne Esports Open)期间于Rod Laver竞技场举行。

  挑战者赛澳大利亚赛区的第二赛季决赛将在首届墨尔本电竞开放日(Melbourne Esports Open)期间于Rod Laver竞技场举行。

  墨尔本电竞开放日是一个为期两天的全新活动,每年都会举行,其中会包含各式各样的电竞比赛,以及游戏演示、展区等等。

  挑战者赛决赛将在9月1日于Rod Laver竞技场进行,时长一天。该场馆还将在活动第二天的9月2日承办英雄联盟大洋洲职业联赛决赛。

  Rod Laver竞技场经常被用作音乐会和其他活动的场地,但最广为人知的还是其澳网公开赛主要赛场的身份。它可以同时容纳约15000人,对于挑战者赛最小赛区之一来说完全够用了。

  Margaret Court竞技场作为第二场馆,将被用来举办更小一些的比赛以及当天的其他活动。

  墨尔本电竞开放日由澳大利亚政府出资,力图推动墨尔本成为悉尼之外的电竞首府。澳大利亚的大部分电竞活动一直都是在悉尼举行的,集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是ESL Australia总部的所在地。

  悉尼在2017年也成功举办了守望先锋世界杯小组赛,比赛在Star Casino。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