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25 11:20:43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澳大利亚选手名单公布 Custa入选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澳大利亚代表队公布了由 12 名选手组成的阵容名单。

  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澳大利亚代表队公布了由 12 名选手组成的阵容名单。

  作为 OWL 中唯一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Custa 不出意外地被选入了国家队。其余 11 位选手分别来自太平洋区和澳大利亚区的顶尖 OC 队伍。

  即时命中输出:

  ieatuup(Blank Esports 选手,队伍是太平洋区 OC S1 亚军,同时他也是 2017 澳大利亚国家队成员)

  Hus(Blank Esports 选手)

  延时弹道输出:

  Ckm(Blank Esports 选手)

  Yuki(Masterminds GC 选手,队伍是澳大利亚 OC S1 亚军)

  主辅助:

  Custa(洛杉矶英勇队选手,队伍是 OWL 第四阶段头衔赛冠军)

  Bertlog(Sydney Drop Bears 选手,队伍是澳大利亚 OC S1 冠军)

  副辅助:

  tongue(Blank Esports 选手)

  Akraken(Sydney Drop Bears 选手)

  主坦克:

  Trill(Blank Esports 选手,2017 澳大利亚国家队成员)

  Quatz(Sydney Drop Bears 选手)

  副坦克:

  Adam(Blank Blue 选手,队伍是澳大利亚 OC S1 四强)

  Punk(Dark Sided 选手,队伍是澳大利亚 OC S1 四强)

  他们将代表澳大利亚与中国、泰国、西班牙、瑞典和丹麦的代表队在小组赛泰国站中争夺两张前往暴雪嘉年华的门票。如果他们顺利进入决赛阶段,其选手名单将会被缩减至 7 人。

  泰国站的具体日期尚未确定,但所有小组赛都会等 OWL 总决赛结束后再相继展开,因此预估的开赛日期大约是在 8 月份至 9 月份期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