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22 10:32:19

《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的奋起直追

对于达拉斯队来说,这是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赛季,但他们终于在第4阶段获得了应有的回报。

  对于达拉斯队来说,这是一个艰难而漫长的赛季,但他们终于在第4阶段获得了应有的回报。前三阶段燃料队都几乎垫底,但在赢得了这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后,他们现在的火焰燃烧得相当旺盛——他们艰难地战胜了先前太平洋赛区战无不胜的冠军洛杉矶英勇队,终于首次打入阶段决赛。

  HARRYHOOK对费城队与伦敦队战斗的前瞻:

  “喷火战斗机队最近很艰难,但他们在赛场上和训练赛中都是越打越好。我觉得他们应该能赢一张地图(来帮助我们进入阶段头衔赛),但他们最终应该会3-2获胜,因为费城队最近也很困惑。”

  到Twitch、MLG.com、MLG移动应用、OverwatchLeague.com和《守望先锋联赛》官方移动应用来观看所有赛事吧。

  “我们基本上只按自己的风格打,”燃料队支援 Jonathan “HarryHook” Tejedor Rua在谈到对抗英勇队的准备时说道,“他们研究过我们,我们也研究过他们。我们知道他们会怎么做。”

  燃料队在攻击/护送地图国王大道上拿下了决定性胜利,依靠Min-Seok “OGE” Son出色的莱因哈特表现在推车阶段轻松地压制住了英勇队。

  紧接着他们又在“地平线:月球基地”上打出了优秀的表现,虽然没能拿下这张地图,但他们还是保持住了自信。“我们吸取在地平线地图上对温斯顿的错误教训,使用了另一套阵容,虽然还是输了,但我们没有慌神,”HarryHook说,“老实说吧,我觉得今晚我们能赢,就是因为我们能保持冷静。”

  这简直不可能。 @OGE_ow #OWL2018

  直播: https://t.co/U6dIioZfOU pic.twitter.com/kreMw3X0AS

  — Overwatch League (@overwatchleague) 2018年6月16日

  燃料队最终用漓江塔和“监测站:直布罗陀”上的两场大胜拿下了比赛,证明了在当晚的比赛中他们更强。虽然打败第4阶段最强的战队之一是一件很伟大的成就,但对于HarryHook来说更重要的是,他的战队现在终于能强势进入第4阶段决赛了。

  “这感觉太棒了,”HarryHook说道,“只要喷火战斗机队赢下一张地图,我们就妥妥地进决赛了。我们都相信他们一定做得到。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但能进入季后赛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观看完整比赛 | 洛杉矶角斗士队对阵首尔王朝队 | 第4阶段 第5周 第3天

  燃料队离他们今年的第一个BO5决赛仅有一步之遥,但对于其他战队来说却并没有这么幸运。休斯顿队和首尔队在当晚早些时候的比赛中纷纷落马,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这两支战队也都无法进入本阶段的决赛。

  其实燃料队战胜英勇队还将神枪手队排除在了决赛圈之外,这一点HarryHook也非常喜欢。

  “(将神枪手队排除在外)感觉真棒!”他窃笑着说道,“我很喜欢休斯顿队,但他们毕竟是竞争对手,所以这绝对是件大好事。”

  先不管燃料队在周一的比赛战果如何,他们毕竟以6-4的优秀成绩完成了第4阶段,而且还战胜了英勇队、喷火战斗机队、崛起队——这些都是阶段复赛中的常客。到最后,各种因素的汇聚使得达拉斯队在大家不高的期望值下拿到了如此优秀的成绩。

  “在第一、第二和第三阶段,我们挺差劲的,”HarryHook承认,“环境的变动开始对我们有利,所以我们借此进步了许多。布丽吉塔的加入太重要了。Mickie的布丽吉塔让其他战队再也无法使用“放狗”阵容了。(新主教练)Aero也帮了我们很多,而且我们的教练组人数也很多。”

  不过如果伦敦队能赢下达拉斯队,HarryHook已经选好了心目中的下一个对手:“我想跟纽约队打一场。他们目前的状态似乎不怎么样……”

  不过他也很快地回想了起来,“……不过他们始终是纽约队,而且他们有Jjonak。比赛局势瞬息万变,而且我们要应对他们的战术风格非常困难。如果让我来选,我还是会选角斗士或者英勇队。大概再跟英勇队来一场吧。”

  HarryHook对于战队在本赛季如此困难却依然能打入阶段复赛感到无比兴奋,但他也说,他希望能打更多的比赛来帮助战队重返巅峰。

  “作为达拉斯燃料队的选手,我想谢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希望在我们输掉比赛的时候也不要放弃我们,”他说,“在经历了这么多磨难以后,我们已经一只脚迈入了阶段复赛。你们比我们更应该得到这样的幸福。”

  我为我的战队感到骄傲和自豪,这场比赛打得太精彩了,@洛杉矶英勇队打得不错,感谢所有一直相信我们的粉丝。

  — Jonathan Tejedor Rua (@HarryHook) 2018年6月16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