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21 09:22:20

《守望先锋》联赛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密室逃脱之旅

正午刚过,佛罗里达狂欢队准时来到了蒙特利公园的Exit Game——虽然每个人似乎都还没从前一夜的大战中缓过神来。

  正午刚过,佛罗里达狂欢队准时来到了蒙特利公园的Exit Game——虽然每个人似乎都还没从前一夜的大战中缓过神来。

  “在Discord上把你们要点的咖啡发给我!”热情洋溢的战队经理Matt Akhavan Kim这么说道。他在三月份加入了这支战队。

  虽然他们不算目光锐利,也没有拖着毛绒尾巴,但每个人都穿着一件崭新的洁白T恤,上面印着“感谢Logix先生”,这是Andreas “Logix” Berghmans在第2阶段用“黑百合”打出惊人表现后广为流传的一个段子。

  虽然这一段子在逐渐演变,现在还包括了天赋过人的Jeong-Woo“Sayaplayer”Ha,但战队似乎更青睐最原始的版本,这从他们统一印制的T恤就看得出来。

  狂欢队这几天有了清闲的时光。由于战队没能打入季后赛,他们会继续完成剩余的赛段,然后就该回家和家人朋友团聚了,也许还会在不久以后的如火夏季登上《守望先锋世界杯》的赛场。不过,这次密室逃脱之旅依然很受欢迎,选手们可以暂时缓解密集赛程的压力。

  但首先,他们需要咖啡。Matt很快就买到了咖啡,选手们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听着游戏运营方解释他们即将参与的两场密室逃脱:一场是经典的英国间谍主题,另一场则富含高科技元素。

  速战速决

  CWoosH喜欢承担责任,这也让他胜任这种“对讲机”一般的信息传达任务。他带领的小队要战胜人工智能主题的密室。他们迈入第一间房间,这里漆黑一片,只有一块电脑荧屏闪动着光芒。他们立刻就被难住了。问题是:他们没法打开照明灯,只能在黑暗中摸索着寻找线索。

  过了一会儿,他们发现这样的挣扎似乎没有必要。CWoosH的信息传达能力发挥了作用,他们很快就被告知发生了技术问题,游戏也暂停了。

  “我想现在有空喝完咖啡了,太好啦。”CWoosH开起了玩笑,他们在外面的走廊上闲逛,等着错误被修复。

  过了几分钟,他们开始担心了——宝贵的时间正在流逝——但他们很从容,相信即使出了问题,他们逃出密室时依然能留有大把的时间。

  CWoosH把手臂搭在aWesomeGuy的肩膀上,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意见:“我们这队有你,他们那队有Saya。小菜一碟。”

  工作人员很快从房间里出来了,告诉他们可以继续游戏了,还重置了时间,之前的担忧也一扫而空。

  在他们准备好再次进入房间时,Zebbosai用大胆的战吼调动了全队的情绪:“来吧,小伙子们,速战速决!”

  做出牺牲

  Logix的团队在临近逃脱时来到了一间黑暗的房间,只有交叉的激光点亮了些许空间。他们只剩下十分钟了。经典音乐从头顶的某处传来,Manneten问道:“咱们怎么走?要从激光下面钻过去吗?”

  “那没用,激光束下面还有一条更小的激光,”Zuppeh回答,“我们必须关闭它们。”

  Manneten回应说:“如果我就这么走过去,会发生什么?你觉得我的手会被激光切掉吗?”

  “谁朝激光扔只鞋看看,”Logix先开了个玩笑,再提出了一个可行的方案,“也许我们能使用另一间密室中的物品来反射这些激光?”

  有一半队员返回前一间房间来寻找线索,其他人留在原地,思考着击败这些光束的方法。

  “我必须得试试,”Matt说道。 “我们快没有时间了!”Zuppeh喊了起来。

  Logix从另一间房间回来了:“大伙儿们,他们说我们必须牺牲掉一个人!”

  Matt弯曲了膝盖,就好像在阻挡位置准备抢篮板球一样。他最后说道:“我们绝对不可能输,对吧?”然后就跳向了激光束,壮烈地倒下了。

  Logix队一开始没能成功逃离密室,这不是因为Matt的英勇牺牲,而是因为他们在解决最后一个色彩混合谜题时用完了全部时间。这种寻找线索并解决谜题的使命感——还是在狂欢队最得意的快速频率之下——却演变成了又一次努力之后的失败,虽然这和《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失利无法相提并论。ima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突然间,选手们背后的一扇门打开了,露出了一道亮光——就像特效剪辑出来的一样。密室的运营人探出了脑袋:“嘿,伙计们!你们后面没有其他人了,所以我们能再给你们20分钟。”

  Logix队只花了六分钟就搞定了。

  灯会回顾

  我们回到人工智能的房间,情况变得明朗了一些。TviQ和aWesomeGuy各自解出了一段密码,让他们的逃脱之路完成了一半,但现在他们举步维艰。每一间房间中都存在着无数可能性,唤醒着选手们天生的好奇心,他们花了很多时间耐心地调查各类线索。CWoosH和zappi在壁橱里发现了一些彩灯,旁边的一排按钮控制着它们,他们花了几分钟时间鼓捣,编排出了一场小型灯会。

  最终,TviQ意识到这是一种电子游戏,需要在两间房间里高度同步地输入指令——是不是听起来很熟悉?

  “红色,蓝色,绿色!”TviQ大声喊出,而CWoosH尽责地激活了相应的颜色。“还是红色!还是红色!”当CWoosH按下错误的按钮时,壁橱里传来了一声声嘶力竭的呼喊。“重置,”TviQ说着,面带微笑。

  虽然游戏的进行,颜色组合变得越发复杂,TviQ也不得不接连喊出“重置!”而时间也在一分一秒流逝。但游戏玩家最热衷的就是快速掌握新技能,而CWoosH最终发现了点亮紫色和蓝绿色灯光的方法,他们离自由又近了一步。

  当他们最终战胜了谜题时,整支队伍欢呼起来。不久之后,他们解开了最终的谜题——出人意料的模拟练习,要求你在实体书中找到特定词语——这五名选手逃出了密室,时间还剩一分钟。

  CWoosH离开时留下的话:“易如反掌!”

  难忘回忆

  虽然两支队伍都没能在各自的密室逃脱中登上排行榜,但他们的失败也足够有趣,值得在墙上贴一张照片了。选手们挑选着道具准备合影,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我们的队名是什么,小伙子们?”TviQ问道,他正在为墙上的团队照片题字。

  “佛罗里达狂欢B队,”另一队里的某人嚷嚷着。 他们最终选择了“三角洲部队”作为队名,而CwoosH正是从那里学到这种“对讲机沟通法” 的。

  对佛罗里达队以及其他《守望先锋联赛》战队来说,团队的真正力量在于队员们力量的总和,而不是靠单打独斗。狂欢队的每一名队员,包括Matt,都在比赛内外为战队奉献了自己,有些人负责用“黑百合”爆头,有些人负责领导密室逃生活动,有些人保持团队的气氛轻松活跃。

 

  虽然这次团队建设的点滴经历似乎对选手们并无影响,但他们在离开Exit Game时脸上的笑容所表达的却恰恰相反。但首先,他们排成了一排,照下了又一张全家福。

  在相机的快门按下之前,他们齐声喊出了名言:

  “感谢Logix先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