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20 09:02:26

跟随镜头 感受《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难忘瞬间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官方摄影师Robert Paul的镜头,回顾常规赛每个阶段值得铭记的画面与故事。

  “每一次我感到意志消沉、状态低迷时,《守望先锋联赛》的工作总会让那一天重新回到正轨。这个联赛的社群氛围是无与伦比的,无法想象当它真正落地到各个主场城市时会变得多么疯狂。”

  5月31日,《守望先锋联赛》的官方摄影师Robert Paul在他的推特上写下了这样一段难掩激动之情的话。他在那天的暴雪竞技馆现场见证了三场壮观的大比分横扫,纽约九霄天擎队和首尔王朝队分别以4:0席卷融合队和龙之队,而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洛杉矶德比”梦回第1阶段,洛杉矶英勇队高调地登顶太平洋赛区的王座。然而,不论当天的比赛有多么激动人心,都只是整个《守望先锋联赛》长达6个月的常规赛中的一页。随着第4阶段顺利收官,季后赛席位尘埃落定,陪伴了我们6个月的常规赛终于告一段落。

  摄影师Robert Paul不仅见证了5月31日三支战队的胜利与狂欢,他的镜头也忠实记录了所有12支战队的你追我赶,和整整4个阶段赛的精彩瞬间。漫长难熬的休赛期即将开始,除了等待6支季后赛战队重新出山,常规赛的那些闪光瞬间也像一本相册一样正等着我们重新翻阅。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跟随官方摄影师Robert Paul的镜头,回顾常规赛每个阶段值得铭记的画面与故事。

-第1阶段-

  倒计时13分钟

  观众已经入席,评论员们正在准备讲稿,工作人员全部准备就绪,6支首秀战队正在后台摩拳擦掌,13分钟后,《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即将正式打响。

  第一场胜利

  代表加州本土出战的洛杉矶英勇队和旧金山震动队作为第一个对战组合开启了常规赛的序幕,最终洛杉矶英勇队以4:0的比分横扫他们的对手,拿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一分,也贡献出了《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的第一场胜利。

  纽约九霄天擎队第一次入场

  纽约九霄天擎队是常规赛第1周最后一支露面的全韩班。开赛之前,因为他们的前身LW Blue的历史战绩并不辉煌,甚至弃权了Apex第四赛季,观众普遍认为他们在三支全韩队伍中是最弱的。当时,谁也没有意识到这支队伍真正的实力,而那些轻视他们的对手,很快就要感到后悔了。

  “Babybay挑战”

  第1阶段时,旧金山震动队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Babybay挑战”:只要有人做出和Babybay相同的手肘上翻的动作并发到社交媒体上,震动队就会向向当地的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捐款。这一活动在当时一度成为联赛社群的热门,显示出了电子竞技与社会公益相结合的巨大魅力和能量。

  休斯顿神枪手队在后台备战伦敦

  2月9日,休斯顿神枪手队的准备室,主教练Tairong正在紧锣密鼓地为队员们布置战术,他的队伍即将迎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韩国有着充足执教经验的Tairong深谙伦敦队的GC Busan战术体系,帮助神枪手队做出了百分之百的应对准备。最终,神枪手队以3:1战胜伦敦,成为了常规赛继波士顿崛起队之后第二支战胜全韩班的队伍,也开启了休斯顿 vs. 伦敦的宿命对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ShaDowBurn落寂的背影

  同一天早些时候,费城融合队以0:4的大比分溃败给了波士顿崛起队。赛后,DPS主力ShaDowBurn落寞地走在后台通道。这位沉默的俄罗斯剑客是否意识到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队伍里那位干劲十足的以色列自由人小将eqo正在摩拳擦掌,等待着他退下首发席位。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斩获第1阶段冠军

  虽然在同一周先后负于休斯顿和纽约,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依然凭借优势基础跻身常规赛的第一次头衔赛舞台。他们在同一天力战三盘,先是扭转比分击退神枪手队,最后又以3:2的一场鏖战击败纽约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逆袭,也为《守望先锋联赛》诞生了它的第一个阶段赛冠军。

-第2阶段-

  伤痛与哀悼

  2018年2月14日佛罗里达迈阿密的帕克兰高中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14人受伤,成为美国历史上死伤最严重的高中枪击案件,美国社会举世哀恸。在遥远的洛杉矶,佛罗里达狂欢队一改他们欢乐的入场仪式,在比赛开始前带领现场所有观众向死难者默哀。

  成王败寇,几家欢喜几家愁

  3月1日,达拉斯燃料队与首尔王朝队二度交锋。此时的达拉斯燃料队已经不再是第1阶段第1天与王朝队对阵时士气满满的天选之师了。经历了第1阶段大量的连败,燃料队的斗志与战术准备正在快速消耗殆尽。这张比赛他们最终以1:3负于首尔王朝队,赛后双方选手的反应产生鲜明的反差,达拉斯燃料队也从此进入了痛苦的转型期。

  全华班走向终点

  3月8日,上海龙之队以1:3负于首尔王朝队,在龙之队一整个赛季的惨淡战绩中,这一场比赛的失败并不是特别刺眼,但是当时,韩援的引入正在刺激着粉丝们对全华班的情感,失望、激励和放手一搏等等字眼冲击着第二阶段龙之队的6位中国选手的赛场发挥。两周之后,全华班正式在《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成为历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振臂“狂欢”

  3月11日,佛罗里达狂欢队力战5局,硬生生将达拉斯燃料队拖入加时赛,最终以3:2的比分挫败对手,拿下了上海龙之队以外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场胜利。赛后Cwoosh起身振臂一呼,全场观众也为之沸腾。

  “150K先生”首秀

  3月22日,18岁的“北美第一猎空”Sinatraa如愿以偿穿上他的队服代表旧金山震动队首发出战。这位在美国极富盛名的天才选手从《守望先锋联赛》创始之初就受到非常多的关注,也以首位公开高薪签约费的联赛选手的身份而广为人知。虽然首秀之后的几场比赛,Sinatraa因为高度紧张的状态而未能发挥出最佳水准,但他很快调整了心态,逐渐成为旧金山震动队先发6员中的主力之一。

  New York Wins Stage Two Finals!

  漫天彩带终于为纽约九霄天擎队落下。连续两个阶段以势如破竹之势杀入头衔赛,以积分榜第一名的身份以逸待劳迎战强敌。这一次,因为Pine在这个阶段的漫长休赛,纽约不再有三杆狙击枪的轮换和“大魔王Pine时刻”,这一次是Libero真正地觉醒,爆发出了顶级自由人的大心脏能力,一手法老之鹰在漓江塔彻底击溃费城融合队。这一役之后,无人再能动摇纽约九霄天擎队Top 1的地位。

-第3阶段-

  无人领航

  4月12日,达拉斯燃料队与首尔王朝队三度交锋。入场时,除了一如既往保持乐观心态的Mickie,笑容几乎已经从达拉斯所有队员的脸上隐去。我们很难想象那个阶段这些队员身上背负的压力、愧疚和自我怀疑,尤其是转会期失去了领袖Custa,这支队伍就像是一只无人领航的小船独自在凶险的海面上飘荡。

  荡然无存的骄傲和斗志

  4月15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2:3负于费城融合队,接连在非韩队伍的围攻下吃下一场场失败之后,全韩班的骄傲荡然无存。后台,队员们的神情万分沮丧,落寞的画面感让人不敢相信这竟然是第1阶段的冠军。自责的Gesture无法抬头面对教练,而其他队员也都形神涣散,内心深处似乎也在不断追问,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Big Boss的转身

  4月22日,纽约九霄天擎队对阵洛杉矶角斗士队。在Fissure加入后,焕然一新的角斗士队令纽约陷入苦战,最终双方打入了加赛。虽然控制图属性的绿洲城同样是Pine的强势地图,但已经力战数局的“大魔王”仍然选择服从教练的选择退场与Saebyeolbe轮换。这位上一个阶段缺席全部比赛,回归后依然神挡杀神的选手下场前起身向场下观众致意。带着他的意志,纽约最终一分不少,拿下了加赛图的胜利。

  “感受宁静”

  4月28日,休斯顿神枪手与洛杉矶角斗士队领先东西部大战,双方打满5局,角斗士队再次爆发出强大的团结力量拿下比赛胜利。中场,场下一位观众突然从人群中起身展开双臂,向双方战队发出无声的呐喊。我们无法得知这位观众究竟支持两者之中的谁,但是他的形象在这场史诗对局的中心凝刻成了一幅属于整场比赛的画面,平衡、向上、充满力量和美学。

  团结一心

  5月4日,波士顿崛起队3:2力克洛杉矶英勇队,距离他们创造单阶段10连胜的伟业仅仅只差一场比赛。获胜后,崛起队6名队员围绕在一起相互勉励。这支队伍的成长和爆发是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凭借这个稳固的6人阵容,他们真正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

  卫冕之夜

  3个3:0,3个阶段赛以来第一个打得如此干净利落的头衔赛。赛制更改之后纽约九霄天擎队不能再以逸待劳等待对手耗尽体力,他们主动出击,先斩下洛杉矶英勇队,再挫败波士顿崛起队的不败之梦,拿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二个头衔赛冠军。

-第4阶段-

  胜利终至

  5月17日,3:1战胜上海龙之队之后,HarryHook和Taimou并肩走下竞技台,两人的脸上都绽放出了难得一见的笑容。这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一场胜利,更重要的是,在布丽吉塔的实装,放狗阵的落没以及新任主教练加入等一系列因素组合到一起之后,达拉斯燃料队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新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洛杉矶双坦兄弟情

  一个退场一个入场,在这两个画面中,洛杉矶英勇队和洛杉矶角斗士队给我们展现出了他们重装组合的团结和情谊。Space成年之后迅速展现出他天才的实力,与Fate成为顶级双坦组合,而Void等待了两个月之后终于穿上角斗士队战袍入场,在老队友Fissure的陪伴下,步入角斗场的中央。

  蓝焰升腾

  5月27日,谁都想不到第4阶段开赛前豪言本阶段立志不败的费城融合队最后栽在了颓了整整3个阶段的达拉斯燃料队手上。这时候的燃料队已经不再只能捏捏上海龙之队和佛罗里达狂欢队,或者打败失去主教练群龙无首崛起队,而是直接击败了曾经的头衔赛亚军,拥有顶级战力的费城融合队。如果常规赛第4阶段有一位主角,他们绝对是最佳人选之一。

  洛杉矶双子双斩纽约

  逆风翻盘的主角属于达拉斯,但是第4阶段真正的赢家属于洛杉矶双雄。连续两周,英勇队与角斗士队先后斩落纽约九霄天擎队,前者一跃而上确保了季后赛晋级的资格,后者则愈战愈勇,时隔一天再次击败另一支全韩班伦敦。经历整整4个阶段的成长,洛杉矶双雄在最后一个阶段迎来了彻底的爆发。

  Wings Out! 洛杉矶英勇队夺冠

  团结一心,砥砺前行。这支一度缺少冠军光环的洛杉矶英勇队在经历了第2阶段的队内混乱,第3阶段的重组,到第4阶段彻底完成蜕变,9连胜昂首挺进头衔赛。他们与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决战有一股赛季总决赛的既视感。全韩班制霸了前三个阶段,而随着英勇队的夺冠,《守望先锋联赛》的整体局势也终于得到了全面改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