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6-01 10:11:35

《守望先锋》联赛6月1日战报:洛杉矶德比 英勇队终胜一筹

第一场,天擎队连下四局直接带走了融合队。第二场,王朝队以四比零带走了龙之队。第三场,双方第一局打平后英勇队连下三局,拿下了本场比赛。

  大家好,我是兔子龙,今天给大家带来《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4阶段第三周的战报。第一场,天擎队以惊人实力连下四局直接带走了融合队。第二场,王朝队以四比零毫不留情带走了龙之队。第三场,双方第一局打平后英勇队连下三局,拿下了本场比赛。

  常规赛介绍

  常规赛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每场比赛打满四场算积分,四个阶段结束后以积分排名决出季后赛名额。每个阶段前四名将争夺阶段冠亚军!

第一场 纽约九霄天擎队 4 : 0 费城融合队

  暴雪世界

  天擎队采用黑百合拉扯带狂鼠放狗阵容,一路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反手在C点之前也采用黑百合拉扯阵容将融合队运载目标拉扯拦截在此。天擎队先下一城。

  花村

  天擎队率先进攻,采用黑百合+猎空拉扯型放狗前后拉扯一举连拿A B两点,随后反手采用同样阵容,黑百合挂后前排配合猎空前压,直接打了融合队一个A点惨案。天擎队再下一城。

  绿洲城

  天擎队先后采用黑百合长短枪拉扯阵容以及麦克雷+双飞重炮地推连拿城市以及大学城两分。天擎队三连胜。

  多拉多

  天擎队采用黑百合带狂鼠的拉扯型放狗阵容,一路拉扯推进到了C点融合队无力阻拦,随后天擎队反手在B点将融合队运载目标拦截在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二场 首尔王朝队 4 : 0 上海龙之队 龙之队

  首发阵容

  国王大道

  双方都推过了A B两点,都采用黑百合挂后地推阵容,但是王朝队换出了狂鼠破盾打爆发,将龙之队运载目标拦截在了B点之前。王朝队先下一局。

  花村

  王朝队率先进攻,采用布丽吉塔三前排拿下了A点,随后在进攻B点的时候多次被龙之队拦截在外,没能打下B点,但是王朝队防守采用奥丽莎+狂鼠黑百合拉扯,直接卡住门口打了龙之队一个A点惨案。王朝队再下一城。

  漓江塔

  王朝队先后采用双飞,以及地推狂鼠麦克雷重炮阵容,先后打退龙之队的进场,王朝队连拿夜市以及控制中心两分。王朝队三连胜。

  多拉多

  王朝队采用黑百合挂后拉扯型放狗阵容,先后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防守在C点之前将龙之队运载目标拦截在此。王朝队拿下了本场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三场 洛杉矶英勇队 3 : 0 洛杉矶角斗士队

  暴雪世界

  双方都采用的布丽吉塔地推阵容推到了C点,但是再次进攻A点的时候都没有拿下了一格,所以本局双方打成平局。

  “地平线”月球基地

  双方有来有回积累厮杀,各拿一轮A B两点之后,英勇队采用黑百合拉扯型阵容,再拿一轮 AB两点然后,在高台拉扯成功守下了B点,英勇队先下一局。

  绿洲城

  双方对目标点激烈争夺,分别拿下了大学城以及花园,决胜分城市,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伯仲,最终加时,英勇队布丽吉塔带队强冲打出优势拿下了本张地图的胜利。image009.jpg

  多拉多

  英勇队率先进攻,先后采用黑百合带双飞重炮加上布丽吉塔,一路将运载目标推到了C点,随后防守采用布丽吉塔三前排成功将角斗士运载目标拦截在了C点之前。英勇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程预告image010.jpg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