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5-30 09:52:18

《守望先锋》联赛专访达拉斯燃料队Taimou:只有上海龙和学院队愿意约训练赛

第三阶段休赛期期间没有队伍和他们打训练赛,一是因为没有队伍约,二是因为他们在放假。

  1.Dallas Fuel在上周之前除了SHD和学院队没有队伍愿意和他们约训练赛。

  第三阶段休赛期期间没有队伍和他们打训练赛,一是因为没有队伍约,二是因为他们在放假。他们上个阶段太烂了,以至于即使提前一个月去约,也没有队伍愿意和他们训练。

  然后他们接下来的机场训练赛还是和SHD,因为这是提前约好的。

  后来Reddit评论指出,从一开始SHD和fuel就是训练赛伙伴,一直都是。

  reddit还有位网友问:他有评价Dragons在训练赛里的表现吗?

  另一位回复:他说他们经常在训练赛间更换选手,但并没有换他们的英雄/策略,并谈了一下Fuel如何赢下了大部分训练赛。

  2. 关于之前的辅助问题。

  Taimou:我们那时候有三个辅助对吧 harry chips custa。他们就测试Harry今天打和尚,chips打天使,好的,这样会发生什么呢?好的吧,发现harry玩和尚欠缺点什么,chips天使也缺点什么,所以第二天我们让Harry玩天使,custa打和尚。然后,好吧custa和尚在这点上不太好,harry天使在某个地方不擅长。我们特么就一直持续地轮换,永远没有完整的六人。It's very disheartening to play the game.

  我们完全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我们试图找到一些完美的解决办法。

  3. 谈shock和Hou

  Taimou:crusty教会了shock放狗。狂鼠没用。Hou不能阻止shock在月球基地的放狗,他们应该能练好相同的英雄的,但是为什么他们打得差了?我不知道。

  Agilities插一句:我们(训练赛)能轻松地打败Hou。

  monte说上一周人们还不能提出这个版本阵容打解决方法,但第二周队伍都开始摸索到了。hou现在处境艰难。有些东西是很难预测的。

  taimou:比如junkrat的轮胎太容易被破了,轮胎就像不存在一样。每个人都学习到怎么对付狂鼠了。但hou可以更好的。

  Jake需要成为那个辅助,那个玩brigitte的人,担任Mickie的位置。如果他们能做到的话,hou就能行。

  4. Bos

  Taimou盛赞了striker的猎空,觉得他是联盟第一,比cbob的水平要高出不少。

  5. Seo

  Taimou说Seo的处境和他们差不多,之前都是非常强的队伍,现在很迷。Thorin(主持人)说至少你们现在还赢了一些比赛。Taimou说是的,至少我们现在赢了一些。

  他们稍微谈了一下Seo三个教练的问题,taimou说有messy motivation problem。

  Taimou:他们本应该是顶尖的。他们如此棒,轮换也可以,他们本应该让这些策略都成效的。

  他们让ryujehong成为自由人辅助,在miro生病了或是其他情况下。我不觉得这是一个好的行动。这必定是教练的决定,选手不可能会想这么做。是的我之前是这样的,cocco当时心理状态不好,xqc被禁,所以kyle问我能不能试一周猩猩,我说好吧我做。

  他们开始讨论柳选手是不是指挥的问题。Ryujehong玩莱因哈特,可以指挥啥的。

  Taimou:但我听到的是,RJH不是队里的指挥,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他打猩猩很惊讶,因为主坦通常需要指挥。不过我们可能永远也不会知晓背后的原因。

  我不知道LDN和SEO谁更差一点,他们都像中游队伍。birdring在训练赛里暴打了我。

  6.LDN

  主要谈了伦敦走了的四个人,他们的位置和选择。

  monte说birdring的上限肯定比hooreg高,走的这四个人都挺好的,如果能进其他队伍的话都可以是主力。

  thorin说他们或许可以把rascal再召回来。然后问Taimou你觉得hooreg怎么样?

  Taimou:mid tier hitscan specialist for a team

  比如说你有明星队伍能打放狗,然后你可以让hooreg加进来打一下即时命中补充一下。

  Thorin:Taimou你现在比Hooreg厉害吗?

  Taimou:是的。

  ——然后全场寂静哈哈哈哈哈哈

  7.NYXL

  我们现在比纽约好在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过纽约整体上更强。(然后大夸了一顿NYXL的强)

  我唯一不能理解的就是他们的换人。比如为什么不让Pine在月球基地上,全程用狙。

  然后monte说我可以回答你,你不懂。(后面没记)

  后来他们谈到NYXL打SHD练阵容,比如用放狗打锤妹,cbob第一次用狂鼠等。Taimou开始模仿jjonak的和尚射珠子动作233

  Taimou:三辅阵容一直都超级OP,没有人玩只是因为人们都不知道该怎么打而已。

  monte:jjonak会是owl的mvp。

  taimou:是的。如果你不集火他他就会收掉你们所有人。谈了一下源氏跳脸jjonak有多艰难。

  (此刻主持人再次意识到agilities的存在)

  agilities:如果我源氏和jjonak 1v1,即使我有刀,我也不敢拔。

  8.GLA

  在这个版本,gla非常强。因为surefour的寡妇,hydration的法拉(?这里没听到)

  上周我们不能对抗GLA,但这周我们可以和他们一拼了。如果这礼拜打的话,局势会更加接近。(其实你们上周很多团战都挺接近的)

  GLA是前二的队伍。纽约第一,gla第二。

  不过他们的玩法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可能会失效,如果他们没有发掘出如何玩锤妹阵容的话。

  monte:他们有bischu。

  taimou:但如果bischu打锤妹,他们就没有dva了。

  monte:如果hydration能够玩的话。

  taimou:我不知道。

  9. Philly

  agilities:费城在训练赛里碾压了我们。我觉得他们变强了很多。

  Taimou:费城挺强的,但他们太局限于他们自己的打法了,比较僵硬。(主要就是说Philly有点墨守成规)他们的玩法几乎都是一样的,所以其他队伍能打败他们。

  我觉得sado和hotba配合非常好。但我还是会让poko代替hotba上dva。不过hotba和sado一直训练,我猜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让这两个人商场。

  如果我是费城的话,我会上fragi和poko。

  (他们之后吹Fissure,fissure kingdom什么的)

  taimou说MVP的话,我还是会选jjonak。然后monte问还有谁可以是MVP候选人,taimou说carpe, birdring, fissure, jjonak。

  最后thorin和Monte突然提到了dreamkazper(。一片哄笑声中节目结束。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177296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