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5-29 09:40:49

《守望先锋》联赛达拉斯燃料队接连爆冷 队内主力Taimou谈燃料队的调整

在赢下近两场比赛之后,达拉斯燃料队本阶段的胜场数已经达到了上个阶段总胜场数的两倍。

  在赢下近两场比赛之后,达拉斯燃料队本阶段的胜场数已经达到了上个阶段总胜场数的两倍。而在本场联盟有史以来最大的爆冷之一里,燃料队以3-0的大比分零封了对手波士顿崛起队。他们在一开场就取得了领先的优势,继而又确保了不败的局面,并在下半场彻底断送了对手的希望。

  达拉斯燃料队不仅在团队协同上突飞猛进,队里自由人选手Timo "Taimou" Kettunen在使用黑百合时的个人操作,更是令所有燃料队的粉丝们仿佛回到了最初的时刻,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这场比赛过后,我和Taimou坐了下来,讨论燃料队在第四阶段所发生的变化和他们整支团队所设立的目标。

  所以Taimou,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爆冷,场上甚至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虽然出现了一场平局,但这场比赛完全在你们的掌控之中。发生了什么?!

  在前两张地图上,由于每个人都太过兴奋,沉浸在自己出色的表现里,所以我们犯了很多错误。当我们兴奋过度的时候,局面开始失控,我们开始犯蠢。

  前两张图 我们差点输了,但是我们险而又险地拿下第一张,逼平了第二张。不过我们知道半场过后会是绿洲城——一张我们很有可能赢下的地图。

  所以你的队伍在绿洲城上非常有自信,但有非常多的人认为崛起队更擅长这张地图。所以你们为什么觉得你们能赢下这张地图?你们又是如何执行你们的战术的?

  这曾经是崛起队最擅长的地图之一,但是在这个猎空式微,布丽吉塔崛起的版本,我们能迫使Striker发挥不出以往的实力。只要我们能让他放弃使用猎空,在我们看来我们就已经赢了。

  哇,所以获胜的重要条件之一就是限制住Striker的发挥。我们能看到崛起队在这个阶段表现的很挣扎,而Striker的个人发挥并不能弥补整支队伍的缺陷。你觉得他们应该如何调整?

  我觉得他们的输出组合没什么问题。当然了,虽然他们确实没有顶尖的黑百合。但我觉得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的坦克组合不适应当前的版本。Gamsu在使用大锤时表现得很挣扎,而当Kalios上场时,由于Gamsu前三个阶段一直是和NotE搭档,整支队伍的协同也陷入了麻烦。

  我觉得他们的辅助组合非常强。尤其是今天的Kellex和Aimgod,他们有好几次拯救了整支队伍。尤其是在月球基地的时候,我本来已经黑掉了Aimgod,准备好拿下这张地图,结果他转了个身,顶着50血爆了我两次头。这就是为什么最后这张地图出现了平局。

  你觉得在第四阶段我们会看到Aimgod更多地作为首发禅雅塔选手出现在赛场上吗?

  是的,我觉得他的表现比Neko更出色。Neko是一名优秀的禅雅塔选手,但是Aimgod也已经证明了他有多么优秀。所以我觉得他会更多地出现在首发阵容里。

  没错,他确实让我们印象深刻。而另一个给我们留下印象的就是你——你在上半场那些引发热议的黑百合操作。

  Vintage Taimou! (笑)

  认真地说,你觉得你今天表现的怎么样?你们整支队伍都表现出色,但是你个人呢?

  嗯……我觉得我可以表现得更好,但我也觉得我今天还不错。是的。(笑)

  很高兴听到你这样说。对于你的队伍来说,这绝对是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这场胜利为你们带来了更多的自信吗?

  我认为这是一个起点。如果我们之后能赢下与费城融合队的比赛,那么我们第四阶段的获胜场数将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我们对此很自信。Aero的到来让队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我们不太需要考虑个人层面,尽管我觉得当黑百合对狙的时候,我有必要展现我真正的实力。

  但除此之外,我们只想用最稳妥的打法使效益最大化,而不想完全依赖于个人操作来取得效果。我们正努力成为比其他队伍更优秀的队伍,而不是尝试让一个人单独拯救这支队伍

  http://bbs.nga.cn/read.php?&tid=14168598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