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5-07 10:40:24

《守望先锋》联赛专访纽约九霄天擘JJonak:没人能够驾驭我的风格

大家好,我是DBLTAP的NATHAN FUSCO,站在我身旁的是纽约队的JJoNak。

  大家好,我是DBLTAP的NATHAN FUSCO,站在我身旁的是纽约队的JJoNak。今天的胜利可能是显而易见的,可能我们大家都猜到会是这个结果。我们来谈论一下你们的新竞争对手波士顿。波士顿现在打得非常好,在你看来,波士顿发生了什么转变?为什么他们现在打得那么好?

  我认为波士顿表现得如此之好的原因在于他们击败了我们,在我们手里拿下了一场胜利。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这个,Monte在他的一期YouTube视频上开玩笑地提到有一种名为“JJoNak病”的疾病正在大肆传播——大家都想像你一样,带着天使的增强线,极具侵略性地去使用禅雅塔,他还说这样毁掉了很多队伍,因为他们的和尚没法表现得像你那么好,你知道这件事吗?

  我当然注意到了不少,但我就是没法理解为什么其他队伍其他选手会去尝试复制我的风格,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风格,而我相信我是唯一能驾驭这种风格,打出高光表现的。

  在赛季结束时,你提到波士顿的势头可能是来自于对你们的胜利。你认为到了头衔赛时你们能击败他们吗?

  我们很自信,因为上次在对阵波士顿时,我们包括我在内的很多队员的状况都没那么好。就这样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4012307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