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4-28 09:30:36

《守望先锋》联赛暴雪竞技场内部深度游

去年,暴雪也瞄准了伯班克:为了更好打造电竞体系,他们将伯班克演播室进行全面翻新与精心改造,摇身一变成为“洛杉矶暴雪竞技场”。

  得益于温和的地中海气候,洛杉矶全年都保持着舒适宜人的环境,位于洛杉矶中部的伯班克市亦是如此。

  洛杉矶因好莱坞闻名于世,伯班克的名片则是“世界媒体之都”——华纳兄弟、美国广播公司、华特迪士尼等诸多媒体与娱乐公司的总部都选址此地。

  而在去年,暴雪也瞄准了这个风水宝地:为了更好打造电竞体系,他们将历史悠久的伯班克演播室进行全面翻新与精心改造,摇身一变成为“洛杉矶暴雪竞技场”(Blizzard Arena Los Angles)。

  作为一名普通的暴雪粉丝,你可能没什么机会亲自参观暴雪的办公楼与工作室。但如今洛杉矶暴雪竞技场已经正式对外开放,这就给你了一个能去暴雪官方场地“朝圣”的机会——只要买到了比赛门票,任何人都可以直接进入场馆,与热情的暴雪员工(包括售货员!)尽情交流了。

  只不过对于多数国内玩家来说,还有一个比入场券更麻烦的门槛:美国签证和飞往洛杉矶的机票。

  但就算没有时间去处理签证和机票,我们还可以“云参观”暴雪竞技场的内部构造——毕竟网络已经这么发达了。

  注:下文图片如无特殊说明均由暴雪中国员工拍摄

  洛杉矶暴雪竞技场是暴雪在美国的第一个专业电竞场馆。除了我们熟知的《守望先锋联赛》之外,还将承办《炉石传说》冠军巡回赛、《风暴英雄》全球冠军赛等暴雪电竞赛事。

  为了保持伯班克演播室原有的历史厚重感,暴雪对场馆的外部没有进行过多改动,标志性的白色灯箱“THE BURBANK STUDIOS”依旧会在夜里发出耀眼的光芒。与之前唯一的不同之处,是入口处的镜面玻璃上多了一个大大的“Blizzard Arena”标识。

  走进大门,最先看到的就是一个让玩家挪不开腿的场所——《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周边贩售区。每当比赛日到来,这里都会是整个场馆里最热闹的区域之一。

  来看看这些暴雪竞技场限定的诱人周边吧。

  与NBA联赛一样,队服永远是粉丝们表达对热衷战队喜爱之情的首选,暴雪当然也懂得这个道理。无论何时,这12套特点鲜明的队服一直都是店里最畅销的商品,一件带有选手签名的队服足够让你在朋友圈里风光很久。

  队服下的货架摆着设计简单的棒球帽,显眼的LOGO位置让你随时都能亮出自己的身份。

  如果对T恤没兴趣,这里还有夹克与连帽卫衣可供选择。只不过这些装备没有各个队伍标识,统一采用了《守望先锋联赛》的相关图案,简约却不失设计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物贩区中央的区域是属于徽章、钥匙扣和小手办的天地。各式各样的金属钥匙链和可以别在背包上的马口铁徽章是每位粉丝不可或缺的点缀之物——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加油!

  散布在商品周围的玻璃展柜里的是各种限量发售的角色手办和POP玩偶,这些价值不菲的“塑料小人”每天都被来到此地的玩家们围观,绝对是整个场馆里被拍照次数最多的人气明星。

  这里则是结账区,热情的工作人员会逐一清算被你选中宝贝们,然后拿走你钱包里面额最大的那几张钞票。如果你愿意的话,还可以和他们聊聊在暴雪做收款工作的感受——前提是不要影响身后的顾客。

  挨着周边区会看到一间小型食品店,除了各式水饮之外还有薯片饼干等零食以备充饥。我们建议你在这里至少带上一瓶水再走——当你为了心爱的队伍摇旗呐喊而口干舌燥的时候,你就会知道这东西有多重要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从左手边的楼梯来到二楼,途径的走廊是暴雪电竞“名人堂”。此前曾经暴雪游戏比赛中取得过突出战绩的选手们都会将名字留在此地的橱窗——包括《魔兽争霸3》鼎盛时期的中国玩家“人皇Sky”。

  走过名人堂的走廊,就是暴雪竞技场的主体场馆了。这里拥有超过450个舒适的观众席位,并设有专门包厢。

  坐席的中央是选手们进入场地的通道。此时坐在通道两侧的玩家就比较幸运了——他们有机会和进场的明星队员们直接互动。

  观众坐席的左手边有一个独立的区域,这里是赛事解说员的场地。为什么要背对着观众?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给摄像机留下合适的机位,在拍摄解说员的同时看到主舞台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虽然是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演播室,但这里的主舞台已经在暴雪设计师的精心布置下,蜕变成了充满现代设施的《守望先锋》的主题场地。除了正中央的大屏幕,舞台两侧和选手席位也都布满了LED屏幕。假如你抬头看天花板,还能看到吊顶上由一个巨大的光带组成的“天使环”——作为比赛进度的一种直观体现,当一方成功争夺或守住目标点时,“天使环”会充满相应优势队伍的颜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舞台上选手们的视角则是这个样子,台下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应援都能一览无遗:

  接下来是一些普通观众很难看到的场所了:休息区与准备室。

  这些功能区位于坐席下方与四周,通常情况下,很多办公场所需要有工作人员门卡才能进入。

  每个战队都有自己的专属训练室,这里有着选手们最顺手的硬件,以便正式比赛之前找回熟悉的手感。

  在选手们正式登场之前,这些舞台上闪亮的明星们还要有一个无法绕过的环节——化妆。即便是可爱的男孩子,也需要由专业的化妆师精心打扮一番才能亮相。而像我们赤小兔这样可爱的女解说,自然也是要在这里补一下妆的。

  这里是节目录制中心,大家都熟悉的WatchPoint官方小剧场等节目就是在这些地方制作的,那几个白色沙发和身后的大屏幕你一定不会陌生。

  另一旁则是场馆仓库,存放着备用的摄影器材以及各个队伍的必要物品。这些看起来很酷的黑箱子里封印着每支队伍的核心机密——存储录像的硬盘、选手们的外设都被锁在里面,只有比赛之前才会解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通过迷宫一般的走廊回到场馆一楼,此处设置了整个竞技场最为重要的两个区域:主控间以及导播室。

  这间塞满了服务器和线缆的地方就是主控间了,工作人员会在幕后观察整个场馆所有电子设备的运行状况,并设法将一切意外排除在外。

  虽然在直播中我们感受不到,但塞满密密麻麻仪器和大大小小屏幕的导播室,其实是每场比赛幕后最为忙碌的地方——所有的OB、导播都在这里工作,他们甚至还会观察各个平台直播观众的反应。

  你以为暴雪竞技场就是一个《守望先锋》的主题场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别忘了暴雪的竞技项目还有《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以及《风暴英雄》。虽然地位不如《守望先锋联赛》那么兴师动众,但这些游戏也有对应的专属区域,你看,下面这张照片就是按照炉石酒馆风格布置的演播室。

  经过暴雪的精心修缮,原本就魅力无穷的伯班克演播室正以“暴雪竞技场”的新身份迎接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们。这间曾拍摄过无数期《艾伦秀》的古老影棚,俨然已经成为了洛杉矶的新兴地标。接下来,它还将同全球电竞爱好者们一起,见证由《守望先锋联赛》年轻人们所创造的新的历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