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4-20 12:10:04

《守望先锋》联赛赛后专访Geguri:上海龙之队中韩英交流,比以前要好

在上海龙之队对战首尔王朝队后,Geguri接受了赛后采访,以下为翻译总结。

  在上海龙之队对战首尔王朝队后,Geguri接受了赛后采访,以下为翻译总结。

  1.她提到有几个操作是她希望比赛直播里能展示出来的,比如有一次她的连续三杀。在击杀面板里显示她当时击杀了DVA,麦克雷,和一名辅助英雄。

  2.现在龙队的队内交流仍然是中韩英三语混合,这是队员自己的选择,因为队内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可以以自己想要的任何语言沟通。协同已经比之前做得好多了,但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他们去解决。她描述了队内的辅助选手是如何用韩语报告自己方位的,不过大多数时候他们是在向其他选手们大喊自己看不到他们(奶不到!)

  3.队员们有时候可以通过耳机听到现场群众的欢呼——耳机本应阻隔这些声音的。在加时这种时刻尤为其甚。所以他们也可以听到人群里对上海龙的支持声。这的确会令她在这种时刻感到紧张一些。

  4.她没有错过在韩国发生的任何事情,也很喜欢待在洛杉矶。她说粉丝们的互动以及OWL里的经历要比她先前参与过的其他竞技比赛要更为友好。

  5.她对所有美式食品的巨大份量都感到十分满意。

  6.队伍的训练时间是每天12小时,包括间隙休息时间及用餐时间。

  7.因为大家已经吃了太多次中餐了,所以她有点吃腻了。

  8.通过观看XQC的Twitch聊天频道,她学会了Twitch上所有的梗。她觉得XQC是个很好的人。

  9.她在现实生活里遇见了她的朋友NUS,她向后者比了个中指以示欢迎,NUS则回应:“你要被罚款了!”

  10.她在守望中并没有最喜欢的地图或皮肤。

  11.在打第一张地图时她感到最为紧张,感觉自己没有达到最高水平,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情况变得好些了。她有时候会因为自己的紧张情绪没能消失而感到不好,直到后面的时间里她消除了这种情绪。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898627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