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4-10 10:30:18

《守望先锋》联赛专访纽约九霄天擘队Ark:期待与上海龙之队Ado进行对战

在上个月夺得第二阶段冠军并抽出一些时间在纽约与粉丝们见面后,纽约九霄天擎队在第三阶段首场比赛中面对的是佛罗里达狂欢队。 在本场比赛到来之际,根据九霄天擎队在第二阶段的统治性表现,许多人都预

  在上个月夺得第二阶段冠军并抽出一些时间在纽约与粉丝们见面后,纽约九霄天擎队在第三阶段首场比赛中面对的是佛罗里达狂欢队。

  在本场比赛到来之际,根据九霄天擎队在第二阶段的统治性表现,许多人都预测他们将会取得胜利,但在佛罗里达狂欢队经历了季中复苏,并引入了例如老练的DPS位Sayaplayer等新成员之后,赛况将如何发展尚不明确。在那一天结束后,九霄天擎队带着4-0的比分走出赛场,但狂欢队并没有令这场胜利来得轻松,他们竭尽全力,与这位第二阶段冠军斗得你死我活。

  Akshon Esport 的Adam Neylan 获得机会,坐下来对九霄天擎队的辅助选手Yeon-joon "ArK" Hong 进行采访,询问了他关于对阵佛罗里达的比赛及队伍在赢得第二阶段后的心理状态的想法。

  好的,首先,Ark,非常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恭喜你在对阵佛罗里达时取得了一场4-0的胜利。虽然比分是4-0,但在大部分地图里战况似乎比你们两队的排名差距更为接近。比赛真的有那么胶着吗?还是说你们时刻都紧紧把握着胜利?

  对我而言,我本预计比赛将以3-1的比分结束,因为我觉得狂欢队在引进了那么多天才选手后将会在本赛季中表现得很不错。此外,我认为Tviq 的黑影玩得很好,在黑影被增强那么多后,每个人都会花上很多时间去使用她,以上便是我认为我们会丢掉一张图的原因,但是……我想我们今天做得很好。(笑)

  好吧(笑)关于这个,我们今天的确看到Tviq多次使用了黑影。你对在新版本里对抗他的黑影有什么看法吗?

  我觉得,在对抗不同队伍时应对黑影的方法看起来会非常不同。每支队伍使用黑影的方式都有所差异,如果你不能适应这所有的打法,你想要每次获得胜利就会变得困难。

  今天你也有机会在Sayaplayer首次于OWL亮相时面对他。你可以告诉我们你的感受如何吗?

  我看过很多他在APEX时的操作。那时,我在挑战者组里,而他在APEX中。当时我真的很仰慕APEX里的选手们,所以我看了很多他的操作。我的一名队友Libero曾在Meta Athena队中做过Sayaplayer的队友。我听Libero说Sayaplayer是一名杰出的黑百合。我今晚刚刚亲身体验了一次,当他杀死我时,我的感觉就像是“我的天发生了什么?”(笑)

  在知道了你们将会面对谁的消息后,这会不会让你感到紧张?

  是的,的确如此。这令我有点担忧,因为我们前几天去了纽约,我们并没有很多时间去训练,所以我们有一些紧张,但我们没有问题。我们相信自己将在本阶段里发挥出色,所以这并没有影响我们很多。

  这是一种很好的心态。我们继续,你们最近在休息期间去了纽约旅游,旅途如何?

  很不错。我和我的队友去了一家咖啡厅,在那里我们进行了粉丝见面会,我们并没有预料到会有那么多粉丝出现在那里。我们花了两个半小时来握手与签名,中途没有休息。我们对于有多少人来参加见面会感到极为震惊。太棒了。

  既然你们都感觉那么激动,那么你认为那些粉丝们会有多兴奋呢?毕竟他们中大部分人可能都是第一次见到你们真人,特别是在知道你们是他们城市的代表,在第二阶段里表现得又那么出色。包括粉丝见面会在内,哪些你在纽约做的事情是你最喜欢的?

  比较复杂。有的事情令人充满活力,有的则令人有些紧张。(笑)我觉得在我这里排第一的就是粉丝见面会了,因为我并没有预料到会有那么多人出现。队伍排得如此之长,人们充满兴奋之情,所以这真的很棒。我希望未来有一天能住在那边。其次,我之前曾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如果我们赢下了第二阶段,我就会去吃一家高档餐厅,我们赢了,所以我犒劳了自己,感觉很好。

  和我说点更多关于食物的内容。那怎么样?我知道许多韩国选手有时候会难以适应西式餐点。你有没有机会尝试一些纽约经典食物,例如去热狗摊试试,或吃些披萨?

  那和洛杉矶的食物有点不同,但我想我喜欢所有的美国食品。我的确有去试着吃一些披萨。它和我在洛杉矶和韩国吃的有很大差异。有的披萨与韩国披萨相似,其底部的面团比较脆,尝起来很好。

  你觉得第三阶段的版本阵容将如何变化?你之前已经提到了黑影将成为一名重要角色。

  首先,我玩了很长时间的双飞体系,但我们最近意识到我们没法用该体系来应对黑影,因为如果我们被黑了,我就会从天上掉下来并死去,这令我很难过,因为法拉曾经是反制黑影的重要英雄。我觉得其他队伍已经更具侵略性地去使用黑影了。有的队伍已经更少地使用禅雅塔,选择更多的莫伊拉—卢西奥组合,搭配源氏黑影,利用放狗突入,造成大量击杀。还有的队伍仍旧使用他们在第二阶段的阵容打法。我觉得这可能就是我注意到的最主要的不同之处了

  说到本阶段的各支队伍,它们中的绝大多数都签下了新的选手或者互相之间进行交易,令整个队伍与我们上次见到它们时相比看起来大为不同。这与新版本结合起来,你觉得新的排行榜会看起来怎么样?会不会与第二赛季的完全不同?

  太多交易发生了,我觉得有了新选手对于他们的提升的帮助会很大,但总的来说我觉得排行榜不会变动得那么厉害,(变动幅度)会像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的一样。会有队伍排名下降,因为他们无法适应新的版本,有的队伍则会排名上升,因为他们更快地研究学习了新版本或因为自己签下了一名非常优秀选手而实力提升。归结起来可能就会发生这两件事。

  谈到加入联赛的新选手们,第三阶段中你在面对时感到最为兴奋或紧张的会是谁?

  面对?嗯……不是面对,我期待的是与最近加入我们队伍的ANAMO 一起比赛,因为他是一名极为出色的选手。在他之外我想……嗯……可能是Arhan,或者ADO吧,他现在在上海龙之队。

  纽约看起来是如此地强大,几乎赢得了第一阶段,并拿下了第二阶段,它却并没有更换自己的队伍名单,在知道了竞争从未如此紧密后,你觉得你们将会继续表现得那么有统治力吗?

  我们正试着不要去想自己将永远在联赛里排行第一,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总会失败。我们尝试只着眼于赢得下一场比赛,以及下下场比赛。最后就是头衔赛,我感觉“哇我们已经到了最后了”及“太好了我们做到了!”接着我们便开始为下一个阶段做准备。我们试着不要为了待在第一名而忧虑太多。

  所以今天在你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里,你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你有什么想对那些前来支持你们及在纽约支持你们的粉丝们说的吗?

  非常感谢你们。我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在看我们的比赛,但我总是会接受许多采访,很高兴看到粉丝们真的有去看那些采访,以及总是为我们加油。所以感谢各位!

  感谢你抽出时间,祝你们在第三阶段剩下的比赛里好运。

  非常感谢你的采访。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82602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