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4-09 11:11:08

《守望先锋》职业选手被指控性骚扰未成年人 遭无限期停赛

根据外媒Polygon报道,《守望先锋》职业选手Jonathan Sanchez(ID为“DreamKazper”)被指控性骚扰一位未成年粉丝,此事在推特上传的沸沸扬扬。

  根据外媒Polygon报道,《守望先锋》职业选手Jonathan Sanchez(ID为“DreamKazper”)被指控性骚扰一位未成年粉丝,此事在推特上传的沸沸扬扬,这名选手也被守望先锋联赛官方无限期停赛。

  选手Sanchez效命于波士顿崛起队,由于Sanchez和一位粉丝的聊天截图在推特上流传甚广,他也因此成了舆论的焦点。这名粉丝近日在推特上发布了声明并附上了照片;据报道该粉丝只有14岁。Sanchez现年21岁。


在声明中,这位粉丝指控Sanchez利用他作为一名选手的权力,强迫她发送裸照并参与明确的视频通话活动。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推特也发表了声明:“今天早些时候守望先锋联赛知晓了针对选手Jonathan‘DreamKazper' Sanchez的指控。在联赛调查此事的期间他将被无限期停赛。”

  波士顿崛起队同样在推特上发表了相关声明,确认他们知晓了此事的情况,并表示他们不会再对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波士顿崛起队已经知晓了针对选手Jonathan‘DreamKazper' Sanchez的指控。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有关此事的全部指控,DreamKazper已经被无限期停赛。在我们调查此事的期间,不会再做出任何进一步的评论。”

  选手Sanchez本人目前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回复。我们也将关注此事的后续进展,敬请关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