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30 11:30:07

shadder2k回归赛场 加入Y&B战队征战《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欧洲《守望先锋》战队Young and Beautiful昨晚官宣,原Liquid 战队DPS、顶尖源氏选手 shadder2k 正式加入。

  欧洲《守望先锋》战队 Young and Beautiful 昨晚官宣,原 Liquid 战队 DPS、顶尖源氏选手 shadder2k 正式加入,并将随队参与到接下来的欧洲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当中。

  去年 9 月,由于看不到《守望先锋》电子竞技项目的前景,Team Liquid正式解散了其守望先锋分部。队内选手各奔东西,有人退役有人转项,当然也有仍然在《守望先锋》电竞项目上奋战并杀入 OWL 的选手,MESR 加入了休斯顿神枪手队,Fury 也加入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作为队内极具天赋的选手之一,shadder2k 终于在半年之后重回《守望先锋》职业赛场,这让很多粉丝都欣喜不已。

  同时加入 Young and Beautiful 战队的还有 eMIL。3 月 26 日,他发推宣布自己在为老东家 Mosaic eSports 打了 1500 张地图之后正式离队,并以自由人身份寻找新队伍。几天后,他加入了 Y&B,期待他在欧洲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表现。

  目前 Y&B 在欧洲区 OC 中的表现为一胜一负,暂列 B 组第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