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26 10:10:06

《守望先锋》联赛规则手册曝光 电子竞技走向正规化的第一步

2 月中旬,OWL官网发布了OWL的《比赛规定》概述,今天,OWL规则手册完整版曝光,其中明确说明了各项违规行为及处罚规范。

  守望先锋联赛一直致力于成为顶级的全球电子竞技职业比赛,因此,建立清楚全面的联赛规定是非常必要的。

  现在联赛已经进入到了第一赛季常规赛第二阶段的尾声,期间官方针对很多战队选手及员工的违规行为做出了处罚。但由于暴雪一直没有公开 OWL 的规则手册,所以很多玩家都认为暴雪在处罚上不够公平,甚至怀疑暴雪在有意针对个别选手,尤其是在 xQc 多次受到重罚之后,越来越多的玩家要求暴雪将 OWL 相关规则透明化。

  2 月中旬,守望先锋联赛官网发布了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规定》概述,并称自联赛初期,战队与选手就配备有守望先锋联赛的《官方规定》,其中包括一套严格的《行为准则》,所有选手、战队队长与战队所有者都必须遵守。

  今天,守望先锋联赛规则手册完整版曝光,其中明确说明了各项违规行为及处罚规范。

  看来暴雪已经为建立一个真正全球化、职业化、平等化的联赛做足了准备,但目前守望先锋联赛才刚刚起步,需做出的努力还有很多,公开 OWL规则手册可以说仅仅是健康发展的第一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