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23 11:10:05

《守望先锋》玩家玩游戏总输气得不行 向身为心理师的妻子求助

玩游戏,尤其是对抗性质的游戏,有赢就有输。赢了会高兴,输了会沮丧,这可能是大多数玩家的状态。

  玩游戏,尤其是对抗性质的游戏,有赢就有输。赢了会高兴,输了会沮丧,这可能是大多数玩家的状态。但是有的玩家可能会在输了比赛后情绪很大,无法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Reddit论坛上,《守望先锋》玩家SirBenny发帖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他在输了一连串的比赛之后,开始不停地抱怨,很是生气。他的妻子是一名专业的心理治疗师。于是建议他进行心理学上的辩证行为疗法(DBT)。给了他一张表,在上边填写自己在输掉比赛后的想法。

  比如输掉比赛后,他总结失败的原因包括自己的队友都是垃圾、我的水平应该比白银高、暴雪总是给我匹配到钻石级别的对手、没人玩DPS等。

  但是在妻子的引导下,他开始思考积极的一面,比如我可以从中学习到犯了什么错、我应该就是这个水平、对手的级别不是输掉比赛的原因、没人玩DPS但是说明有更多人在玩坦克和辅助,这是好事儿等。

  SirBenny在帖子中表示,这个方法很有用,希望大家都能够从中受益。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