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20 11:42:36

《守望先锋》联赛3月18日战报 首尔王朝再次不敌喷火战斗机

守望先锋联赛3月18日战报,首尔王朝队0:4不敌伦敦喷火战斗机,旧金山震动队3:1战胜休斯顿神枪手队,费城融合队4:0轻取达拉斯燃料队

  守望先锋联赛3月18日战报,首尔王朝队0:4不敌伦敦喷火战斗机,旧金山震动队3:1战胜休斯顿神枪手队,费城融合队4:0轻取达拉斯燃料队

首尔王朝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

  第一场 首尔王朝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双方第一场战斗发生在花村。王朝的放狗阵容很轻易的撕碎了战斗机奥丽莎狂鼠以及黑百合的防守,放狗的机动性几乎完全克制依靠奥丽莎护盾的狂鼠打法,不费吹灰之力的王朝队一分钟便拿下据点。B点战斗机换出熟悉的放狗与对手打起了对攻,花村二楼作为兵家必争之地成为两队交火关键,先手交出不少技能的王朝在强突对手后排后遭到Birdring龙刃反击,四杀使Fleta换出士兵76,王朝也因而变为长短枪。在察觉对手变更打法后,战斗机更为主动的进行二楼的拦截,几次被前后分割的王朝队在引诱战斗机主动出击后利用完整的阵型依次将Gesture和Birdring击杀后很快进点并且很快占领接近94%左右的进度,但Ryujehong的阵亡让失去恢复和易伤的王朝不得不携长枪和剩余辅助后撤,直到Zunba核爆双杀才让王朝在仅剩的30秒内拿下B点。

  攻防互换后战斗机开场选择远近枪体系,在击杀Zunba以及Fleta后很快进点,王朝止损则退守B二楼。延续A点打法的战斗机同样在二楼遭到对手顽强抵抗,源氏的再度阵亡让A点取得能量优势的战斗机不在保存实力,在消灭Munchkin解决后排——尤其是和尚Bdosin的威胁后,Birdring以及Gesture重拳齐发,用刷屏结束了战斗机B点进攻。

  仅剩一分钟进攻时间的王朝队保持第一轮进攻方式依旧是放狗入点,Fleta在队友帮助下带走对手源氏等人让A点瞬间沦陷。战斗机本想在B点用激素一波捅穿王朝后排却不料Ryujehong圣好的飞快,Tobi的DJ携和尚入场后突然发现自己的前排包括重要输出Munchkin均已阵亡,Fleta苦苦支撑到队友返场却依旧无法突破对手圣的强大保护,最终王朝仅仅占下A点就结束了自己第二轮进攻。

  攻防互换后6分23秒进攻时间的战斗机在A点进攻时不再使用放狗而是选择了长短枪,Profit一人入点牵制王朝前排以及辅助血量,不过Birdring的输出不顺让战斗机在第一波一分多钟的团战中没有取得太多便宜。Fleta,Ryujehong以及Tobi接连打出关键大招使王朝第一时间用激素龙刃以及圣反打,并且配合Zunba关键的自爆炸死战斗机双辅助。Birdring的麦克雷虽然在Fleta以及Miro的联合突击下不断阵亡,Nus的复活却能够及时将他拉起,Profit依旧坚持对Tobi等人的压制也换来了A点的攻占。还剩约3分钟的战斗机在迅速集结到B点二楼后以圣为跳板直接压制王朝的后排,Miro原始暴怒无法对对手造成有效伤害的同时,交出龙刃激素等大招的Fleta仅仅在击杀Birdring后就被早已制霸点内的DVA以及猩猩带走。女武神的完美恢复让仅需占领一个的战斗机轻松拿下花村控制权。

  第二场 漓江塔

  似乎是预知对手可能使用天地狗进行庭院的抢占,战斗机开场就用双长枪直接入点将对手拒于据点之外,并在第二波王朝反扑时用午时已到将换出放狗的Fleta和MIRO等人统统击毙。团战胜利带来的能量优势加上双枪以及双辅四人形成的团队让王朝在技能不全的情况下丝毫找不到任何突破口,直到Fleta也生命和龙刃换掉Bdosin的圣,才让王朝依靠Ryujehong的大招反打成功。重新打出能量循环的王朝队在熟悉的放狗体系下将据点推至80%时被同样用源氏猎空协同的战斗机打了个措手不及,和尚等后排的相继阵亡让据点不容丢失的他们在失去占领权后输掉了第一张地图。

  夜市中王朝队本来在第一时间进点且为和尚等后排寻找到一个安全输出和恢复的环境,但Woohyal与Nus的配合让其殒命在塔下,战斗机也趁机率先拿下据点。不过之前累计的能量使Ryujehong用圣帮助队伍很快重新掌握据点控制权,战斗机也不甘示弱在Fleta开启龙刃时用圣进行康特。双方进度交替上升的情况下,战斗机率先交出音障强拆Zunba机甲,Ryujehong大招失误不仅没能救下DVA的同时也让队伍在Birdring的龙刃下惨遭屠戮。拿下第二张地图的战斗机再下一城,以2比0领先。

  第三场 国王大道

  王朝队在国王大道A点的进攻以3T为核心直接在加速的帮助下突入战斗机防守的二楼,Zunba成为遏制Profit狂鼠的关键力量,一分钟便打出核爆的他用连续两次击杀狂鼠和击杀Birdring黑百合让王朝顺利拿下A点,B点王朝的前压依旧奏效,虽然战斗机在中途反扑把王朝队逼回运输车附近,Fleta的法拉却在B点多建筑地形发挥了不少压制作用,火箭炮加上Munchkin路霸的强大压制力使王朝很快进入C点攻防。在双方互有胜负的团战下,运输车缓缓向终点挺近,调整防守阵容的战斗机以Profit的毛妹作为团队核心,保持其高能的情况下用圣将Fleta天降正义伤害完全抵消,随后重力喷涌的偷袭也让战斗机在防守中重新掌握战场主动权。虽然凭借Miro的裂地猛击,王朝将车几乎推至了终点附近,Bdosin的莫伊拉续点却用生命的代价拖住了王朝进攻脚步,这也让战斗机得以在最后用重力喷涌和炸弹轮胎完成了C点防守。

  攻防互换后战斗机有样学样的用同样的方式进攻A点,虽然成功逼退Miro等人并在第一波进攻就拿下一个进度,却挫败在Fleta的炸弹轮胎和Munchkin的狙击中。积攒出莫伊拉大招的战斗机在正面完全牵制住对手注意力后由Birdring狂鼠绕后成功配合Woohyal的DVA将二楼黑百合等人全清,完成了A点的进攻。常年保持近乎满能的Profit毛妹不仅大招充能速度快到爆炸,其Aoe伤害完全不虚在后排输出的狂鼠,重力喷涌的强大控制下王朝损兵折将败退回C点。Fleta花费不少时间打出的炸弹轮胎被Profit戳爆预示着王朝再无机会打出有效反击,Birdring轮胎双杀进一步让王朝的防守力量受到重挫,无力续车的Munchkin被挂在空中用重力弹自杀,Zunba的阵亡使王朝彻底的输掉了国王大道。

  第四场 尼泊尔

  直布罗陀A点不可避免的狙击大战继续在战斗机和王朝两队中上演,不过主角并不是Fleta或者Birdring,而是王朝队双前排,Zunba以及Miro在Munchkin的帮助下轻松全清战斗机矿洞附近防守人员,并且在A点终点附近鏖战中逐渐帮助队伍占据场面优势,Gesture和Woohyal不敌对手被纷纷打回老家,王朝得以顺利进入B点,不过到了战斗机主场,王朝队猛然发现主角已经从自己变为了对手的双前排加猎空,几乎全程压在机场外的猩猩DVA和猎空将远近枪的王朝死死的挡在运输车之外。Profit猎空一人独揽战斗机几乎全部的击杀,加上Gesture及时跟进为其吸引王朝火力,王朝只能在换出放狗后,利用Fleta天秀的五杀才勉强通过了这条死亡通道。Zunba惊人的C点核爆三杀让双方拉锯战瞬间变为王朝的大优势,占据C后点二楼的Fleta随意开火大幅度的削弱了战斗机前排的血量,关键时刻又是战斗机双前排站出来力挽狂澜,Gesture拍死Ryujehong,Woohyal的DVA则死死控住运输侧前进道路,使陆续返场的队友能够清理王朝进攻力量,完成C点的防守。

  攻防互换后王朝队依旧难挡战斗机四人协同的后排突进,和尚安娜瞬间阵亡在对手强大的集火中,Bdosin及时的治疗也让重伤的Gesture等人迅速再次投入战斗,被一波捅穿的王朝队在B点同样遭遇Birdring龙刃三杀而瞬间陷入劣势,几乎无视对手前排阻击的战斗机四侠再次把王朝双辅按死在原地后,战斗机得以在5分钟左右进攻时间时进入C点攻防。而结果则毫无悬念的在鸟环狙杀Fleta,Profit刷屏后战斗机以4比0完美地结束了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旧金山震动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第一场 花村

  神枪手A点远长短枪组合不敌对手远近枪,Babybay虽然在双方拉锯战中遭到Rawkus击杀,可大哥Danteh挨个给对手点名,加上Nomy和Nevix俩人伤害跟进使Linkzr等人回老家养伤,双方鏖战的结果渐渐向震动偏斜,Clockwork始终无法造成有效击杀使震动得以快速拿下A点,B点震动的进攻更是迅速,猎空猩猩把神枪防守人员一扫而空,DVA的机甲破裂让神枪再无人能够续点,震动轻松一波流结束自己进攻局。

  攻防互换后同样选择远近枪进攻的神枪在Linkzr狙杀Danteh后终于打开了被封堵在大门附近的尴尬局面,借由Coolmatt和Rawkus的输出击杀以及Nomy脱离队伍强杀Linkzr未果所造成的前后脱节使神枪在不慢于对手太多的速度拿下A点。但是B点将近五分钟的进攻时间内,面对前后抱团的Babybay以及Moth和Sleepy,神枪在不断的试探中始终无法找到合适的突破口。Danteh的穿插和梦游的Clockwork形成鲜明对比,屡次被激素强化的士兵76更是给神枪带来了巨大的伤害,能量循环稳定加上阵型不散使震动轻松守住对手一波又一波的进攻,从而在B点终结了神枪进攻,并且取得了花村的胜利。

  第二场 尼泊尔

  尼泊尔的圣坛中,在Moth的加速下震动迅速冲入点中,Rawkus躲闪不及被Babybay带走致使神枪在首波进攻中很快败退回复活点,震动针对和尚以及天使的打法让失去恢复能力的神枪手在拉锯战中因为血量不足总是第一时间被对手集火击杀,相比Rawkus的惨状,Sleepy就轻松多了,其输出和易伤也使得震动更为轻松的完成圣坛的攻防。

  圣坛中被换上的Jake拿出自己最为顺手的狂鼠并且帮助神枪在首波团战中将双狙体系的震动队打退,但随后Babybay的双杀很快使震动拿回了据点,虽然Danteh半藏的手风不顺,Linkzr也在震动后排不断骚扰黑百合输出,震动依旧将据点推送过半,且用随后换出的天地狗开始了自己的反扑。面对即将达到极限的进度条,Danteh以据点内三杀将控制权重归震动掌握,进点的Nomy在护盾的保护下用弹幕轻松压制神枪手,Nevix用自爆把对手逼到角落由Babybay蓄势待发的天降正义完成了对奥丽莎等人的清洗,损失大部分进攻人员的神枪无缘尼泊尔胜利,震动则以2比0继续保持领先。

  第三场 好莱坞

  震动在好莱坞的A点进攻中优先选择了黑影加士兵76的组合,并且在持续控制大血包后用入侵优先处理Coolmatt的DVA,但占据并不如他们想那么顺利。Muma的路霸加Jake的狂鼠在己方损失DVA等人后依旧顽强的依靠和尚天使的治疗和自身超强的Aoe伤害持续阻挡震动队进攻,EMP控制下的神枪手前排在牺牲自己的情况下为炸弹轮胎创造了更多击杀空间,震动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在最后的时限内把这两个让人头疼的障碍清除后拿到运输车。B点在Babybay和Linkzr黑百合对决互有胜负的时候,Muma以及Jake再次掌控了整个战局,有Coolmatt的保护的和尚轻松输出靠近运输车的敌人使神枪手在B点拦下了对手的推进。

  攻防互换后的在A点同样选择狂鼠进行防守的震动队在Babybay长枪的持续输出下将神枪手一波又一波进攻化解于无形,Danteh的狂鼠在开场就连续击杀Linkzr源氏两次,Jake在榴弹封路下也很难打出太多能量,神枪手前中期的能量收益比震动低了太多,大招明显少于对手间接的让团战的胜负倾斜于对手,Linkzr在加时阶段的拔刀虽然收益不大,却也成功逼退了震动队防守,同时击杀的奥丽莎也使震动队失去了唯一的屏障,Jake堵在小屋门口的榴弹炸了个痛快,险险攻下A点的神枪手在B点撑过对手的一波反扑后很快用重新积攒的技能把震动按回老家,运输车即将到达终点时Jake几个震荡地雷使Babybay的黑百合以及天使等命丧当场,Muma明智的在对手开启原始暴怒时没有进攻反而是在对手猩猩变回原样后反开大招,拍飞了所有续车人员帮助神枪手拿下好莱坞,扳回一分。

  第四场 直布罗陀

  直布罗陀的A点依旧是双方黑百合发挥的最佳地点,Linkzr和Babybay各显神通的情况下,Danteh以及Nomy悄悄地在正面战场把神枪手残血人员全部收割完毕,使震动很快进入B点攻防,Danteh对Jake的压制以及Linkzr屡屡被对位黑百合击杀都让神枪手陷入更为糟糕的防守局面,虽然Muma原始暴怒双杀压制Babybay,Linkzr在复活后也于飞机上带走Moth天使,可Sleepy精准的蓄力五连加上其无压力在后排输出还是在B点最后的团战中帮震动通过了这一难点。C点Danteh和Babybay的出色发挥用刷屏将依旧不换阵容的神枪手直接打回老家,两度把脉冲炸弹贴到Muma脸上且顺便炸死Jake的猎空在刷屏后把运输车轻松推到了C点终点,完成了震动的进攻局。

  攻防互换后Linkzr依旧不敌Babybay,Jake也在头顶的狙击恐惧下于车后瑟瑟发抖,占据矿坑的神枪手虽然不断在拉扯中对震动进行消耗,可Danteh龙刃的救场还是让本来接近团战胜利的神枪再次败退。局势重回震动控制的时候,Muma用自己的电击器在Sleepy被逼出的圣结束后协助队友击杀了震动双辅,全力阻击前排的Danteh则被Linkzr两枪狙杀,逆转的局势使神枪很快把车送到B点,Coolmatt在B点进攻的突然发力让神枪在前压时迅速清洗掉震动大量有生力量,只是震动没能组织起太多反击就被迫进入了C点的防守,不同于之前,Danteh一人便牵制神枪除天使外的五人让震动在进不可攻,退不能守的绝地之下慢慢被震动蚕食,纵使运输车被推到了接近终点位置,震动还是在续车时将Jake等人轻松击毙,以3比1结束了整场比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达拉斯燃料队vs费城融合队

  第一场 花村

  燃料在花村A点的进攻简单粗暴,无视对手拦截直接进点的他们很快打出自身龙刃以及圣,并在EQO拔刀后将其伤害完全抵消,Effect在侧面对于融合辅助的压制使EQO孤立无援,最终快速解决融合仅存的防守人员拿下了A点。B点燃料初期进攻并不顺利,纵使Rascal拔刀造成不少伤害,Taimou以及Mickie的追击也在点内形成一定的击杀,可携球反扑的EQO收割加上Boombox和尚本身在二楼的易伤标记,都让融合在一定时间内始终处于沾面优势,Effect和对位的Snillo各有刷屏表现也使得双方在花村的B点二楼僵持不下。换出士兵76的Rascal在Fragi等人的突袭下难以解放自己全部战斗力,而时间就在融合一波波的反攻中慢慢走向终点。

  攻防互换后,B点进攻失败的燃料队在防守中依旧没有拿出任何手段来限制融合的双狗,EQO冷静的对拔刀Rascal制裁让A点双方长达两分钟的拉锯战最终以燃料的失败告终,同样在B点被逼出圣的Chipshajen面对随后拔出龙刃的 EQO也只能眼看队友被扫荡一空,两点都是一波拿下的融合队轻松获得了花村胜利。

  第二场 漓江塔

  漓江塔的夜市中,借着EQO被Taimou四处追逐的时候Snillo用三杀使融合率先拿下据点,随后又在队伍被逼离据点后用脉冲炸弹结果了之前双杀的Chipshajen和尚。虽然自己同样被Effect击杀,可EQO率领的融合反攻部队在仅交出圣的情况下就完成了据点的夺回。双狗的活跃以及比之前更为顺畅的配合使融合轻松打退燃料的进攻,在EQO没有交出龙刃的情况下融合顺利拿下第一张图。

  控制中心融合利用三T加狂鼠的阵容把对手在减员情况下逼回了老家,Boombox莫伊拉以四杀震慑燃料群雄,将防守位置压到对手复活点门外的融合嚣张的在对方家门口晃来晃去,Rascal铁拳的毁天灭地落地就吃到了Fragi的裂地猛击,但这也解除了燃料的心腹大患,在消耗掉动感光波后,Mickie的重力喷涌帮助燃料成功反打,新换出小美Rascal虽然用冰墙以冷冻效果限制了融合队前排的进攻态势,却在同样的重力喷涌中被击杀,让融合轻松赢得漓江塔的胜利。

  第三场 国王大道

  国王大道中融合在防守时采用的3T加黑百合组合在前三分钟十分轻松的压制住了对手的放狗阵容。EQO非常具有侵略性的打法让Mickie的DVA机甲纵使先于Poko掉落,Snillo黑百合则坐镇后方,在队友控制对手后尽情输出,拔出龙刃却死在空中的Rascal在换出狂鼠后才让战局有所好转,增加破盾速度的燃料在清理了大锤等关键防守人员后逼迫融合止损退出了A点,从而拿到运输车控制权,但B点前半段的大优势进攻并没能让他们在重新组织防守的融合队新阵容下讨得便宜,麦克雷和辅助的抱团让最后交出天降正义的法拉毙命在左轮枪下,加上之前几乎团战全部失败所消耗的时间,使燃料再无余力发动任何进攻。

  攻防互换后融合在A点用出了老打法,Snillo半藏在正面战场激烈交火的同时爬墙绕后,不过Effect早就洞察了他的想法并且化身女兵77将其击杀。但正面EQO路霸坦克一般的推进方式还是让融合队在一分钟内就将燃料打回了老家。将近五分钟的进攻时间给了燃料巨大压力,融合几乎全部充能完毕的大招在一瞬间爆发出巨大杀伤力,燃料也不含糊,圣和女武神轮番上阵保住了燃料几乎全部人员,Rascal的狂鼠凭借其优秀的爆发伤害把融合打退,放弃原本阵容换出放狗的融合在和对手消耗积攒出技能后,以Fragi和Snillo为先锋瞬间消灭燃料后排双辅,Eqo则随同前排拉扯对手拦车的主要力量,前后合围后融合顺利全歼对手完成了最后的推车任务。

  第四场 直布罗陀

  燃料在第四局直布罗陀的进攻中换上Akm作为队伍黑百合使用者来进行A点的突破,融合则用放狗阵容在前两分钟的阻击中轻松追杀燃料远近枪,三狗的协同让燃料在换出士兵76前都没有办法交出任何技能,Eqo虽然龙刃斩杀了Custa的天使,但随后追杀Akm的时候被套路了一波,挂球的士兵76在圣的保护下连吃源氏两刀不死,只是协同作战的猩猩Fragi也遭到了Akm击杀,随后在Boombox开启圣后战术目镜横扫了融合防守人员,帮助燃料将车送入B点,燃料再次换出的黑百合在B点牵制了Snillo等人的注意力,这让Effect能够有足够的空间进行穿插设计,随同Taimou和Mickie等人清理融合的后排,打的有些随性的融合队则完全不顾对手针对,尽情的和燃料成员厮杀,纵使燃料将车送入C点,枪枪爆头的Eqo和神出鬼没的Snillo还是让燃料在大门附近的复活点尝尽了被堵门的屈辱。

  在C点成功防守的融合于攻防互换后直接用半藏的探测箭洞察了对手黑影堵门的意图。双狙均打出爆炸伤害让燃料堵门完蛋大吉,不过随后AKM的EMP还是把Fragi以及Poko等人打回复活点,连带着EQO的黑百合也难逃这个命运。怒气爆满的EQO在重返战场后用爆头四杀打的燃料抱头鼠窜,并且和辅助规避掉了对手新充能完毕的EMP。在队友前排折损的情况下以热成像辅助击杀黑影并且将车送入了B点。长短枪的优势在地形和Snillo的疯狂输出下显得更加明显,Fragi化身杀神的恐怖输出使运输车几乎没有停歇的进入C点,EQO同样不像狙击手疯狂前压且屡屡击杀燃料关键人员,让融合的推进好像游玩一般顺利,最终在燃料的败退下融合以4比0轻松结束了整场比赛。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673463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