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09 12:11:26

《守望先锋》联赛3月9日休斯顿神枪手意外走火 零比四不敌洛杉矶英勇队

守望先锋联赛3月9日,休斯顿神枪手队0:4惨败于洛杉矶英勇队。

  守望先锋联赛3月9日,休斯顿神枪手队0:4惨败于洛杉矶英勇队。

  休斯顿神枪手队vs洛杉矶英勇队

  第一场 沃斯卡亚

  第一局,双方选择猎空+黑百合长短枪,神枪手队选择进攻,英勇队防守。经过长期拉扯,神枪手队拉扯成功,将A点站下。但始终未能拿下B点,只占领了两格。

  第二局,攻守互换,继续长短枪阵容。英勇队一波拉扯后,击杀多人,占领A点。Soon操作精彩拿下B点,赢得了本局比赛。

  大比分0:1。

  第二场 漓江塔

  第一局,双方天地狗镜像对决。英勇队点位先来到99%,但被换成长短枪的神枪手打了回来。神枪手赢得了比赛。

  第二局,双方长短枪镜像。英勇队在84%时,被神枪手队抢回点位。但英勇队一波打回,赢得比赛,双方战平。

  第三局,双方再次三T搭配狂鼠。英勇队先占下点位。之后凭借着稳健的运营,再次拿下神枪手队。

  大比分0:2。

  第三场 好莱坞

  第一局,神枪手队选择黑百合+狂鼠,英勇队选择长短枪阵容。神枪手队协同进点,拿下A点。B段进攻,被英勇队卡在了第一个拐角处,最终未能推车到B点。

  第二局,神枪手队选择猎空+狂鼠防守。英勇队选择天地狗。无人看管的法鸡,击杀多人拿下A点。之后,虽然神枪手队给了英勇队很大的压力,但是英勇队还是凭借着出色协同,推车到了终点。

  大比分0:3。

  第四场 66号公路

  第一局,神枪手队选择长短枪进攻,英勇队选择猎空+黑百合防守。神枪手队趁英勇队没有踩车,推车到A点,但再次被英勇队阻止在了B段。

  第二局,神枪手队选择猎空+黑影防守。英勇队选择长短枪进攻。发挥出色的英勇队轻松将车推到终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