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07 12:32:08

《守望先锋》联赛专访Profit EQO是一位出色的选手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周末取得了两场胜利,我们有机会坐下来与“Profit”谈论战术和即将在守望先锋联赛发生的一些新事。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周末取得了两场胜利,我们有机会坐下来与Joon-yeong “Profit”谈论战术和即将在守望先锋联赛发生的一些新事。

  在第二阶段的第一周后以一场获胜开始本周,感觉如何?

  第一阶段后我们相当紧张,我们必须在第二阶段开始面对纽约九霄天擎队和休斯敦神枪手队,同他们比赛非常激烈。另外,我们正在处理阵容的变化,所以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本周赢得比赛令人兴奋。

  你怎么计划周末的比赛?你对周六那样的融合队有什么看法吗?

  我们很清楚他们的队员整体水平上升了,他们现在拥有的EQO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我们对他们十分谨慎。

  赢得第一阶段的感觉如何?

  这是十分意外的,我们不认为我们能达到那样高的目标。我们非常高兴!

  你是如何在比赛开始前决定你们的上场名单呢?

  主要取决于地图。有时我们也会根据谁的支持来做出决定,无论是NUS或是Closer,因为他们有不同的化学效应。长处和短处是权衡你的关键,以创造最佳场景。所以组成的辅助真的取决于地图。

  在对阵狂欢队失去第一张地图时,你是怎么调整比赛节奏的?

  在比赛中我们能取得胜利的第一件事就是保护住国王大道的目标点,这是因为我们确实提高了防守意识。第一阶段以来,所有的队伍都有能力通过每张地图,我们更侧重于防守。

  你怎么看待新英雄布丽吉塔?

  我还没有真正体验过这个英雄。我认为她会给辅助们带来巨大的变化,她会在短时间内给队伍带来血量的优势,所以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我得慢慢观察她。

  最后一个问题,粉丝为什么要支持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因为我们在赛场上十分努力!

  原帖地址:http://bbs.nga.cn/read.php?&tid=13595569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