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3-06 12:31:53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波士顿崛起学员队公布正式名单

2018年3月3日,Toronto Esports正式宣布参加挑战者系列赛的成员名单。

  2018年3月3日,Toronto Esports正式宣布参加挑战者系列赛的成员名单。

  今天Toronto Esports宣布了他们的官方名单。

  “我很高兴能和这样一个有才华的队伍一起工作,这群人表现出了极大的潜力,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阵容。他们是那么的年轻,都渴望竞争。期待他们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我坚信他们不会令我失望的。”Toronto Esports的教练与经理,Sam "Hexo" Bouchard说。

  JungHun "Pumple" Lee - Main tank - Korea.

  JunHwan "GuardiaN" Jo - Flex/tank - Korea.

  Charlie "Nero" Zwarg - Flex/dps - USA.

  Dalton "Dalton" Bennyhoff - DPS - USA.

  JinSeo "ShU" Kim - Flex/support - Korea.

  Grant "Moth" Espe - Support - USA.

  “我很高兴能够再次与我们之前队伍的队员们一起奋斗,如今又加上一些新的面孔,我相信他们会在挑战者系列赛中取得好成绩。”总经理Tommy“itsToye”Yeung说。

  Toronto Esports已经招募了GuardiaN(前lunatic Hai)、Pumple (前Foxes)和ShU(前Meta Athena)来加入他们的队伍,Tommy“itsToye”Yeung谈论到这些新的引援:“他们在韩国地区的宝贵经验将帮助、引导年轻队员的成长。”

  Toronto Esports发布的战队皮肤(不是暴雪官方)

  展望未来,你们可以期待我们队伍的发展,队伍将搬到我们在多伦多的新场馆。希望能为你们带来一个值得骄傲的队伍。# TorontoUP # BostonUP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