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2-26 10:22:23

《守望先锋》联赛专访Bridring 我们对未来依旧充满信心

守望先锋联赛的记者Xander Torres在伦敦喷火战斗机和休斯顿神枪手的比赛(后者获胜)后采访到了战斗机队的DPS Birdring。

  守望先锋联赛的记者Xander Torres在伦敦喷火战斗机和休斯顿神枪手的比赛(后者获胜)后采访到了战斗机队的DPS Birdring.以下是部分内容:

  "每次比赛前,我都会躺在床上想着即将进行的比赛。当我觉得紧张或不舒服时,我们很可能输,但当我感觉良好或自信时,我们大概率能取胜。”

  休斯顿神枪手在加赛中击败了伦敦喷火战斗机,而Birdring表示他当时是有感觉的。

  “在我们和Houston的比赛之前,我躺在床上感觉很不舒服,这也许是我们为什么没有发挥的很好吧”

  这场失利带给了战斗机队很多东西,因为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之后,他们要面对的是纽约九霄天擎队。“昨天在和Gesture闲聊中,我们感觉我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们觉得我们明天可以发挥的很出色”

  Birdring相信英雄池对战斗机的比赛有着一定的帮助,并是胜利的一大助力。

  第二阶段的比赛带来了新的地图,in的英雄们以及新的希望,但是战斗机队也需要对他们的新阵容开始一定的适应。他们的主坦 “Fissure”去了洛杉矶格斗士,而Rascal去了达拉斯燃料。伦敦喷火战斗机依旧拥有强大的阵容,但阵容的变化也让Birdring感到一些不适应。

  “我觉得Rascal的离开很令人痛惜,他是拥有很深英雄池的选手,可以很好地适应地图的变化,他对我们的帮助真的很大”。

  阵容的变化使他们的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但Birdring觉得他们可以做得和他们第一阶段一样好,并在周五的比赛中拿下NYXL。

  “我们准备了很多冷门英雄,为的就是能够弥补些许不足,我们对我们的未来依旧充满信心”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