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2-26 11:51:59

暴雪娱乐联合网易CC直播举办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

中国守望先锋“职业之路”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由暴雪娱乐主办,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

  中国守望先锋“职业之路”生态体系中最重要的赛事——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由暴雪娱乐主办,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

  《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是由暴雪娱乐主办的守望先锋地区职业电子竞技赛事。作为守望先锋电竞体系“职业之路”中的重要一环,《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在全球共有7个赛区,旨在发掘并锻炼来自全世界的最优秀的守望先锋选手,并将他们引入到《守望先锋联赛》中。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延续了在2017年大获成功的OWPS守望先锋职业系列赛,并在全球赛制的框架下加以改制。2018年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举行三个赛季的比赛,这将为选手创造更多的机会来挑战自己,并且为观众奉献代表中国地区最高水平的守望先锋电竞赛事内容。双方长久以来的良好合作关系也正是暴雪娱乐和网易CC直播联合主办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基础。

  暴雪中国区运营总经理郑鸿升表示: 网易公司一向是暴雪娱乐在中国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这次与网易CC直播合作,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带入中国。并且非常期待有更多的优秀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是全体守望先锋玩家的盛筵。

  网易游戏副总裁张丰翼先生表示:网易CC直播曾携手网易多款顶级IP游戏共同举办电竞赛事,有着丰富的中国电竞赛事经验。今年,我们非常开心与暴雪娱乐联合主办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我们将会依托丰富的中国本地化的赛事制作、运营、包装、推广经验,打造适合中国玩家的守望先锋比赛。我们深信,《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会为中国守望先锋注入全新的能量,为每一位中国《守望先锋》电竞热爱者创建独一无二的赛事体验。

  2018年全新启航的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全年一共包括3个赛季,每个赛季14个比赛日,每周2个比赛日,每个比赛日3场比赛。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将于2018年3月16日正式开启,每周五17:00、周日16:00进行全程直播。更多赛事信息将在第一时间与玩家分享。

  暴雪娱乐也将与网易CC直播在守望先锋电竞业务上,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形式,共同深耕中国守望先锋电竞这个充满激情与可能性的领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