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2-24 12:12:29

玩家耗时五月制作《守望先锋》俯瞰地图 9718张图整合而成

近日一位Reddit论坛的网友拍摄了9000余张照片,耗时5个多月,将17张地图全部以俯瞰图的形式制作了出来,一起来欣赏一下。

  《守望先锋》中的地图玩法各异,艺术风格、地形也是千差万别,近日一位Reddit论坛的网友拍摄了9000余张照片,耗时5个多月,将17张地图全部以俯瞰图的形式制作了出来,一起来欣赏一下。

  据这位网友介绍,他和自己的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一直在尝试制作《守望先锋》地图工具,该工具可以旨在帮助教练和比赛分析人员以自上而下的视角观看比赛录像。于是他们为每一张《守望先锋》地图制作了高质量的俯瞰图。目前该工具还处于Alpha测试中,不过他们决定还是先公布了俯瞰图的图像。

  Deamon5550表示,他们先是通过自由视角的录像观看比赛,总共采集了9718张图片,以便展现《守望先锋》地图的每个部分。随后又花了整整5个月的时间来将图片信息整合到了一起。本次他们发布的图片经过了压缩,方便玩家们进行查看。

《守望先锋》俯瞰地图: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