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1-16 12:21:44

《守望先锋》联赛第四日第二场战报 纽约九霄天擘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

守望先锋联赛第四日第二场,由纽约九霄天擘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一场全韩班VS全美班的比赛。

  守望先锋联赛第四日第二场,由纽约九霄天擘队VS休斯顿神枪手队,一场全韩班VS全美班的比赛。最后的战果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第一场 渣客镇

  第一局

  纽约队拿出最近的流行的重建帝国加堡垒体系进攻,休斯顿拿出了狂鼠和黑百合组合防守。经过一波进攻未果,纽约队换为放狗阵容。变换阵容后,猎空绕后,收掉黑百合和天使,对方接连阵亡,纽约队推到了A点。进攻B点,纽约队源氏拔刀三杀。将车辆送到了B点面前,被返场的休斯顿队成功续住。纽约队源氏开大,将休斯顿队员卡到屋内,限制了休斯顿的走位,成功将车推到B点。临近终点,休斯顿队禅雅塔开圣,保住麦克雷,读条秒掉对方天使,最终纽约队未能推车到终点。

  第二局

  双方互换攻守,阵容也为互换。交战中,纽约队先行后撤,未能防守住点位,休斯顿队将车推到A点。进攻B点,也未能抵抗住休斯顿队进攻,到达B点后,休斯顿队换为了麦克雷和狂鼠,一路平推,到达终点。第一局,休斯顿队获胜。

  大比分0: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二场 阿努比斯

  第一局

  纽约队源氏和黑百合进攻,休斯顿则用奥利莎防御体系双长枪和狂鼠阵容。源氏突进,秒掉狂鼠,休斯顿缺少poke伤害,被纽约队骑脸,失去了A点。休斯顿队换上狂鼠、禅雅塔和路霸。纽约队经过几波进攻后,纽约队六大进场,D.VA引爆核弹,炸死两名,最终占领B点。

  第二局

  休斯顿选择了狂鼠和黑百合搭配路霸、D.VA进攻,纽约队常规奥利莎体系防守。休斯顿队黑百合狙掉对方天使,顺势进场,拿下A点。进攻B点,休斯顿队久攻不下,阵容换为法老之鹰加死神,但是在资源分配上出现了问题,最终,纽约队赢得比赛。

  大比分1: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三场 伊里奥斯

  第一局

  双方长短枪镜像阵容。经过几轮攻防互换,纽约队占下了点位。休斯顿天使牵线麦克雷,一波前压返场成功。随后,纽约队五大进场,麦克雷爆发,站回点位,最终拿下一局。

  第二局

  双方猎空和黑百合镜像阵容。纽约队PINE黑百合狙掉3人,拿下点位。休斯顿队把注意力放到敌方黑百合上,导致黑百合未能造成击杀,抢回点位。随后,双方爆发混战,休斯顿队先掉双C位,遗憾输掉比赛。

  大比分2:1。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四场 努巴尼

  第一局

  休斯顿队天地狗防守,纽约同样双飞加麦克雷进攻。纽约队双飞绕后,杀掉安娜,休斯顿奶量不足,失去A点。之后,纽约队平推到B点。进攻C点,双方法鸡换为76。纽约队76开大找到对方后排,秒掉天使和76。到达C点。

  第二局

  休斯顿队法鸡和76进攻,纽约队麦克雷狂鼠防守。第一波进攻,法鸡弹掉麦克雷,缺少输出的纽约队无力抵挡,休斯顿队拿下A点。之后纽约队死死卡主B点,休斯顿队始终没能将车推到B点。

  大比分3:1,纽约队九霄天擘队获胜。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