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1-16 10:41:41

《守望先锋》联赛第四日第一场战报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VS费城融合队

守望先锋联赛来到了第一个比赛周的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由伦敦喷火战斗机队VS费城融合队。

  守望先锋联赛来到了第一个比赛周的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由伦敦喷火战斗机队VS费城融合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为全韩班阵容,实力惊人,而费城融合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大锤使用者Fragie让大家印象深刻,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第一次对决会是怎样?  

第一场 渣客镇

  第一局

  伦敦队选出死神和黑百合进攻,费城融合队选出黑百合和狂鼠双C位阵容防守。伦敦队大锤冲撞开团,撞死费城队大锤后,挥锤击杀狂鼠,轻松推到A点前。费城队强行卡车位,正中伦敦队下怀,死神和莱因哈特疯狂输出,将车推到A点。进攻B点,由于伦敦队能量优势巨大,费城队根本无力防守B点,推车到B点。进攻C点,双方换上源氏,费城队终于等到大招齐全,D.VA大招大死两人,阻止了伦敦队的平推。但随着伦敦队源氏大招完毕,一波拔刀配合Fury的D.VA,完成清场,成功将车推到C点。

  第二局

  伦敦队使用4T进行防守,费城队则用狂鼠加黑百合阵容进攻。双方一开始都比较谨慎,双方开始近战肉搏,费城队黑百合狙掉对方黑百合,大锤爆发,成功将车推到A点。由于费城队能量占优,伦敦队经过数次变换阵容,在B点前,拖延车辆,费城队交出全部大招,打下团战,推车到B点。进攻C点,伦敦队源氏大招击杀费城队禅雅塔和76,阻止了费城队的进攻,最后一波中,占下车辆的费城队由于有大的天使和源氏没有交出大招而率先阵亡,输掉了团战,未能推车到终点。伦敦队获胜。

  大比分1: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二场 月球基地

  第一局

  伦敦队4T地推阵容进攻,费城队选择奥利莎防守体系进行防守。费城队狂鼠针对坦克,导致伦敦队经过几波进攻都无功而返。伦敦队选择换为放狗阵容,更换阵容立马见了成效,费城队缺乏关键大招,导致伦敦队成功占下A点。进攻B点,伦敦队配合出色,大招齐全后一波拿下B点。

  第二局

  费城队选择放狗进攻,伦敦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经过一波进攻后,费城队将猎空换为黑百合,但黑百合无法穿透奥利莎的盾,进行有效的收割,导致前段突击点位的英雄抵挡不住狂鼠和黑百合的输出,最终未能进入A点。伦敦队赢得比赛。

  大比分2: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三场 伊里奥斯

  第一局

  伦敦队使用麦克雷和猎空组合,费城队则用天地狗阵容,伦敦队麦克雷爆发,拿下点位。费城队猩猩原始暴怒前压成功阻止麦克雷进场,法老之鹰开大击杀三人,抢回点位。但由于下波团战费城队缺少T位,被伦敦队抢回点位。费城队无能再次抢回点位。

  第二局

  双方长短枪镜像阵容。伦敦队PROFIT赢得黑百合对位,伦敦队抢先占领点位。但是由于伦敦队黑百合卡住费城队,费城队黑百合始终没有发挥作用,未能组织到有效的进攻,伦敦队赢得比赛。

  大比分 3: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第四场 努巴尼

  第一局

  伦敦队猎空76长短枪组合,费城队铁拳和源氏防守。由于阵容和沟通问题,费城队接连失误,导致伦敦队拿下A点,并一路推到终点。

  第二局

  费城放狗进攻,伦敦队长短枪进攻。费城队心态出现问题,缺乏交流,未能攻进A点。

  大比分4:0,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赢得比赛。

    点击下载守望先锋联赛官方APP 了解更多资讯>>>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