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8-01-12 11:01:43

守望先锋联赛首日落幕 人员补强、新教练加入、正视队伍问题将为队伍带来更多机遇

《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于北京时间1月11日早上8点正式启动,洛杉矶伯班克暴雪竞技场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2018年1月12日,上海) 《守望先锋联赛》第一赛季常规赛于北京时间1月11日早上8点正式启动,洛杉矶伯班克暴雪竞技场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暴雪方面表示,《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首日的450张门票在开售后短时间内即全数售罄,而这场纵横全球、连接十一大城市的顶级赛事也通过网络直播等渠道席卷了全球范围内的游戏玩家。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在常规赛首日的第二场比赛中迎战来自美国的LA Gladiators洛杉矶角斗士队,以下为首日赛事简要情况:

  1月11日常规赛首场对战LA Gladiators洛杉矶角斗士队 - LA Gladiators洛杉矶角斗士队在本场比赛作为主场队伍登场,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则身着白衫作为客场队伍迎战。LA Gladiators的双辅在本场比赛中掌控了节奏,SHAZ极具攻击性的禅雅塔给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带来了极高的压力,佛珠五连更是在赛局中发挥减员效果。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尝试使用不同阵容及战术突破僵局,但因为LA Gladiators洛杉矶角斗士队始终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同时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在团战的关键节点出现了失误,最终仍被对手取得胜利。

  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首场赛事告负,但全体成员仍将秉持专业且积极的态度继续前行。在比赛结束后,队员与教练组随即回到训练室开展复盘讨论工作,以最快效率发现队伍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与优化空间,并针对性调整战术运用及训练计划。同时调整队员们的比赛心态,督促队员在赛场中要保持最佳状况的及时沟通和积极协作。明天上海龙之队即将迎来第二场比赛对阵San Francisco Shock 旧金山震动队,其队中也存在着各种强力即时命中选手,不可小嘘。 在此场赛事中,如何牵制强势C位BABYBAY以及IDDQD的进攻,将会是首要关注点之一。Shanghai Dragon上海龙之队其实一刻也未松懈,比赛期间每日的高强度训练量超过12个小时,每周还会参与超过15场的训练赛。

  为了让龙队的技战术思路更加开阔,刚于北京时间1月10日举办的《守望先锋联赛》新闻发布会上,战队经理Van也公布了关于执教团队调整以及转会期人员补强计划的更多细节。除了迎来第四位教练王星睿,为执教团队带来更多元化、更具备竞争力的战术思路之外,战队管理层也将从全球范围内考核选手,以备在转会期间,为Shanghai Dragons上海龙之队引入足够优秀的选手。

  上海龙之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相信龙队能够在《守望先锋联赛》未来的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行、戮力同心,努力进步,为支持龙队的粉丝们呈现更精彩的赛场表现并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