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游民星空 | 时间 : 2017-09-06 12:30:14

黑人小哥举牌喊话《守望先锋》总监:请加强我路霸

屡屡受挫的猪粉们想了一个新办法,比如最近在某宝上热卖的“非洲小孩举牌喊话”的视频。

  自从路霸跌落侧翼单挑王的神坛后,玩家们大体分为两个阵营。第一阵营是瑟瑟发抖的天使玩家、开大中的麦克雷玩家、有点路痴的猎空玩家等,常年受路霸制裁,表示大仇得报,十分痛快,几欲奔走相告。另一阵营则是靠路霸上分阴人的“猪粉”们。

  这些伤心的猪粉们走街串巷,四处告状,在各大论坛和社交网络上哭诉猪宝宝的悲惨遭遇。几度万人血书,联名致信游戏总监Jeff,要求其加强路霸,为路霸出皮肤,出特写,出表情。然而Jeff则冷淡表示:

  于是屡屡受挫的猪粉们想了一个新办法,比如最近在某宝上热卖的“非洲小孩举牌喊话”的视频。某位不肯透露姓名的猪粉斥巨资雇了五位黑人小哥念英文,录制视频隔空喊话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Please buff Roadhog”(Jeff,请你加强我猪),仿若杜鹃啼血,如泣如诉。

黑人小哥举牌喊话:

  视频公开后,大量猪粉云集响应,在Reddit论坛上回帖列队形表示附议。

  在秒人能力遭到重砍后,尽管开发团队为路霸重做了呼吸器(E技能),让其生存能力更上一层楼,但显然路霸的粉丝们并不买账。比起曾经的侧翼之王,单挑狂魔,做一个只会挨打充电的坦克实在是太无趣了。至于路霸在未来是否会有新的改动,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过更吸引爱玩君注意的是,这个视频中几位黑人小哥的英语口音,为什么带有浓重的咖喱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