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4-23 11:40:4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专访 选手Rdu赛事采访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5月4日-5月14日举行,法拉利跑车仍将作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假如获胜,将同样可以获得法拉利跑车!

  中欧对抗赛欧洲选手Rdu采访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5月4日-5月14日举行,法拉利跑车仍将作为中欧对抗赛的冠军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假如获胜,将同样可以获得法拉利跑车!

  作为一名久经战阵的老将,Rdu在过去拥有过不少国际赛事的好成绩,对于参加本次中欧对抗赛,他也显得信心满满。

  您好,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你们好,我是Radu Dima,在《炉石传说》比赛中我一般叫自己Rdu,我已经做了很久的职业选手了。这个游戏我最喜欢部分就是可以打联赛,但是直播冲天梯和各种杯赛也很棒。

  关于这次被邀请参加中欧对抗赛有什么感想?能说说你的目标吗?

  非常荣幸作为欧洲的精英选手被邀请参加这场盛大的比赛,我的目标是赢得所有的奖励,这也是我参加这场比赛的原因。而我也从来不会抱着消极的心态去争取一个低于第一名的名次。

  来说说你对中欧对抗赛的看法吧!你对这种让两个地区的选手可以深入交流的比赛怎么看?

  我认为让两个最强地区有一场正面对战是很有话题性的,我很期待看到谁能最终胜出。

  作为这项赛事的传统,往年只要中国选手在比赛中夺冠就可以获得一辆法拉利作为奖励,而今年欧洲选手也可以获得该奖励了,你怎么想?

  我非常高兴所有参赛选手都将有机会赢得法拉利的大奖,这无疑会让整场比赛更有看点,我非常兴奋!

  来聊聊你印象最深的中国选手吧!

  尽管OmegaZero在世锦赛小组赛中失利,但我仍然认为他的表现非常优秀。

  你知道可爱小弱鸡吗?他是上一届中欧对抗赛的冠军,也是第一个获得法拉利的中国选手。他曾代表中国参加过2017《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冬季赛并输给了ShtanUdachi。你觉得自己对上他胜算如何?

  我认为弱鸡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玩家,可以在比赛中与他对阵将是我的荣幸。但我从来没有惧怕过对手,很显然我一定会赢!

  你觉得相比欧洲选手,中国选手最需要提升的方面是?

  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套牌构筑,我有很多次发现中国玩家会使用一些在我看来次优的卡组,虽然他们依然表现优秀,并且很善于使用一些相对冷门的卡牌来出奇制胜,但我仍然认为他们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整场比赛的获胜率。欧洲选手在比赛中更倾向于使用那些平均胜率较高的套牌,当然这样也会使得他们更容易被针对。

  最后,来给即将在中欧对抗赛中面对你的其他选手放句狠话吧!

  我非常期待看到最终的对战阵容,让实力说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