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4-14 10:20:3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节任务奏法卡组推荐 安戈洛法师卡组

法师在这个版本除去冰法大都是任务法,而我自组了一套任务节奏法,测试微调了几局之后,昨天下午加晚上从15级冲到低保,期间没有换卡组。

  自组了一套任务节奏法,测试微调了几局之后,昨天下午加晚上从15级冲到低保,期间没有换卡组。

  构筑思路

  任务和节奏法双形态,对阵不同职业时选择OTK或者中速节奏打法。

  1。为什么选择节奏法?

  不用冰体系的原因: 亲测任务法配冰体系非常蠢,原因在于冰体系比较笨重,任务体系要求大量补牌,但冰体系中这些牌很难用出去,导致塞了一手的高费牌用不出去。想快速做任务,秘法宝典是必须的,任务冰法经常会一手牌无法开宝典或者开了宝典没费用打控场导致雪崩。此外,无限火球斩杀体系要求KEY牌太多必须加过牌,加重了爆牌的问题;巨人红龙斩杀在冰法体系中非常怕墙,对墙战等于必死。最后,冰体系快攻抗性不足,任务法启动比红龙冰慢多了,被猎人打死是常态。

  节奏法的优点: 打猎人、萨满可以完全抛开任务体系,拼站场、返场和抢血取得胜利; 打墙战能用生物配合法术持续处理墙,保证最后巨人斩杀;不需要加速过牌,补牌永远能配合场面用出去,几乎不会遇到爆牌。

  2。为什么选择做任务?

  节奏法面临如何致胜的问题,偏法术的社会主义节奏法在过去是靠大量直伤打脸取胜的,但是现版本火妖和火把退环境,在对有回血职业时直伤不足。加生物的元素法当然是一个解决方案,但我觉得纯元素体系过于笨重,所以选择了巨人斩杀任务体系来解决对抗慢速职业的问题。慢速职业后期有各种各样的戏剧性套路,OTK打法可以简化对局思路。此外,奥术巨人本身就是偏法术节奏法的致胜手段,作为OTK斩杀组件并不会在不做任务时沦为废卡,所以为做任务付出的代价是非常低的,也就是说,当我选择不做任务时,卡组里只有任务卡本身一张废卡,这对于中速卡组是绝对可以接受的,因为换掉之后有很高几率这局根本不会摸到任务卡。实战表示这个结合是非常成功的。

  特别单卡

  多头蛇: 对慢速时有两次做了任务,斩杀组件没全被打死了,所以加了一张588,实测很好用,这样斩杀组件是4张:两张巨人,588和红龙,任意来三张都能斩杀,组件沉底的概率小多了。放弃任务时588也是一张高威胁卡,均势拍一张非常强势。

 

  焦油爬行者和454: 454是引发我结合节奏法和任务法思路的起点,实测站场和给牌效果都很好。本来是用两张水元素配合它的,发现3费的焦油爬行者很好用,所以换了一张上去。

  为什么不带冰箱和AOE: 有大量补牌和发现,需要的时候看情况拿,专门带的话容易卡手,是冰箱会让补牌给的冰箱用不出去,AOE是特定情况下才有优秀效果的,补牌更容易契合场面需要。

  对局思路

  冲低保过程中,10级之前遇到最多的是牧师、战士和法师,10级到5级最多的是战士和猎人,这些都是优势对局,劣势对抗的任务贼和海盗战不算特别多,偶尔遇到。总之目前很适应环境。

  对牧师、任务战、法师、骑士: 留任务和补牌卡,快速做任务就能赢。

  打任务战有一点要注意,哀绿随便卖,但是法力龙看情况要留在手上做斩杀组件,因为战士经常有甲和墙,双巨人红龙不容易打出来,更好的斩杀方法是不用红龙,也就是额外回合打大量直伤,方便过墙,这时候法力龙的斩杀线是很高的,打多了之后我现在倾向于卖红龙留直伤。

  法师非常好打,对面有冰箱所以不要憋一套,持续上怪给压力,对面需要持续应对你的场面维持血线所以很难顺利的过牌/做任务。巨人和红龙看情况直接压上去,8血法师很难处理,可以逼对面做不了别的事情,最后靠直伤破冰接时间扭曲获胜。奥秘法只遇过一次赢了,感觉应该是优势,我之后看一下怎么打,直觉上觉得应该边做任务边站场并不虚,毕竟对面没有致胜手段,而对方法师对法师也很难站场压死。

  牧师和骑士就攒红龙一大套就行了,我们不带冰箱,所以也不担心对面偷冰箱什么的。打骑士注意留个112小元素斩杀时破挡刀。

  对猎人、盗贼: 千万不要做任务!

  对这些职业,我们就靠前期优质生物拼站场,各种补牌赚卡差,场面劣势的时候看情况选择抢脸还是用法术拖到奥术巨人。

  打猎人有一点要注意,对面先手1费有怪的时候,要硬币火冲点掉一个(对面有怪111补牌不要下,除非有哀绿寒冰箭后手)。对下怪容易被土狼打崩,不点的话对面多出来一个11攻击频率会一直处理不了,因为没有带奥蛋和AOE。

  打任务贼非常难,不过也可能我之前想着做任务思路的问题,实测了很多把之后证明,任务一定做不完,贼通常五到六费就做完任务了,而我们的任务一般是九到十费,就算提前做完也会缺费用斩杀。不过后来遇到的贼少了,只遇到一次,用节奏思路打死了一个,还需要之后进一步验证。

  不确定要不要做任务的情况:

  萨满遇到的不多,现在还没确定到底做不做任务好,所以我是先手不留任务,后手留,几次都赢了好像。

  战士实际上有点纠结,因为有两种形态,我一开始是按先后手决定留不留的,但是效果不够好。我现在的打法是留任务,当成墙战来打。原因是对墙战时留牌很重要,两边做任务先后差不了几回合,先做完任务优势巨大,而且不做任务一定打不死墙战; 而海盗战说实话对双方排序要求很高,特别是看补牌补的好不好,留不留任务差距没有那么大。

  总结

  我打下来觉得这套牌基本上是咆哮德-蓝龙德-库恩德一脉的思路,是节奏卡组外加高斩杀威胁,所以各种对局都有机会,对主流的战士和猎人都有很好的效果,而对不熟悉的慢速卡组可以自闭OTK,避免节外生枝。而且任务和节奏两套体系相性也非常好,非常建议试一试。

  转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