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3-30 13:41: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外服沉默心火牧 超廉价娱乐卡组分享

这套来自美服Altar的沉默傻子心火牧,操作不复杂而且还廉价,大多是蓝白卡,一张橙卡都没有,推荐给大家。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这套卡组。

  这套来自美服Altar的沉默傻子心火牧,操作不复杂而且还廉价,大多是蓝白卡,一张橙卡都没有,推荐给大家。

炉石传说

  卡组强度★★☆☆☆

  操作难度★★★☆☆

  娱乐效果★★★★☆

  天梯热度★☆☆☆☆

  在毒瘤横行的天梯环境中,这样清流的卡组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沉默牧,顾名思义,便是要利用沉默来打出一些花板子。在卡池中大家会见到上古看守者和诡异的雕像这样如同电线杆般的随从,而在同等费用下其身材却是极其超模的存在。配合同样残疾的牧师职业牌0费沉默以及2费净化,就可以让这些电线杆成为强势占场的随从,新卡暗金教窃歌者也可以与之配合,同时配合日怒保卫者和无面蹒跚者也可以使其变为很好的嘲讽生物,成为抵抗快攻的好帮手。卡组也并不是一味防守,使用神圣之灵和心火的配合亦可以构成超高伤害的斩杀,卡组中大量的沉默卡牌可以让我们轻松过墙。

  卡组中带入的随从都带有过牌或是强势占场的效果,猢狲医者可以瞬间使高血量随从回满血,无面操纵者复制场上优质身材的随从也可以使场面进一步扩大。对战中可加入阿古斯防御者来更好的对抗海盗快攻卡组。

  没有无面蹒跚者可以考虑换成阿古斯。

  文章转载自多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