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调查
暴雪的产品一推出就必定成为同类游戏中的典范,成为其它游戏制作厂商争相学习的样本,现在《魔兽争霸3》已经推出,您认为《魔兽争霸3》还能够重现或者超出暴雪前作《星际争霸》的辉煌吗?
会差不多
不会不知道


游戏制作:暴雪
国内代理:奥美电子
游戏类型:即时战略
上市日期:7月5日
语言版本:英文版
新浪游戏 >> 游戏专区 >> 魔兽争霸


魔兽争霸III 种族介绍:


[ 人族联盟 ]

    在将近13年的和平之后,有关战争的谣传又开始蔓延。国王的探子回报说,一位年轻的兽人酋长召集了残余的兽人氏族,组织了一支精锐部队,他的目的是摧毁各地的俘虏收容所并解放被关押的兽人。新的兽人部落为拯救一个被囚禁的战士而攻击了北部城市斯坦索姆,他们甚至攻陷了控制所有俘虏收容所运作的德恩霍尔德堡垒并杀害了该地的指挥官。泰瑞纳斯国王派乌瑟尔和他的圣骑士去镇压兽人的暴乱,但这些狡猾的兽人却销声匿迹了。这位新的酋长似乎是一位指

挥天才,他的游击战术令乌瑟尔疲于奔命。 被兽人问题困扰的同时,泰瑞纳斯国王又听到了另一条坏消息。谣传在北方省份出现了为数众多的"死亡教"信徒。这种邪教引诱被放逐、对生命失去信心的洛丹伦人民,向他们保证可以使他们拥有"永恒的生命"。在许多年的和平之后,泰瑞纳斯国王知道这只是一切麻烦的前兆。令他欣慰的是洛丹伦王国已经经历了无数的劫难而仍然屹立不倒,保卫这个王国的战士们终将看到它迎来新的曙光……


[ 兽人族 ]

    在魔兽争霸的世界里,残忍的绿皮肤的兽人是一个生活较为广泛的种族。他们来自于Draenor那个地狱般的世界中,通过黑暗传送门来到了Azeroth并被迫和人类作战。兽人是典型的武力与无知的结合,对其它种族决无人道和怜悯可言。虽然只有少数的兽人意识到这一点,并恢复了他们在Draenor世界里高尚的耕耘习惯,但兽人还是在Draenor创造了一个高贵而信仰萨满教的社会。但是,狂妄自大的兽人族却被燃烧军团引诱而堕落,并成为燃烧军团侵略Azeroth的爪牙。直到最近的这些年,兽人摆脱了恶魔的引诱,重新回到了他们高贵的传统之中。



[ 暗夜精灵 ]

    隐居的暗夜精灵是魔兽争霸的世界中诞生最早的种族。他们从诞生初始到现在,这些神秘而不朽的生命最先学会使用魔法,并在人类和兽人的第一次战争之前的一万年就以开始用魔法改造世界了。由于暗夜精灵肆意的使用魔法最终导致燃烧军团来到了世界上,并在两个强大的种族间引发了一场灾难性的恶战。暗夜精灵用尽全力才击退了燃烧军团,可他们那神奇的大陆却突然破裂并沉没在海水之中。从那以后,暗夜精灵为了不再引来可怕的燃烧军团只能不再使用魔法。他们彻底与世隔绝藏在圣山Hyjal上数千年。作为一个种族,暗夜精灵是典型的可敬与公正,在使用大自然的力量包括那些黑暗系的技能使用方面,他们拥有远远

超过其他种族的造诣,但是他们非常不信任其它那些看起来弱小的种族。由于他们生来具有隐身的能力并使用神秘的魔法,其它种族也同样不信任他们。作为一个充满和谐的种族,就像他们的首领——月之女祭司一样,他们的作战兵种主要由一些女性所构成。而他们的魔法锻造与形体转化兵种几乎全部是男性。可以肯定的是暗夜精灵不是一个堕落的种族,也不是黑暗精灵,在魔兽争霸III所有的种族中,暗夜精灵可能是正义种族最好的盟友。


[ 不死亡灵 ]

    可怕的不死族由数以千记的行尸走肉,无形无体的鬼魂,被诅咒的凡人和阴险的异度空间妖物所组成,因而被人们称为“天灾”。他们由燃烧军团创造,唯一的目的就是将恐怖送入世界并且成为燃烧军团入侵的先锋。不死族由统治着北方极远的冰原大陆的僵尸之王Ner’zhul掌握。当Ner’zhul命令他那瘟疫一般的军队向南挺进到人类的世界时,越来越多的善良的人类陷入了他的精神控制之中,并整天被可怕的疾病折磨。Ner’zhul也正是通过这种方式使他那本已可怕的军团实力更加强盛。虽然Ner’zhul和他

的不死族是为燃烧军团服务的奴隶,但是他却一刻也没有放松谋求从恶魔的手中解放出来,并向诅咒过他的恶魔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