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背景介绍|新手上路|游戏操作|职业能力|技能升级|武器装备|天使地图|相关下载|天使行会|天使论坛
新手上路[创建角色] [角色变化] [传奇人物] [界面介绍] [交易系统] [迷你游戏] [天使地图] [问题解答]
技能升级[战士篇] [厨师篇] [技师篇] [裁缝篇] [药师篇] 防御装备[男服装] [男鞋] [女服装] [女鞋]
攻击武器[新技能展示][新装备展示][最新职业的组合公式]
天使论坛[论坛精华] [有奖发贴 中奖名单客服信息010-68747535-转客服 service@91game.com

【游戏资讯】

  国内发行:高嘉科技
  游戏类型:3D网络RPG
  收费机制:测试中
  官方网站:点此进入
  游戏注册:点击注册
  新浪下载:天使新版


Q版上手指南

·新版任务全解 new
·天使行会详解 new
 [账号及客户端问题]
 [忘记了密码怎么办]
 [游戏要求的系统配置]
 [如何获得天使客户端]
 [如何获得天使的帐号]
 [为什么服务器拒绝链接]
 [为何注册成功却无法登陆]
 [出现不知名错误如何处理]
 [3D设备安装失败如何处理]
 [无法找到D3d8.Dll怎么办]
 [鼠标移动不正常怎么解决]
 [游戏更新出现问题怎么办]
 [运行Slconfig.exe时报错]
 [运行天使后机器越来越慢]
 [无法找到ikernel.exe ?]
       >>> 更多问题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CPU :PⅡ400 RAM :64M
 VGA :16M显卡
 推荐配置
 CPU :PⅢ600 RAM :128M
 VGA :32M显卡
 新浪游戏世界-> 网络游戏-> 天使专区 

新浪论坛发帖,月卡周周送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进行天使游戏,促进大家的经验交流,高嘉科技联手新浪游戏在新浪天使论坛举行“天使月卡无限派送”活动。

  本次活动由1月22日早上8点正式启动,对每周内新浪天使论坛里网友发的新帖子评选一次,共分攻略奖、文采奖和靓图奖三个奖项:

  ·攻略奖
  每天评选出1篇放在候选名单中,每周从7篇中选出最好的一篇给予月卡的奖励。
  原创天使游戏攻略,作战技术,升级技巧,字数不少于500字。

  ·文采奖
  每天评选出1篇放在候选名单中,每周从7篇中选出最好的一篇给予月卡的奖励。
  在论坛里发原创情感文章,文笔优美,选题能引起网友强烈共鸣,内容丰富,生动详实,字数要求可以放宽,回帖不少于10贴。

  ·靓图奖
  每天评选出1篇放在候选名单中,每周从7篇中选出最好的一篇给予月卡的奖励。
  奖励发放办法:每周评选一次,每周一次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1、如果发现抄袭,证据确凿,取消所中奖项,以后新浪游戏各种活动也取消此人评选资格。
  2、得奖情况将在每周一新浪天使专区公布出来,当获奖名单公布以后,请作者务必在一周内发确认信到zxuehuliz@vip.sina.com ,过期未发确认信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确认信中将资料写清楚,邮件主题请标记为:天使活动领奖,邮件内容包括自己真实姓名、新浪笔名、 新浪笔名密码、所获奖帖子的日期、名称、链接、天使游戏帐号和密码,我们通过新浪笔名密码确认作者以后,一周一次将月卡充到获奖者的帐号中,请及时查询。

  备注:
  活动如有更改将会另行通知。
  新浪网游戏频道及高嘉科技对此活动有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
  谢谢大家的参与和配合,希望每个人都能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