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义. 新浪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活动


暨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新浪互联服务信息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第一阶段已于11月15日圆满结束,共收到热心网友投稿25000多份,总评论已超过15000条。在11月20日-12月5日之间本次大赛的稿件收集及评选工作将全部完成。为了向所有参赛的网友表示感谢,并为参赛作者提供展示自己设计充满个性作品的机会。我们将于12月7日-12月8日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华义、新浪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暨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同时新浪石器专区千份免费门票正在赠送中,并且7日当天参与现场活动的所有玩家可以获得由新浪、华义联合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地点:北京中华世纪坛 多媒体数字艺术馆(地下一层)

  活动时间及具体安排:
  2002/12/7  13:30-17:00  地下一层北展馆  作品展览正式对外开放
  • 为了答谢各位网友的支持,我们将提前赠送展览入场券1000张。并在展示当天免费发放由新浪、华义联合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 免费入场券赠送方式:网上征订,先订先得,并以邮寄的方式将赠券送出。
  • 申领截止时间:11月28日
  • 入场券申领(务必填写完整)
  • 请注意凭赠券参观展览的观众只能进入作品展示区。








      2002/12/7  14:00-15:30  大屏幕放映厅  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参加典礼的嘉宾包括:北京华义及新浪有限公司的公司领导、美术界著名艺术家、动漫界著名专家教授、各媒体记者以及部分入围作品的作者。

      2002/12/8  8:30-17:30  地下一层北展馆  作品展览全天对外开放
      欣赏画展的网友需要购买中华世纪坛的门票入场参观。   

      附:中华世纪坛位置图:

      中华世纪坛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甲9号(中央电视台与军事博物馆之间)
      乘车路线: 地铁一线军事博物馆站
      公交车:1、4、33、57、65、320、337、728、827、特1、特5路,军事博物馆下车


    中华世纪坛资料介绍

      中华世纪坛是传统文化精神与现代设计艺术的巧妙结合,是集建筑、园林、雕塑、壁画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大型人文景观。在此曾举办"千禧之夜"、"世纪之夜"、"7.13申奥之夜"等大型庆典晚会以及国家、政府等民间活动。在这里您可以感受到在世纪交替的时刻充分展现出来的当代人传承文明、发展科技、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激越豪情。
      这次石器梦幻宠物设计大赛设计作品画展,经过多方协商,定于中华世纪坛多媒体数字艺术馆。

      相关的世纪坛的介绍请看以下链接
      活动场地:http://www.bj2000.org.cn/arthall/medias.htm
      世纪坛资料:http://www.bj2000.org.cn/index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