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剑.net
 天剑首页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人物角色  |  新手入门  |  经验心得  |  武器道具  |  怪物大全  |  任务攻略  |
 游戏模式  |  地图场景  |  壁纸原画  |  游戏画面  |  天剑动漫  |  天剑文学  |  疑难解答  |  相关下载  |  天剑论坛  |
 

·角色属性特色及成长乐趣

游戏一开始,玩者必须在四种职业中选择任何一种,因每种职业可以使用的装备不尽相同,且基本属性也互有差异,另外玩者还可自由选择未来的技能倾向,再加上千方百计搜集而来的稀有装备,便可促使每个玩者培养出适合自己的游戏技巧,这些不同的技巧也能形成角色之间的独特性,进而提高游戏角色的成长乐趣。


·独特技能属性的调配乐趣

除了在战斗中累积角色的经验值以提升等级外,在每次升级后,都会产生一些技能点数,玩者可以就自己的战斗方式,将技能点数投入到适合的技能之中,以培养更新更强的技能。举例来说,剑侠可以练就更多的武器技能,以驾驭各种更新更强大的武器;术士则可习得各式术法,并自由运用之。
 


·丰富的武器装备及道具系统

以游戏中的武器装备来说,除了一般为人所熟知的《攻击力》之外,制作小组为了加深属性的深度与灵活度,不惜将物品属性扩展至一百多条,其中大部份又能够与角色的属性相辅相成。但在如此复杂灵活的物品属性中,玩者能够实际看到的,只不过是其中的五、六种罢了!

另外为了让玩者能够不断取得稀有的武器装备,以及自行增强武器防具的能力,游戏也设计了「前缀」的属性变化以及「玉石镶嵌」的机制,让游戏自动组合出数百种以至千种威力不同的武器防具,提供玩者收集装备的乐趣。


·多样化的任务进行方式

「天剑.net」的故事背景中,春秋诸国争霸不休,国际战争场景壮阔,制作小组设计了适合小队作战的野战、城战、地城战、游说解谜、搜寻、保卫、道具解谜、侦察、全歼、传令、据守、骚扰、奇袭、抢夺、攻击、救援、护送……等数十种限时或不限时的任务型态单元,再揉合组成更庞大紧凑的剧情任务流程,摆脱以往同类型游戏只是单纯的打怪及「道具快递」的扮演,全方位考验参与玩者们的智仁勇!
 


·游戏丰富动作性的表现

【在战斗之中】
如战斗系统说明,玩者只需简易的操控鼠标,就可使出一般攻击、聚气攻击及连续攻击。

【在与场景互动之中】
·利用跳跃来寻找并选择不同的路径
·可推或拉动场景对象,移开障碍物或建立立足点,到达平时无法到达的地方
·可攀爬特定地形,探索不同的地方
·可破坏特定场景对象,以形成新的路径,或排除障碍
·经由触碰到机关,场景的路径产生变化
·经由触碰到机关,场景的暗器或陷阱会因而激活
·利用墙壁的地形,将敌人撞至墙上产生更大的伤害


·更加畅快淋漓的魄力绝技!

当玩者等级累积较高、装备的武器也较强之后,战斗时便能施展更强大的攻击力。一旦敌人无法承受,便会向后弹开,甚至撞上后方的障碍物,再摔落地面。另外游戏中还有连招和聚气的设定,配合不同的武器也会有不同的效果,而术士与墨者所擅长的术法,如果能与各种不同的技能搭配,也能够产生强大的攻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