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剑.net
 天剑首页  |  故事背景  |  游戏特色  |  人物角色  |  新手入门  |  经验心得  |  武器道具  |  怪物大全  |  任务攻略  |
 游戏模式  |  地图场景  |  壁纸原画  |  游戏画面  |  天剑动漫  |  天剑文学  |  疑难解答  |  相关下载  |  天剑论坛  |
 
土虎部族 剥制室

  剥制室是土虎族人处理打猎得来野生动物的地方,揉皮腌肉,壁上挂着半处理的兽皮,壁边木架上吊着一条条的兽肉,壁面地面有血渍、动物骸骨,一旁有锁缚动物的石柱和铁链
土虎部族 地下瀑布

  地泉瀑布的源头是大钟乳石洞岩壁上的岩缝,地泉瀑布倾泄成地下湖,是土虎族的取水区,岩壁边有取水用的葫芦瓢,及未装水的动物胃袋,右侧的洞口通往更深的土虎主洞
土虎部族 土虎主洞

  土虎主洞是一个有三层台地的巨大岩洞,每一层台地的岩壁上都有被土虎族人凿出供居住的洞穴。越高层的台地,洞穴的入口越宽,由身份高的族人居住。最高层有通往女族长爬山虎居室的唯一洞口。要登上台地,必须从台地两侧由人力开凿出来的坡道通行

越国 诸暨城王宫

  春秋时期(公元前770-前476年),贵族们的私田大量出现,随之手工业和商业也相应发展,相传著名木匠公输般(鲁班),就是在春秋时期出现的匠师。建筑上的重要发展是瓦的普遍使用、砖的应用和作为诸侯宫室用的高台建筑(或称台榭)的出现。

越国 诸暨城宗庙

  王宫西侧的宗庙,为祭祀越国王族先人之所。当时越国国内巫觋权高位重,只要国政重大决定,均需向上天及先祖请命,请示神明后方能执行,故宗庙便成为重要的决议之所。
越国 诸暨城王宫正殿

  越国王宫,为越王允常的居所,气度庄严、肃穆。内部空间虽大,但却没有过多的摆设及装饰。王宫座落于诸暨城北面,但因越国力不足,故虽为王宫,实仍不及晋楚等中原大国。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土虎部族领域

  土虎部族居住在巨大的钟乳石岩洞中,为奔龙族宿敌。为两族和平出面说项的玩者们,由奔龙村出发,穿过密林到达这地势渐高的台地,将遭遇到初期最……?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灰狼部族领域

  灰狼部族居住在险峻的山崖上,跟其它部族素不往来。李翔乘坐的喷射机夜间坠毁在山脚下,玩者受李翔之托,回到此处寻找重要的神秘物品,却遇上了……?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神鹰部族领域

  神鹰部族居住在瀑布河谷中,擅长以淬毒武器狩猎,但在族长黑鹰指使下滥捕滥杀,造成森林的骚动,玩者在通过了暗藏危险的沼泽地带后,终于要进入巨型红树林中……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神鹰谷瀑布

  神鹰谷为断崖所包围的沼泽地带湿地,地势上与原始森林其它部份隔绝,玩者绝难找到进入神鹰谷的方法。即使能够进入神鹰谷,也要提防无底沼泽和神鹰族的警戒哨……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神鹰谷沼泽

  沼泽地带上的沙洲,半人高的长草蔓生,有毒生物极多,神鹰族战士常采之做为狩猎战斗之用,相对的,也可采集到解毒的植物,远处是更茂密的红树林……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神鹰谷悬崖

  神鹰族猎人由此进入物种丰富的白猿之森,此重要的据点当然也有神鹰族的警戒哨看守着……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巨型红树林

  越深入神鹰谷的红树林区,林木越显巨大,神鹰族于是凿穿树洞,在沼泽地的半空中筑起了栈道和便桥,不见天日地生活着。玩者如果在此摇摇欲坠的地形上战斗不慎,那……
 

巨型红树林.黑鹰族长树洞

  神鹰族挖空树心形成住所,族长树洞是其中最宽敞的,黑鹰族长由于私欲重,违反族内一向平分财物猎物的传统,自己囤积财宝猎物,那么秘密藏宝室又在……?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灰狼部族领域

  绕过了危险的西方大湖,原始森林至此也到了边缘,进入了灰狼崖。玩者将面临无所掩蔽的山间狭道,以及截然不同的野生物种……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灰狼崖小径

  岩壁陡峭无可攀附,已经崩塌和即将崩塌的岩盘,不只是行进障碍,更是性命的威胁。玩者若在此遇上群狼,那恐怕就不那么容易可以脱身……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灰狼崖吊桥

  大湖的湖水来自灰狼崖上的雪水,灰狼族跨天险在两岸绝崖上搭建了木桥,但是年久失修的程度,一眼可知……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灰狼崖山妖窟

  是什么神秘妖物,可以住在火山硝烟弥漫的洞中?夜里集体出草,攻杀得高大威猛的灰狼族人几乎灭绝?洞口长年累积下来的满地骨骸和雨水冲刷不去的血渍,那么洞窟中……?

越国南方原始森林.楚军帅帐

  楚国借着扶助落后的越国之由,派军进入越国南方的森林,纵火焚烧林地,建筑了一座坚固的城寨,隐隐成为控制局势的前进基地。玩者能跟从天而降的神奇李翔,共同击破楚国的幻梦吗?……

地底迷路

  一座地底的巨大迷路,建构错综复杂,迷路交错。
东龙潭

  潭水色黝黑,潭虽不深但潭水却呈深黑色,其因不明。越人相传有支巨龙沉眠潭中,为不让凡人打扰,而将潭水化为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