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重生客服电话:010-84542288 客服邮箱
  终极生化人  
  要在这个毁灭混乱的世界活下去,你必需要成为一个完美的生化人。你可以决定你未来的命运路线,但你却不知命运里的任务会是什么。初进入《重生》的你,要决定你是何种生化人:生化人的潜在属性有力量、智能、耐力、敏捷、体质、技术。利用这六种属性地调合,主要可分为三种生化人:智力与技术性极强的技师:具有采集资源与生产能力,最重要的,成长后的技师可以创造出强大的武器和道具、开发工具、建造都市。虽然在战斗上没有优势,但利用技师的技术与智力,仍是存活和改变世界的重要力量。第二种是生化异能者,也是具有高智能,但却拥有神秘的体质,在他们纤弱不强壮的身体里,却伏着无穷地潜能,伴随着你的成长,你潜可以学会更多的PSY(超能力)技能,用超能力来击溃敌人、帮助伙伴,但别忘了要成为最强的异能者,必需付出代价是高度经验值的累积。最后一种是强轫的生化战士,在力量、耐力的优异上,使得肉体成为你的绝对武器,擅长使用武器攻击、无论是使用刀剑类的近身武器、或是枪炮类的长距离武器,身为生化战士绝对比前二类的生化人更具有威胁性!
  换装变身  
  除了三种生化人,具有不同类的战斗相关技能之外,《重生》中还有许多其它线上游戏所没有的设定,使得玩家在世界《重生》中,将成为更独特的生化人!活在一个完整的未来生化社会中,无论食衣住行,都围绕在未来充满科学奇幻的世界。比如更衣系统:在游戏中人物会依照自己所装备的衣服、防具、武器而改变造型。刚进入游戏时,生化人的你是赤裸裸的,虽然一开始就配给了你基本战斗制服和简单武器,可是一旦你进入了《重生》的世界后,你就是一个完整独立的生化人,你可以拥有不同的个体,你可以穿上重甲的战斗服、也可以穿上华美的服装,端看你想成为一个如何的生化人,别以为服装只是为了战斗需要,实际上各种不同的服装有不同的用途,等待你去发掘。
  服装武器也不同于一般游戏,从头到脚都是可以更换的,最棒的是,玩家操纵的人物也会因装备得不同而改变穿著,看是要象小马哥一样穿著长风衣横扫街头,或是变身成装甲机器人,都随玩家的心意。
  而且这些服装的搭配更是复杂,从头部、上衣、裤裙、腕部、鞋子、风衣外套......这些不同的组合,绝对让你看了眼花撩乱!而且有些服装是买不到的,属于很特殊的宝物,能够穿上这些与众不同的奇装异服、表示你这个生化人在这个世界拥有极高的地位。
  拉风飚车族  
  除了更衣系统外,在这个世界里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工具,那就是未来跑车。虽然生化人在这个世界里可以仰赖行走,也可以用跑步方式快速移动(会消耗体力),但在《重生》的世界,最快速的移动方式便是使用未来炮车。使用跑车后,可以在城市、或郊外到处飚车驰骋,尤其是你在城市街道内,驾驶未来跑车,其它的生化人必定会投以称羡眼光。但是这种未来车的驾驶,也只有少数的生化人可以,想成为这种以车代步的生化贵族,就得靠你完成的任务和你的能力!毕竟这个生化人的社会,也是有阶级之分的,只要你能多付出一些,无论你是生化技师、生化异能者、生化战士哪一种身份,都一定能够晋身到最高的生化人阶层,成为这个金字塔型的生化社会的顶尖阶级。
  开垦新市镇  
  线上游戏的魅力就是结合许多人来创造一个不同的世界观,在许多线上游戏中都有容许玩家们拉帮组派、结党营私的功能。但在《重生》中玩家们不只可以组公会,甚至连所在地的城市都可以自己设计自己盖!与一般重任务杀敌的线上游戏不同,《重生》里的生化开发者,除了具有采集资源的能力外,并且随着技术力提高,可以开发出不同的武防道具外,更重要的是生化开发者是这个世界的垦荒者,在“利益战争”(Fund War)结束后,大地逐一再复原中,然而大地复元的速度却比不是生化人与人类的消耗速度,生化开发者的地位就突显重要,生化开发者可以到Renewal城市外的地区,进行开垦。所以在自己要住的房子都可以由玩家自己亲手打造!玩家的生化人如果有足够熟练的开发技能,又能收集到足够的资源的话,就可以亲手从一砖一瓦把自己的家盖起来;可以盖的房子还分成三种A、B、C等级,每级有三种式样的房子。而且玩家们还可以看到自己的房子从一片空白的地基上逐渐成型的施工过程。“万丈高楼平地起”努力决对有收获......与线上伙伴一同组成村庄,发展顺利很快就可以升格为你梦想中的高科技都市!
  政治体制  

  当生化人有了自己根据地后,想要凝聚人心就更容易了,仅是拥有生化技师,是不能保护自己开垦出来的家园,当然还要仰赖生化异能者与生化战士的合作,才能捍卫你的家园。“组公会”?早就落伍了!在《重生》中大家一起“搞政治”吧!《重生》不只是个战斗生存游戏,更浮现超越现在的未来生活,除了练功强身、完成战斗任务外,更要去与每位线上游戏者互动,各种未来的社会制度都会在《重生》可见一斑,比方都市设施的银行、房地产。这些未来的体制让发展成功的都市可以得到更多政治、军事和文化等等的优势!若是玩家们觉得当一个普通市民不过瘾的话,也可以参加定期举办的市长选举,成就一下你指挥若定、称霸一方的野心!同样的当市长有权力就该尽义务,公共设施的情况、市民缴税状况、居民的移入与迁出、不法分子列入黑名单或是强制驱逐出境、市内的组织建造状况...。想要享受白手起家的过程的话,千万不能错过《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