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重生客服电话:010-84542288 客服邮箱
  售后服务  
   一、技术支持

  衷心感谢您购买了我们的产品。如果您对产品有疑问、希望知道其它信息或需要我们的服务,请通过以上地址联系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如果您发送电子函件、传真或信件给我们,请注明"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客服部 收"。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提供全天无休服务,包括国家规定节假日和休息日,您在任何时间均可以拨通我们的客户服务电话,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请您先确认您的主机的类型、声卡的型号、内存容量、硬盘大小、操作系统类型等技术性能,再与我们联系,以便确实掌握问题之所在。
  除产品操作和正常使用产品发生的问题外,关于游戏攻略和秘技的问题谢绝回答。

  二、产品更换

  若您发现产品使用手册有缺页、破损、装订错误时,请将使用手册按以上地址寄回本公司,并请注明"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客服部 收",我们将免费为您寄上全新的使用手册。
  如果您的光盘因人为因素无法使用需要更换,请邮寄到以上地址(可以使用平信);并另行通过邮局汇款给本公司10元手续费(请勿将现金夹在平信中发出,本公司夹寄而遗失的现金概不负责),同时在附言栏注明"更换光盘"字样。请写清您的通信地址、邮政编码和收件人姓名。请注明"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客服部 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