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重生客服电话:010-84542288 客服邮箱
  新的纪元  
  虽然你不愿意,但新的纪元已经开始。现在,只要你和我们一起呼吸这里的空气,不管你愿不愿意,你就已经成为我们的一员。我们坚信把破坏变为创造、把憎恶变为和睦、把绝望变为希望的机会就在我们面前。以后不能有丝毫的犹豫,我们将为了文明世界的重建而不惜一切牺牲小我。如果我们失败的话,世界也会跟着沦陷。
  <Dr. Brian Gilbert. In 3rd Countermeasure Conference>
  <吉伯特博士发表于第三次协商会议>
  诞生背景  
  现在的情况有些变化,梅特集团(Metor Enterprise)的组织内部大多彼此不相识(这跟最高指挥部要保持一定的神秘有关),几年前几乎没人知道R.O.O.T的前身是布莱恩吉伯特博士(Dr. Brian Gilbert)的军事计划。
  就在噩梦般大屠杀结束的前5天,以梅特集团次长级的吉伯特博士为中心,紧急成立的小规模计划组织,当时因太匆忙,连为组织命名的步骤都只能省去。
  实际上这个计划组织是以前因为营利问题而被迫中途放弃,吉伯特博士所想成立的生化学研究组织。其研究内容是为了因应战争的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培养出年轻且强力的新人种,用以投入战争之中。
  到了最后,在兵临城下的危机感与怀疑的眼神中,连吉伯特博士本人都觉得自己在进行着,自己几乎都没自信可以完成的计划。
  事实上,这时梅特集团的首脑集团几乎已经要放弃这场战争。研究期限也很短,没有制定确切的日期,只求越快越好。但不论多快,创造出来的“人”不可能成为改变过去的救世主,他们只不过是对“生化人”的这个计划太感兴趣了。
  绝望之夜  
  直到研究中心的梅卓柯高塔(Metro Core Tower)遭到导弹轰炸摧毁的那天,也是战争结束的最后一夜。吉伯特博士的研究团队仍没有拿出任何的成果,因为要知道实际上研究结果是否成功,最少还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不过可惜战争比预期提早结束。
  吉伯特博士与研究组员从屏幕观看着高塔中心所爆出的火花,不知不觉内心浮出某种罪恶感。虽然大卫普莱思已经在一场主控大厅内爆发的枪战中丧生。但那天他重伤冲进研究室时,嘴里吐着白沫的景象仍深深烙印在团队里的每个人心中,毕竟各种战争所造成的伤害、所夺走的每一条人命都会加深他们的罪恶感,不过战争本身是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的。
  梅卓柯高塔遭到破坏大约10分钟之后,梅特集团试图利用隐形电磁脉冲飞弹的精准强大威力,企图扳回劣势。威力近乎可毁灭都市的强大轰炸接连不断产生。所有地区都被残酷的叫声与吵杂声所淹没。地下避难所上面的建筑大部分消失于爆炸时的风暴中......这是史无前例的大悲剧。
  对于这天的惨剧,当时人们都认为是东方媒体企业组合(East Media Syndicate)的马克.华勒斯(Mark Wallace)会长在自私主义的念头驱使之下,而下达了轰炸的命令然后自杀,但后来证实并非如此。华勒斯会长其实是边看着梅卓柯高塔的爆炸同时对着头扣下板机,而且他的控制主机都没有动过。除此之外唯一可以登入到梅卓航空保安部(Air Security Guard)的控制主机的地方,就是离吉伯特博士宿舍不过一个区域的移动指挥官宿舍。当时根本无法判定是谁下的命令。
  参加这一天攻击行动的东方媒体企业组合游击队有80%以上都战死了。连梅特集团的轰炸部队也在自杀式轰炸之下,全数毁灭。最后都市里只剩下堆积如山的尸体与荒凉的废墟,存活下来的人打开避难所的盖子回到地上,看到他们用智能所创造的物品变成如废铁块的模样后,都感到不知所措,心中浮现的是身为这个时代的一分子,对如此绝望又致命的错误所共同背负的责任。
  ROOT诞生  
集合各企业集团首脑的组织对策会议已经连续开了好几天...
  军队和建筑以及大部份的生产线已经完全被破坏,在资源所剩不多的情况下,既得利益者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正在进行激烈的辩论。
  无济于事的口舌之争和精神轰炸反复地进行着,开了11天的会议,却一点结论与共识也没有,于是便开始进行第三次协商会议。在会议中,以顾问身份参加的吉伯特博士代表了梅特集团发表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演说。
  吉伯特博士提出的解决的方案是:逐步且有系统的大量生产生化人,把原本做为战斗用的生化人转变成重建社会所须劳动力的供应者,还有为了防止“绝望之夜”的激活装置被有心人士开启,而彻底加强其使用限制。
  他的主张很有说服力。除了简单的说明外,还拿出 2个已经完成的生化人(样品)。几乎与人类有着完全相同外表及体型的样品,让所有在座的人惊叹不已,发言结束后便获得热烈的掌声,当时有不少实力派人士承诺将全力协助吉伯特博士,并给予他的研究绝对的支持。
  吉伯特博士的展示获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使他原本几乎丧失殆尽的信心,在此时又重新燃起。
  Up - Link传播战略支持部的史考特.布朗博士(Dr. Scott Brown)的研究团队希望在吉伯特博士的领导下工作;而数字科技(Digital Arts)的首脑约翰.汉默博士(Dr. John Hammer)在联合电子告示牌上宣布:“如果有必要,我们将听从吉伯特博士的指示”。
  大部分军事技术部门的工作人员渐渐离开了自己的部门,每个人都想加入吉伯特博士的研究团队。此时大势已去的梅特集团理事会开始对吉伯特博士的势力扩张感到恐惧,便开始对他采取武力压制。
  但是为时已晚,此时的吉伯特博士已经控制了杰洛米.吉伯森将军(Jeremy Gibson)的装甲旅、治安军等兵力。从狙击队突袭吉伯特博士宿舍的时候开始,没过 2天,梅特集团就几乎瓦解了。
  ROOT组织  
目前R.O.O.T的组织架构如下。
5年来一直在吉伯特博士身边的工作伙伴:
◎路意丝.阿弥特(Dr. Louis Amitage)负责生化人个体供给部门 (Human Object Supply Part)。
◎罗勃特.葛林乌博士(Dr. Robert Greenwood)负责都市建筑物的技术支持部门(Construct Technical Support Part)。
◎约翰.汉默博士(Dr. John Hammer)负责研究生化人缺点改善的生物工学研究部门 (Biotechnology For Post-human Research Part)。
◎史考特.布朗博士(Dr. Scott Brown)负责高级技术兵器研发部门(High-Tech Arms Development Part)。
◎吉伯森将军(Jeremy Gibson)麾下的战术控制公安维护部门(Public Security Maintenance Part)。
  当然所有部门的最终指挥权属于“重生计划”(Renewal Project)的总负责人-吉伯特博士。
  计划一开始的同时,R.O.O.T便仿照他们的都市“HOME”,在被隔离的北方建造了“大都会”(Metropolis)。建立于此地的原因是考虑资源分配与方便监视。生化人们在此地开始了初步的社会生活。
  与研究员们原本预期不符的是,生化人表现出让人惊讶的强力适应力。离大都会不远的南方平原,生化人以超乎预期的速度建立了叫做“重生”的小村。生化人们以他们的标准生产物品并进行交易,进而建立起小规模的社会经济架构。
  对于短短 3个多月内,令人目瞪口呆的结果。吉伯特博士表示非常满意。但布朗博士与吉伯森将军却持另一态度地发言:“生化人是否会跨越围墙而向南方不断地扩张,最后将与我们正面地冲突?”
  因此,他们担心“重生”将变成致命的军事危机。但汉默博士表示生化人将有可能进化成新人类品种,并要求组织许可,准备进行强化生化人的大规模实验体试验。经过3天的激烈辩论,以及马拉松式的会议之后,吉伯特博士终于让布朗与吉伯森两个老顽固同意这项试验。
  根据会议的结果,汉默博士与布朗博士分别负责有关人类变种与ESP研究,与重装甲机械化兵器研发等的研究计划。但附带的条件是所有责任将由研究的领导人-吉伯特来承担。

  重建之梦  
  度过“绝望之夜”的第一个冬天后,吉伯特博士的生化人个体供给部门做出体质更发达的第2代成熟生化人。由于从第1代生化人发展的成功,博士低估了当初的计划,所以便投入原先5倍以上数量的生化人提供给“大都会”(Metropolis)做生化人社会发展。
  果然如预测般,会议中出现了很多反驳声音,但吉伯特博士仍以他一贯独断式的行事风格,并忽略他人的意见而做出决定,并作如下的评论 :“生化人作成的条件,不只是依赖准确评估可能性的试验结果,而是其本身就是我们社会的重建方案。我们或许做出超越我们想象的生命体,但是我们不能因为不能预测的恐惧而放弃”。

  沙漠之血  
  在沙漠骑兵的纪录上关于此事件的事情不多。从南部地区居住地的第一号沙之石(Sand Rock)的猎人发现被丢弃的实验体尸体时起,开始了领导者之间争论与纠纷,终于引发积极派的古柏(Dr. Cooper)愤而离开沙之石。目击了古柏离开后,R.O.O.T就开始了某些行动。
  但是在为了按照惯例“秘密”处理古柏派的杜伦.海耳中尉(Duran Hall)与一小队治安军的兵力,在沙漠中心遭到古柏的埋伏而灭亡后。情况开始变得无法控制。
  破坏一群机动兵器且捕获 2台装甲车的古柏,自称沙漠骑兵(以前的朋友给他的外号)之后,宣告金阳沙漠一带属于自己的自治区,为此吉伯森将军表明绝对不予承认的立场。因此调度战斗空军与2个大队的重武装治安军力并且亲自指挥作战。
  连日持续的轰炸与搜索一直到最后,包括古柏本人的大部分沙漠骑兵成员都被击毙或者逃逸无踪。但残余的势力仍然占据了沙漠且持续发展着。据他们宣称,古柏还活着并且指挥着沙漠骑兵,而沙漠是他们永远的自治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