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重生客服电话:010-84542288 客服邮箱
  新闻动态  

  • 石器时代近期将进行全面升级 (新浪游戏 2003-03-14)
  • 《LG杯石器武道大会》内设补给站 (新浪游戏 2003-03-14)
  • 石器时代武道大会对阵列表公布 (新浪游戏 2003-03-14)
  • 《石器时代》武道大会备档通知 (新浪游戏 2003-03-13)
  • 石器天下第一武道大会进入初赛 (新浪游戏 2003-03-13)

  •   近期热点  

    《重生》新春有奖建房大行动  (2003年1月30—2月25日)

      为庆贺新春佳节的到来,《重生》再送大礼!为了鼓励大家能够在游戏中建造自己理想的家园,华义将送上大礼鼓励你完成这个艰巨的任务。
      活动期间内,凡在各服务器中第一个建造出房屋的玩家(房屋所有者),将得到20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游戏中“烈火战车”三辆以及“重生币”1000万。而其他二至六位造房成功的玩家(房屋所有者),也将获得10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游戏中“烈火战车”一辆以及“重生币”500万。

      活动时间:2003年1月30—2月25日。

      活动事项:
      1免费游戏时间只限《重生》。
      2所建房屋无等级限制。一间房屋建造过程全部完成方可视为造房成功。造房排名以最终成功造房结束为准。
      3房屋建造需在阿努城附近建造。如因位置偏僻而造成GM无法判定等情况,责任自负。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华义所有。
      2、如一玩家获得不同或相同奖项,可同时领取。
      3、造房结束后,请玩家可到华义《重生》论坛相关置顶贴登记自己的帐号、所在服务器和人物名称,房屋建造起止时间、坐标或拨打客服电话84542288登记(请确定客服人员工号)。凡肆意扰乱活动秩序或报假者,一律取消比赛资格,请广大玩家注意。


    攻城掠地——重生开辟攻城测试   (1月20日)

      1月20晚19:00-21:00北京二、上海一服务器开放攻城测试。请该服务器玩家做好准备,参与攻城战。胜利方可获得阿奴城占领权。具体攻城条件及流程如下:
      攻城条件:人物等级31级以上,必须为公会成员
      流  程:攻城开始后传送点位置于(160,90)
           将城中的标志破坏,即为新的城堡拥有者。
      其它注意事项将由线上参与活动的GM给予玩家指导。
      注:·攻击守城警卫无需打开PK模式。
        ·攻击玩家必须打开PK模式。
        ·攻城战中,攻击玩家致死不会有PK值。
        ·玩家在攻城战中死亡后身上物品不会掉落并且不会减少经验值。
        ·玩家进入阿努城的方法可以通过(160,90)的传送门进入,城旗坐标为(804,193)。


    重生攻城战首开,阿努城陷落   (1月17日)

      广州一——阿努城陷落!
      1月16日晚7点,广州一服务器阿努城攻城战正式开始!
    阿努城由重装守卫层层环绕,乃兵家必争之地!攻陷阿努城不但是无上的荣耀,也是力量的体现!
      众多玩家对阿努城的外围守护者进行正面攻击!经过玩家前赴后继的勇敢冲锋终于杀出一条血路。“炎龙骑士团”公会最先冲到城旗面前。
      由于是第一次攻城,许多公会的成员进城后只是四处寻找守卫厮杀,其实即便杀再多的守卫如果在规定时间内不砍倒城旗也是无用的。
      在GM指导下,在重甲守卫重生多次的情况下,经过一番激烈砍杀后,终于由“炎龙骑士团”公会的成员砍倒了城旗。象征荣誉与力量的阿努城最终被攻陷,并在下次攻城前归“炎龙骑士团”占有。
      在阿努城被“炎龙骑士团”攻陷后,城镇攻防战才真正展开!
      1月18日晚7点至9点,在北京一和北京三即将展开新一轮的城镇攻防战!想在大战中一试身手么?想建立自己的无上荣耀么?咱们阿努城下见!


    华义欢乐三重喜,重重好礼送不完 (12月24日)

      在这白雪纷飞、银装素裹的元旦来临之际,华义全体员工祝大家节日快乐,心想事成。并且为广大玩家带来了重重大礼,只等幸运的你来领取。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参与吧......
      一重喜:“购物有惊喜,好礼送不断”
      二重喜:“玩重生、写故事、讲经验、赢点卡”
      三重喜:“心情故事写不完,欢乐好礼送不断”       全文>>>>


    注册《重生》有奖活动,首批获奖者产生   (12月19日)

      自12月5日起,北京华义正为广大玩家奉上一份年终大礼——在韩国和台湾均引起轰动的以科幻未来为背景的在线游戏《重生》外部测试服务器正式开通。
      从开通之日起,北京华义特举办“注册《重生》,赢取大奖”注册有奖活动。凡注册《重生》游戏并在本次活动期间于《重生》在线超过10小时者均有资格获得包括次世代主机PS2在内的动心大奖!
      截止到12月16日。“注册《重生》,赢取大奖”活动的第一批获奖者已经产生。他们是来自河南省南阳市的李海鹏和来自福建省漳州市的谢智勇。两位先生将各获得由北京华义提供的奖品——GBA一台。
      没有获奖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因为本次活动仍在进行中,尚有最终大奖虚位以待。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参与。
      活动详情可参阅华义相关连接


    注册《重生》,赢取大奖   (12月3日)

      12月5日,华义将为广大玩家奉上一份年终大礼,在韩国和台湾均引起轰动的以科幻未来为背景的在线游戏《重生》外部测试服务器正式开通。自开通之日起,华义特举办“注册《重生》,赢取大奖”注册有奖活动,欢迎广大玩家踊跃注册。凡注册《重生》游戏并在本次活动期间于《重生》在线超过10小时者均有资格获奖,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注册请进

      ·时间:12月5日9点正式开始,12月20日24点结束。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PS2一台。
      二等奖3名,奖品为每名GBA一个。
      三等奖100名,奖品为《重生》收费后免费10天10夜。

      我们将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抽选出幸运者。各奖项于抽取当日在华义网上公布获奖名单并以邮件方式告知玩家。  
      领奖须知:所有获奖人员须于12月31日前将本人身份证传真至华义公司,传真:(010)84543126。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诚邀广大玩家注册《重生》的外部测试版,共同体味全新《重生》虚拟生活。

    游戏公司:
    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 84542288 官方网站:www.waei.com.cn
    咨询E-mail:service@waei.com.cn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903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