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泪 故 事

                  大学生眼中的神泪公测和内测

  作者:神泪

  先讲个故事:有个人他没饭吃,他不怕,没钱用他不惊,没MM他不难过,但是,要是没厕所上,他就要抓狂了,这一天,他又要去anser the nature call了(英语好一点的应该知道什么意思了,不好的问问老师也知道了,实在是有点抱歉的,通过上下文的理解也可以明白的),可是他走完了整条街,一个厕所都没有,但是,多年游戏生涯锻炼出来的健壮的膀胱肌,让他处变不惊,他忍~~~~~~~~~~~。

  但,没有人是可以不上的,当他那“中国人的素质”与自然的生理问题碰撞的时候,他看见了一个让他兴奋的字眼:内厕(测),他含着眼泪,奔向了那,可是到了才知道,那是:(内)部人员专用(厕)所,外人是进不去的,进去了,你也是拉不出D。在问候了建这个厕所的人的全家后,他终于抵制不住那滚滚洪流,打了野战。在他内心受到谴责的时候,在他体会生理的快感的时候,终于,终于街上敲锣打鼓,张灯结彩,公厕(测)开张了。但是,他也昏倒了。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了以上的故事,但是本人想说的是,神泪外测是个好消息,1月3号是个好日子,国人在享受今年特别的元旦5天假期的时候,在神泪中驰骋的时候,我们,考试了,考试是每个学子的必然,而且有的人说:这丫那么废话,考完了再玩嘛。

  但是,我们已经不是高中生了,几个科目不在那两三天考完,大学的考试是那几科偏偏要吊死你,偏偏要拿两个星期考5科,本来为了神泪,我可以英雄交白卷,老师耐我何哦,但是,这又不同高中了,考试不及格,这个学期学的算是白学了,你要等到下个学期重修了,重修对大学生以为着什么?意味着你不能保送研究生了;意味着你不能大2入党了,想我聪明才俊,思想上进,但不能靠拢党组织,将来人民不能提前实现4化,谁的责任啊?而且重修是要交钱的,一个学分30RMB,不多,呵呵,但是5科目,每科4,5个学分,压岁钱不贡献出来怕是不得的了。要是又有的人说:这丫忒烦,你不玩不行吗,忍忍啦。但是,要11号考完,8天啊,已经能诞生一个高等级ID了。

  想象一下:那天他满怀激动的登上神泪大陆,突然傻眼了,人人开着机甲好不威风,突然一只脚下来,好彩运气好,他没踩到。正当高兴的时候,一个激光就从脸的旁边划过…………瘫坐在地上许久后,他清醒了,这时,一个机甲停在了他的旁边,舱门开了,一个恐龙露出了她血盆大口,仿佛发现猎物般,口水如瀑布般狂泻,带着一口浓厚的重低音:哇,现在竟然有没坐机甲的DD啊,好可爱,抓回去当宠物玩也不错啊,哈哈哈……………………………………

  红鞋子

  让我来说说你的问题,请不要见怪:
  1、你是一个视游戏为生命的人;
  2、你是一个视生命为游戏的人;
  3、因为你在现实中的“不安”,而企图在游戏中追求“完美”的人;
  4、你是个过易放弃希望而事后强词夺理,死不认错且喋喋不休的人;
  5、你是一个游戏,生命分不清你我的人,就因为如此,所以你......


  我来说说我的问题:
  1 我是一个视游戏为生命的人
  2 我不是一个视生命为游戏的人
  3 我在现实中并非“不安”而是在现实中安逸,人家有的我有(除了生物个体差异上的东西及个别恶劣平行),人家没有的我也有(条件同上)在学校,英语演讲,我第3,校电视台我是主持人,广播站,我是记者,高3的时候,4级83分。在这,我无意吹嘘某种虚名。我并不想在游戏中追求完美。


  4 我并非为了神泪而放弃希望,我并没有不参加考试。所以我没道理认错,我之所以说的重修,并不是我考不过,而是因为要是没有考,成绩都没有,所以请看清楚在给我下定义,OK?
5 每个人都是一个游戏,只有分得清生命的人,才是站在桥上,玩自由落体的人


你分得清你的生命了吗?那你的生命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