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天堂消息
  大家最期待的天堂的全新版本《冰镜湖》简体中文版终于完成了,并且7号正式对广大玩家开放,这次的《冰镜湖》版本是在原有的《火龙窟》版本基础上广大的版图,并随之增加了更多的怪物、道具、任务等等,详细的更新资料如下:
 
冰镜湖版本更新内容


·1所有怪物掉落道具几率变高。
·2新手村的狗和狼的集体攻击属性取消。
·3新手村的商店可以购买翡翠药水(具有解毒作用),还有商店开始收购新手村打下来的道具。
·4增加了新手村专用的一些道具。
 <骑士>
 见习骑士之剑
 见习骑士之盔甲
 见习骑士之盾牌
 见习骑士之头盔

 <君主>
 见习君主之盔甲
 见习君主之盾牌
 见习君主之头盔

 <妖精>
 见习妖精之弓
 见习妖精之盔甲
 见习妖精之长靴
 见习妖精之头盔

 <魔法师>
 见习魔法师之魔杖
 见习魔法师之斗篷
 见习魔法师之长靴
 见习魔法师之帽子

 <君主,妖精>
 见习之剑

·5 血盟小屋重新开放使用。

·6 冰镜湖位于火龙窟东北方向,以雪原地带和战争废墟构成的荒凉之漠。有八层的象牙塔、象牙塔村----欧瑞村,以及地下三层的水晶洞窟。
 # 象牙塔
特异的八层构造,是以魔法建造的古代建筑。一至三层是魔法师研究魔法的地方,可以购买魔法道具以及增加了法师和妖精学习魔法的神殿。四层以上是因魔法失败产生的怪物,六层以上则封印着魔界闯入的魔物,八层则是魔界魔王----恶魔的居所。
 # 象牙塔村----欧瑞村
  位于象牙塔下方,可以通过威顿村的传送师莱思利传送到这里。这个村子与其它村庄一样,有仓库、杂货商人,道具商人以及传送师等等。
 # 水晶洞窟
  位于冰之谷附近的地下洞穴。它以透明的冰块组成。第三层会碰到BOSS级的冰之女皇。
·7 增加的魔法
 增加了属性魔法和辅助魔法。新增加的魔法书可以在象牙塔购买,高等级的魔法书只能通过打猎获取。有关详细内容,请按F1键后,参考关于魔法的内容。
·8 精灵魔法
 增加了只有精灵才可以使用的精灵魔法。精灵魔法分为共同系以及火、水、风、地的属性魔法。除了共同系之外,其它属性魔法只能选择一种来学习。精灵魔法需要用精灵水晶在迷幻森林之母或象牙塔一层的精灵魔法修炼室学习。其中共同系魔法可以随时学习,如果需要转换其它属性的魔法则需要到第二层艾利温处忘掉以前的属性魔法,然后学习新属性的魔法。
 精灵水晶一部分可以在琳达处购买,买不到的需要经由打猎获得。
 有关精灵魔法的详细说明及特性可以参考F1键帮助的关于精灵魔法。
·9 怪物
 新增加了很多怪物,名称及等级请参考官方网站中的怪物资料。
·10 米索莉箭的打击值由原来的7/6向上调整为10/9
·11 对于一部分有特殊功能的道具做了等级限制
 歌唱之岛项链 5级
 隐藏之谷项链 5级
 妖魔斗士护身符 10级
 小型腰带 15级
 大型腰带 30级
 伊娃之盾 40级
·12 失明后不可以用药水进行治疗,只有等待效果的消失或使用魔法可以治愈。
·13 妖精森林和隐藏之谷增加了传送师鲁比恩和巴尼亚可以让妖精去新手村练级。
·14 在龙的栖息地不可以使用任何种类的传送魔法和传送回家卷轴和瞬间移动卷轴。
·15 组队系统有所改变,组队后除能得到基本的经验值以外,还可以得到额外的经验值奖励。组队成员越多得到的额外经验值越多。
 如果君主是队伍的领导时会有更多的额外经验值。
·16 原来五级之内不掉经验值修改为十级之内不掉经验值。
·17 黑暗精灵的变身由原来的40级改为52级,同时,变成黑暗精灵后射箭的速度加快。
·18 连续复活卷轴时,会有10秒左右的延迟时间,只有反复使用才会如此。(这是对于攻城战时,挡住城门的角色无限次使用复活卷轴的对策)
·19 使用红骑士斗篷或魅力项链等增加魅力值的道具,不需要重新登陆就可以实现效果了。
·20 为了防止由于血盟仓库导致血盟纠纷,只有君主及其授予封号的人员才可以使用。还有为了正常启动这个功能,40级以上自封头衔的人物在入盟时封号会消失,需要君主为其重新授予。
·21 杰瑞德的试练有如下变更
 以前是一个道具也不可以带进去,现在变更为所有道具都可以带入,但在杰瑞德地牢里面除了匕首和蜡烛以外都不可以使用。
 还有因为可以带入所有装备,所以没有提供以前进去时的匕首和蜡烛,玩家需要自己准备匕首和蜡烛,可以在商店购买。
·22 以前角色死后等级降低,减少HP/MP不是马上可以看到,而需要重新启动后才可以,变更为死掉后马上可以看到。
·23 驯养、迷魅惑召唤的宠物在名字后边会有项圈的标志。这是为了防止某些玩家变身成怪物欺骗其他玩家。
·24 经验值表示由原来的1%改为0.01%。
·25 可变身的怪物增加了妖魔巡守,变身的等级为15级,对于使用弓箭的精灵有很大帮助。
 可变身怪物还增加了巨蚁和巨大兵蚁
·26 魔法头盔(力量、治愈、敏捷)从骑士专用修正为君主也可以使用。
·27 隐藏之谷的怪物只会掉落指定传送卷轴(隐藏之谷),歌唱之岛的怪物只会掉落指定传送卷轴(歌唱之岛)
·28 各角色新增加15等级任务。新增任务的同时,原有的任务停止。详细情况请问以下的npc
 君主----肯特村的杰罗
 魔法师----说话之岛的詹姆
 骑士----银骑士村庄的瑞奇
 妖精----燃柳村的欧斯
·29 任务道具取得后不可以转移,不需要的道具可以到潘朵拉、索拉雅等杂货商。
·30 各角色增加了30级任务,这个任务只能在完成了15级任务后才可以进行。对于详细的任务说明,请到以下的npc获得帮助。
 君主----风木村的艾莉亚
 骑士----沙漠亚修旁边的马克
 妖精----迷幻森林之母
 魔法师----说话之岛的吉伦
·31 说话之岛的场景全部更新,取消了原有的木桩训练场,变成了适合中、低等级玩家打猎的场所。
·32 奇岩城的竞技场进行无限大战,详细的竞技规则可以找竞技场管理员询问。
·33 古鲁丁村庄竞技场开放无限大战,位于古鲁丁村庄左下侧村口,详细规则可以找竞技场管理员询问。古鲁丁竞技场每天开放4次,等级25到45之内都可以参加,在竞技场内不可以使用复活和瞬间移动。
·34 银骑士村庄也开展无限大战,位于村庄的中心左上侧,可以参加的等级为1-15。详细规定请点击竞技场管理者。
·35 威顿村增加了竞技场,位于威顿村右下侧入口附近,可参加等级为30-48。
·36 说话岛也增加了竞技场无限大战,位于说话岛下方,可以参加的等级为10-20,在竞技场内不可以使用复活和瞬间移动,请自带回家卷轴。详细规定请参考竞技场管理员。
·37 水晶球,飞龙的爪子、蜥蜴的角变为不可转移、不可交换。
·38 为了真正的高等级玩家,新增加遗忘之岛。等级45级以上可以从海音码头乘船去遗忘之岛。船票的价格为10000金币。此船只在白天运行。在遗忘之岛内无法记忆坐标,无法使用瞬间移动卷轴、传送回家卷轴和复活卷轴。所以玩家要非常小心。
 遗忘之岛除了商人周围,其它都是战斗区域。
 遗忘之岛的怪物等级比本土出现的同样的怪物等级高15级并且速度很快,希望玩家留意。
 在遗忘之岛死亡或重新登陆都会在遗忘之岛的海岸出现。为了逃离这个地方需要利用随机出现的传送师洛奇或阿西理斯。
 遗忘之岛西北端有商人,以本土两倍的价格贩卖药水和简单的道具。
 在遗忘之岛得到的武器和防具是受到封印的,只能解开封印后才能知道道具的真实性能。揭开封印需要古代的卷轴,而古代的卷轴只有在遗忘之岛才能得到。把封印的道具和古代的卷轴拿到象牙塔的迪泰特会帮你解开封印。遗忘之岛上的装备是游戏中现存的最好的装备,并且防具会根据角色的不同来帮助他们加速恢复HP和MP。
·39 邪恶系魔法距离增加,并且使用邪恶系魔法会减少更多的相性值。
 毒咒 -300
 暗盲咒术 -400
 坏物术 -600
 木乃伊的诅咒 -2000
 黑暗之影 -800
 弱化术 -1000
 疾病术 -1000
·40 玩家从地狱返回后出现在燃柳村。
·41 每个城的内城增加了免费的武器、防具强化师。
·42 妖魔城堡增加了仓库管理员奥克伦
·43 设定了驯养的狗不可以被变身
·44 死后重新登陆的HP数量从以前的1改成与自己的等级一样
·45 隐身斗篷穿上和脱下的延迟时间缩短,并且,在穿隐身斗篷的时候不可以进行道具的交换和对不死系怪物用治愈魔法攻击。只要进行攻击隐身斗篷就会自动脱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