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王族经验
王族1-15级新手攻略全教学手册
作者:四元

王子/公主 他们为夺回自己的王国,而隐藏自己的身分召集伙伴。

他们虽然未具有出色 剑术,魔法术以及特殊能力,但拥有出色的领导能力及吸引力。

因此以些引 导力及吸引力自然成为领导者。

特定:王子或公主战斗时,发挥平凡能力。除了几个专门武器之外大部分的 武器皆可装备,且具有基本魔法力。最大特定为可组织血盟。仅他们才能召 集血盟,且为天堂游戏的主角。召集肯协助血盟的成员而赶走叛王。

最佳角色:虽然大部分君主的能力值比骑士低,但对君主角色而言,最重要 的魅力值相当高。若如上情况,力量值17与体力值13适合打击怪物。但 将魅力值必须提升为最高魅力值。因为随着魅力值,决定血盟员的数量。可 接受君主魅力值的2倍血盟员。

等级1-3

君主与骑士比较起来战斗能力较低,魔法能力也基本水准。但是只有君主才 可以组织血盟。组织血盟时不需要很高的等级,需要的是君主如何管理血员 之智能。 但是你要组织血盟,需要至少阶段之等级才可以组织。刚开始主力提升等级。 当你君主时常遇到其它玩家要加入血盟,此时你只要说‘现在尚未开始募集 血员’可行了。

等级4-6

等级到了4,你有能力可以打妖魔。但是请你注意,妖魔及侏儒,狼种族是 同族被攻击时为同族一起攻击玩家。在北岛提升等级后,等级到了5时可以 创设自己的血盟。

创设血盟是为/creat (血盟名字)。创设之后就可以募集血盟成员。 募集血 盟成员时,虽然玩家之等级也很重要,但是也要考虑到玩家的人品和这个人 对血盟之好处。

募集血盟成员时有等级之限制较好。但是血盟之初期最好没有等级的限制是 基本礼貌。且为了其它玩家一眼看出血盟,制作血盟之符号。

等级到了5你觉得比较不好携带的一些武器,可以让住在村庄的朵琳保管一 下。但你要找回来时必须付30金币。若你已经创设好你自己的血盟,就可 利用朵琳的血盟仓库。血盟仓库是分享给别人使用的,虽然对自己用不着, 但是为别的血盟成员把道具存在仓库里的。

但是有许多不需要之道具,此时需要整理仓库。

君主之等级到了5,可以一个人去打妖魔,去村庄东边试试打妖魔或侏儒, 狼,能提升自己的等级。

等级7-9

君主之战斗能力很低,很难自己一个人提升等级。

所以必须要与其它血盟成员共同打猎提升等级。如此的办法可以让互相熟 识,等级提升的时间也较快。若要共同打猎,利用对话窗留话,血盟成员 之间的留话是在@(想说的话)上写,‘为共同打猎,大家在某个地方集合 ’等的留话。除了这些血盟成员之间的Event之外,还可以在对话窗上聊 天及交流情报。君主共同打猎之外很难让君主成长,需要其它强力的血 盟成员之帮助。

君主的等级很低的关系,一个人去打猎时,到一个怪物不常出现的村庄东边的东岛,或到村庄南边提升等级是最好的办法。去打猎之前,首先买好必要的道具。

这些道具为避免危险状况,指定快捷方式键再使用比较方便。

通常君主打一些比较弱的怪物,君主提升等级的时间较慢一点,但是不要 着急。

君主是为累计人脉关系,并不是为自己提升能力。当你是君主的身分,请 别忘记君主之事项。

等级10-12

君主的等级到了10,就可以取等级10的血盟成员之外号。这样大家都 具有君主角色之能力。为/title(要取外号之人物名字)(外号名称), 取好了之后在人物名字上会出现外号。通常大部分之外号是血盟的名字, 不过血盟成员愿意改其它名称,也可以改别的名字。若一个人管理血盟太困难,你可以选另一个人来担任副君主。

副君主会帮忙君主管理血盟。副君主的分别是从看他的名字上面写的分得 出来。

血盟成员也有人数之限制。

君主之等级到了10,就可以开始学第一阶段之魔法。

君主是等级到了10才可以学魔法,魔法费用只需要100金币,你不会觉 得有很大的负担。

自己的血盟日益强大,常常聚会也是管理自己的血盟办法之一。

等级13-15

等级到了13,君主可以去猎狼人。若可以的话最好与其它玩家一起打猎比 较好。

君主的等级到了14,为认识更多的玩家得准备到大陆去。

去大陆之前需要问很多得知道的事项之后,离开是最好的办法。

另外你要利用地下监狱到大陆,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事情。

若你没有其它血盟成员之帮助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建议玩家还是安全地坐船去大陆。

我也是玩王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