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骑士经验

骑士1-15级新手详细全攻略手册
作者:四元

具有天份力量,拼命的训练而具有最高武力以及气质的人称为。

封建社会上的骑士与领主合约之后,为领主而工作获得薪水。

但开始进行天堂时 ,未与君主合约的情况下开始进行。骑士拼命提升自己的能力值,同时寻找 具有气质的君主。

特定: 可使用游戏里存在的所有武器及防御装备,且具有各种战斗技术。刚开始进 行游戏时,骑士的力量最高。因此战斗时他们的力量巨大。由于骑士无法使 用魔法,于是许多玩家不常选择此职业。但他们拥有强大战斗力。

最佳角色: 大部分的骑士采取直接接近敌人而攻击的战斗方式,于是力量与体力影响到 战斗。但也需要高灵敏度。最适合力量值17及体力值17,但也常 选择力量值18/01与体力值15。因无法使用魔法与不常提升MP而未影 响给其它能力值。但若WIS太低,对魔法的防御力降低。

等级1-3

开始进行游戏时,自己创造的人物会在画面中间。若要装置装备,请按"Tab" 键或按道具键后,把它打开携带品。然后把想要的道具放在装置的位置上, 就可以装置。

往北部移动时,你会发现有篱笆,这表示村庄的警界,在每个村庄门口有警卫 守门。在村庄外面有许多各种怪物走来走去,打到怪物时,你的经验置会慢慢 累计,累计到满了,你的等级会提升。且在你打到怪物时,亦会出现许多道 具。

刚开始为了提升等级,寻找可以练习等级1-4的训练所。在训练所打一些练习 用的草人,你可以提升自己的等级。但在草人附近的玩家很容易被攻击,这时 有矛,就可以提升等级,不过刚开始进行游戏的玩家很难找到矛,所以最好 拜托其它玩家买矛。

往北部门口出来村庄,跟着海的左边去的话,可以遇到很多怪物。在这里有许 多妖魔斗士,侏儒,骷髅等出现。请注意,特别是骷髅虽然你没有攻击它, 它会攻击一些他第一次看到过的玩家。最初被攻击的玩家较好,怪物的珍贵 道具给这些玩家是应该的,但是你不打败怪物,而捡这些从怪物出来的道具 是不礼貌的。

捡金币时,会出现'你要捡多少?'的问句,此问句出现之前,你先打/getall 的命令句比较好。在等级1的时候,很少出现比较好的怪物,此时你让其 他玩家攻击之后,再攻击怪物比较好。等级提升到2到3之骑士,与其它玩 家一起打猎时,骑士会有优先攻击妖魔之能力。
妖魔族的团结性很强,若有一个妖魔被攻击,其它妖魔也会过来帮忙正在 被攻击的妖魔。 当你在被攻击时,得仔细看你的体力置,体力置到0时,就会死亡。若觉得 打不过对方,最好逃亡。

你的等级是3以上,具有其它人的帮助时,请你试试攻击侏儒。但是侏儒跟 妖魔一样,若有一个侏儒被玩家攻击,其它侏儒也会过来帮忙被攻击的侏儒。

等级4-6

而要捡道具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你玩久了,就会有诀窍。获得的一些道具 ,你需要就把它装置,不需要就卖给别人。

与玩家买卖道具时,不要聊天的方式去说话,一定要喊叫的方式来聊天比较 有效率。因为天堂游戏与现实很相似,会发生各种抢劫等的社会问题,若要 买卖道具,在你们互相看的状态之下,用‘/trade’的命令句来同时互相交流。

离开商店之前,必需要带的道具是红药水和瞬间移动咒文书。

红药水是恢复体力的作用,以防万一多买几个比较好。

瞬间移动咒文书具有移动的技能,被一个很强的怪物攻击,或跑掉时必须要 使用它。

天堂是实时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及时需要使用此道具时,使用你所指定的捷 径剑。当你的等级到了5时,剩下的道具拿给住在村庄北部的高特代为保管。 但是再拿回来时,得付30金币。

等级5具有自己能打怪物的能力,此时试试去玩家较少的地方寻找怪物。 玩家较少的地方在东部或南部。若要去南部,往上去较好,若往下去会遇到 很强力的怪物夏洛伯。夏洛伯的移动速度很快,攻击力也满可怕的,你遇到 牠最好是逃跑。这时候使用瞬间移动咒文书也很有效。

你的等级到了15,还是很难打败长老。其它玩家攻击长老时,与他们一起 攻击长老对你不那么危险。 玩游戏时一不小心你会死掉,此时选择'从新开始',请注意这时候也许会发 生你的经验值减少或一些道具不见的状况。 但你的等级较低的时候,就不会发生如此的状况。

等级7-9

骑士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装备武器。魔法师或妖精可使用魔法,但骑士不 可以使用魔法,所以装备武器是很重要的。骑士的等级到7时,需要装备武器。

首先最简单,且防御力较高的头盔是侏儒头盔。这是刚开始使用的时候最好 的道具。
侏儒族和欧西斯斗篷之防御力不会下将,不值得捡。但是骷髅的魔法斗篷之 防御力会下降,最好从骷髅得到或与其它玩家买下来。
鞋子只有短鞋。

盔甲是只有鳞甲和炼甲。你在商店买的话,价格太贵,反过来你不 需要时,要买卖掉的话只可以得到原来价格的一半的价钱。 最好是从其它玩家买比较好,若你要直接从怪物得到鳞甲,可以从狼人 得到此道具,炼甲是从妖魔斗士可以得到的,不过得到的机率很低。

好的剑可以提升许多经验值,推荐的剑是弯刀和长剑。这也是从其它玩家买 比较好,不然你得从骷髅和狼人寻找,若很难找这些道具,你可以使用侏儒 族使用的侏儒族剑。

像剑类的武器打高仑石头怪之后会坏掉,若要打高仑石头怪,最好使用铁锤 。被损坏的武器拿给亚南,他会帮你修理。

等级7时,除了长老之外可以打狼人或侏儒,等级10时,你有能力可以与 骷髅打斗。等级11时,为了提升等级,到怪物较多的地下监狱。
到地下监狱的话必须要小心,且不小心打开一些箱子会受到伤害。

等级10-12

等级到10时,为了认识更多的玩家加入血盟较好。要加入血盟,到村庄寻 找正募集血盟的君主,或直接找君主表示自己有兴趣要加入血盟,最后要决 定的人还是君主。

加入血盟的话,可以参加血盟组织的各种活动,且有机会认识血员。 若君主的等级是10以上,自己的等级也是10以上时,君主会给你一个外号。

同时你加入了血盟,在血盟有血标的话,在你的名字旁边会出现一个血标。 通常普通君主的等级很难提升,此时在物质方面,你需要为君主做些事情。 接下来,血盟的意思是用血来发誓的意思。除非你不得不要离开你加入的血 盟,最好是不要离开。当你加入血盟的时候,需要思考要加入哪个血盟。 骑士的等级提升到10,到哪里没有很大的变化,连怪物都很容易打得到, 但是你的等级越高越难提升自己的等级,但是请放心,还有机会提升等级。

等级13-15

若要打夏洛伯,虽然有点困难,但是边喝药水打夏洛伯就可以抓打得到。 妖魔和侏儒的经验置较低,等级13时打一些经验置较高的骷髅或高仑石头 怪,提升你的等级时有帮助。

在地下监狱里打到骷髅和高仑石头怪之后,到地下2楼看一下。在那里有一 个房间,有许多规则,若你不是高手无法进去房间里面,你是初步者不小心 进去这房间的话,最好赶快逃跑。

等级提升到15,去找甘特,你可以取得让你考红骑士考试的资格。

考试内容是与夏洛伯一对一战斗,若你赢,你可以得到夏洛伯的爪子。

带你得到的爪子去甘特,他会庆祝你之后会给你红骑士之剑。 但是当你与夏洛伯战斗时,有人帮你的忙就不会得到爪子。所以当你在考试 的时候,带着一个人去训练场所,必需说‘考试中’,就不会其它玩家跟你 一起打夏洛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