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资料库  

创建新词条 | 待完善词条 | 添加新资料
晒宝活动:全部 武器 防具 首饰 技能天赋 其他 
· 资料库FAQ · 词条FAQ
· 晒宝FAQ · 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购卡充值平台  
新手指南  
游戏入门
进入游戏 人物选单 创造角色
属性详解 属性视窗 道具视窗
魔法视窗 操作方式 热键指令
基本指令 血盟指令 闲聊指令
字体颜色 故事背景 角色能力
经验值表 关于祝福 连续攻击
颜色教学
如何才能打出颜色字 天堂颜色图解说明
天堂颜色文字说明 天堂箭头的图解指令
打颜色的一些技巧 改变定位座标颜色
游戏系统
血盟系统 村庄系统 结婚系统
种族职业  
角色详解
角色介绍 关于王族 关于骑士
关于妖精 关于魔法师  
新手必看:天堂角色详细解说
六大属性
力量属性 体质属性 敏捷属性
精神属性 智力属性 魅力属性
魔法技能
法师魔法 精灵魔法 王族魔法
黑暗精灵魔法 学习魔法地点及耗材
魔法解说 魔法说明12345
常用资料  
装备道具
武器类 防具类 道具类 物品制作
地图怪物
怪物资料 游戏地图 详细地图 坐标相关
任务资料
装备任务 普通任务 金钱道具奖励任务
官方通告
第一届《天堂》新人成长公布目前排名


第一届《天堂》新人成长大赛如火如荼 公布目前排名

自2003年1月8日,风靡全球的大型网络RPG游戏《天堂》正式开通了中国大陆地区公开免费外测之后,数万玩家强烈冲击服务器,目前游戏内新手村人满为患,一片繁荣昌盛的景象!目前已经增设到了六大组服务器,同时在线三万人以上!

而在最新的新服务器(TEST5,TEST6)上,新人成长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竞争异常激烈,目前各服务器上的种族排名如下:

TEST 5 服务器目前排名(按照经验值由大到小排列):

君主:Prince贺敏,II凌云II,疯狂太保,菜菜王子,吻,叛逆奔雷碎羽,勇者的归宿,一统天下,心灰意冷,蔬菜公主,王冠,幽冥圣誉,平安王子,马奥特,叛逆爱情,武林盟主,埃及王,ECCO,伊龙网吧,龍霸(繁体名字谢绝参赛)。

骑士:孤剑行,伊龙的,要你横尸街头,川勇浩黔,武装力量,邪魔地狱,消遣,活着,发哥哥,好HI靓仔,Rainbow,Knightelva,秋池飞叶,死亡騎士(繁体名字谢绝参赛),上帝禁区,KnightSoul,黄金力骑,刘明,风无尘,帕恩。

妖精:林静,傲VS蓝,紫魄力,赚钱,鹰击长空,小马哥I,青青VS宝贝,Jiaohoseng,伊龙大凸,Gucci,我有我可以,王小龙,笑傲丐帮,鹤之圣舞,傲VS泪,无鱼,本拉灯,黑子,我是有钱人。 魔法师:风之飘影,風之痕(繁体名字谢绝参赛),雪欣儿,中华小当家,水镜,顶级狂法,坚强的孩子,幻之法,PowerWinnerI,经以国,白白胖胖,清凉女孩,老大,受祝福的嘻嘻,恶魔之心,晴天小猪,四混,是我,勇男,Cast

TEST 6 服务器目前排名(按照经验值由大到小排列):

君主:E殿堂,E龙王,仔仔,紫霞公主,天宇至尊,戴安娜,运之王,神眷之女,帝KING君,浮士德,寒冰圣主,海,无涯,神眷之女1,Oo神,圣帝王oO,反宋之王子,新月纷飞雨,强者之王,至尊之王,反宋之公主。

骑士:周瑜明,Tsurugi,东波,墨风,必死无疑,Wack999,提刀修罗,雷禅,不败的杨,恶魔,5111,残酷,狂BOSS,巴风特,K1lL,危险性动作,HADES,亡命天涯,星际浪子,圣灵守护。

妖精:眉间尺,寂,踏雪追风,觊利,冲冲,爱情,金妖皇,海格力斯,小北,鱼骨头,天下无敌,Fp,谆天峡舞,BlueWind,魔幻箭手,KeLiya,冰咆哮,天使与我同在,奇岩。

魔法师:小怪怪,伤心碎片,有钱人,邪神,扬州浮生若梦,普罗米修司,欧阳峰,煞星520,哈哩波特,卡洛斯,正义VS邪恶,金NO2,打宝BOSS,永爱,相消王,音乐猎人,虎之魔子,笑坏坏,死亡法师,ReithBoss。